拉卡拉金融这个小贷平台怎么样,各位有用过拉卡拉金融小贷吗?他们怎么样?

2021-01-04 05:13:17 字数 1752 阅读 2200

1楼:匿名用户

产品多样,客服态度也不错

2楼:匿名用户

支持纯线上完成申请操作,门槛较低,利息适中。

各位有用过拉卡拉金融小贷吗?他们怎么样?

3楼:路焦舷

用过好几次感觉很好,产品多样,审核很快。

4楼:马铃薯金融

拉卡拉是综合普惠科技金融平台。不过,贷款有风险,需要谨慎考虑

拉卡拉金融这个平台怎么样?可以介绍一下吗?

5楼:戈滴翟

拉卡拉金融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普惠理念,为个人及小商户提供信贷等,累计已为数千万用户解决资金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拉卡拉金融近期凭借其在普惠金融领域的成果取得了多项业内大奖,获得各界的广泛认可。

拉卡拉金融的小额贷款怎么样?

6楼:中国农业银行

建议通过银行正规渠道进行贷款

农业银行有推出网捷贷业务,网捷贷是个人自助小额信用消费回贷答款的简称,是指农业银行以信用方式,向符合特定条件的农业银行个人客户发放的,由客户自助申请、快速到账、自助用信的小额消费贷款。

电子银行注册客户(且绑定二代k宝)可以通过个人网银、掌上银行进行自助申请。

贷款详情可登录农行官网详细了解,**(http://****abchina.

***/**/personalservices/loans/consumptiveloans/201611/t20161115_946633.htm)

7楼:匿名用户

哈哈,不用抄忧伤,我知道一个很靠谱的是拉卡拉金融,它是一家普惠型科技金融企业,涵盖信贷、理财、保理、融资租赁和社区金融等业务领域,为个人及小微企业提供高效安全的信用贷款服务,满足消费者线上贷款需求,还是很不错的哦。

拉卡拉信贷这个平台怎么样?

8楼:匿名用户

楼主知道学习还是挺好的,说到这个,我觉得你还是谨慎一点比较好,毕竟现在网上很多都是不太靠谱的。上周我同事因为生意的需要,在拉卡拉金融办的,听他说放款速度挺快的,

而且纯线上操作,不要跑来跑去的。

各位觉得拉卡拉金融小贷怎么样?

9楼:泇1285410446韶

挺好的,拉卡拉金融小贷申请很方便,不用出门,用手机就可以申请到。

使用拉卡拉金融小贷的人多吗?

10楼:宦蚕颜

多,至今为止已累计有数千万用户使用过拉卡拉金融的信贷业务,包括身边很多朋友会使用拉卡拉金融易分期来解决一些日常的资金问题。

11楼:匿名用户

没听过 小心被骗

同事建议拉卡拉金融的小贷,请问各位好用吗?

12楼:匿名用户

拉卡拉金融的小贷产品有易分期,商户贷,员工贷等,用户是不少。

拉卡拉金融小贷能借多少钱?

13楼:冯偈率

拉卡拉金融小贷有多款产品,额度不相同,如员工贷额度最高可达30万,易分期最高达10万,能借到多少钱具体要看你选择的产品,以及你个人的实际情况。

14楼:花维金

你好,请问需要贷多少的

各位有用过拉卡拉金融小贷吗?他们怎么样

1楼 路焦舷 用过好几次感觉很好,产品多样,审核很快。 2楼 马铃薯金融 拉卡拉是综合普惠科技金融平台。不过,贷款有风险,需要谨慎考虑 朋友介绍我使用拉卡拉金融小贷,想问问各位怎么样? 3楼 卧心吮呛 我 帮 你 4楼 郝叹栽凡 拉卡拉金融持有国家颁发的小贷牌照,如今用的人不少。 各位觉得拉卡拉金融...

拉卡拉金融贷款怎么样呀,拉卡拉信贷怎么样啊?

1楼 咨询霍老师 不建议选择 很难通过 还要查询你的个人征信 2楼 匿名用户 门槛低,申请方便,操作简单。 3楼 断阶父园抖拭 拉卡拉金融的小贷产品有易分期 员工贷 商户贷等,他们分别针对优质个人用户 500强企业和事业单位正式员工 个体商户。涵盖的用户范围广,正规平台,安全可靠,申请简单,审批快。...

朋友介绍我使用拉卡拉金融小贷,想问问各位怎么样

1楼 卧心吮呛 我 帮 你 2楼 郝叹栽凡 拉卡拉金融持有国家颁发的小贷牌照,如今用的人不少。 同事建议拉卡拉金融的小贷,请问各位好用吗? 3楼 匿名用户 拉卡拉金融的小贷产品有易分期,商户贷,员工贷等,用户是不少。 使用拉卡拉金融小贷的人多吗? 4楼 宦蚕颜 多,至今为止已累计有数千万用户使用过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