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哪个logo设计公司专业,惠州最大最好的广告公司是哪几家?

2021-01-03 22:42:38 字数 3571 阅读 9118

1楼:匿名用户

这是我惠州哪家公司给我做的设计.你看怎么样.**我忘了.不过好像叫什么创无际品牌策划.你可以去看看

2楼:与悦设计师

我之前找的是惠州的与悦设计,朋友推荐的。听说负责人是深圳过来的。而且都是90后,交流顺畅。收费还行

3楼:执笔掩浮华

我之前找的是与悦设计,朋友推荐的。听说负责人是深圳过来的。而且都是90后,交流顺畅。效果还行

4楼:匿名用户

紫云的logo设计还不错的哦,专业靠谱

惠州最大最好的广告公司是哪几家?

5楼:匿名用户

有很多的类型,比如影视广告、平面广告等,影视的话,全域影视传媒还不错,虽然算不上最大的广告公司,但是肯定是最好的广告公司之一 。

6楼:邻家少爷

现在的广告

公司抄分工比较细致啦,那样有利于把行业做精,广告公司有很多种,有新**广告,影视广告,平面广告等,若单纯以平面创意广告设计制作论,我这边倒知道一家,规模还算可以,最重要的是很专业,叫启航广告。地址在惠阳淡水长汀花园一栋,希望能帮到你。

惠州市捷迅达广告****怎么样?

7楼:爱企查

惠州市捷迅达广告抄

****是2016-09-08在广东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惠州市惠城区江北街道望江上寮小组红梯路438号(仅限办公)。

惠州市捷迅达广告****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1302ma4uuj0d33,企业法人王公卿,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惠州市捷迅达广告****的经营范围是:广告设计及安装工程;广告经营(户外广告须经审批);户外喷绘,招牌制作,名片制作,摄影摄像服务;礼仪庆典策划。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惠州天诚广告****怎么样?

8楼:爱企查

惠州copy天诚广告****是2018-10-11在广东省注bai册成立的有限责任du公司(自然人独zhi资),注册地址位于惠州市鹅岭南路dao110号金迪星苑八期7、8号楼1单元8层03号房(仅限办公)。

惠州天诚广告****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1302ma52c28t78,企业法人李儒金,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惠州天诚广告****的经营范围是:广告经营(户外广告须经审批);**设计制作;市场营销策划;文化艺术活动策划;商务信息咨询;展览展示服务;礼仪服务;室内外装饰工程设计;园林设计;环境设计;喷绘服务;印刷服务(不含出版物印刷);文具用品、电子产品、日用百货、针纺织品销售。(不含商场、仓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惠州市魏晟广告装饰****怎么样?

9楼:爱企查

惠州市魏晟广告复装饰制****是2018-03-19在广东省注册成bai立的有限du责任公司zhi(自然人独资),注册dao地址位于惠州仲恺高新区潼侨镇环侨路218号。

惠州市魏晟广告装饰****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1300ma51eedjx7,企业法人王文才,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惠州市魏晟广告装饰****的经营范围是:广告设计,广告牌制作,礼仪庆典活动策划,展会布置,舞台设计,钢结构工程,室内外装修装饰工程。(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惠州市艺林广告策划****怎么样?

10楼:爱企查

惠州市艺林广告bai策划有限

du公司是1998-09-15在广东zhi省惠州市惠东县dao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内司(自然容

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惠东县平山镇新平路党校侧银都大厦a栋第七层。

惠州市艺林广告策划****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1323632836252r,企业法人林巍,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惠州市艺林广告策划****的经营范围是:策划、设计、制作、发布、**国内外各类广告(户外广告须审批经营);销售:广告材料。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7147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76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惠州市一方广告策划****怎么样?

11楼:爱企查

惠州市一方广bai

告策划****du是2015-06-16在广东省惠州市zhi惠城区注dao

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内公司(自然人投资或容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惠州市河南岸小石湖演达一路好利广场2层02号。

惠州市一方广告策划****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13023453112695,企业法人游潮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惠州市一方广告策划****的经营范围是:广告平面设计、喷绘;广告经营(户外广告凭审批经营);品牌营销策划及咨询;企业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礼仪庆典策划;展览展示活动策划;会务服务;文化娱乐经纪人;国内**;电子商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84176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502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惠州市柏莱曼家居艺术设计****怎么样?

12楼:爱企查

惠州copy市柏莱曼家居艺术设bai计****是2016-11-01在广东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du

任公zhi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dao),注册地址位于惠州市惠阳区新圩镇花边岭开发区(厂房a、b栋)。

惠州市柏莱曼家居艺术设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1303ma4ux33e3n,企业法人何亨国,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惠州市柏莱曼家居艺术设计****的经营范围是:设计、生产、销售:家具、家居用品;室内装饰设计。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13楼:werty七虎

请问柏莱曼家具****员工待遇怎样

惠州市轩杰广告****怎么样?

14楼:爱企查

惠州市轩杰广告****是2017-10-19在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专任公司(自然人属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惠州市惠城区水口街道办事处大湖溪蓝波湾118号商场。

惠州市轩杰广告****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1302ma4x85dw6r,企业法人邹贤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惠州市轩杰广告****的经营范围是:销售:五金制品、装饰材料;平面设计;摄影服务;文化活动策划;展览展示服务;室内外装饰、设计;园林设计;市政工程;广告经营(户外广告须经审批)。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浙江展厅设计公司哪个最好,浙江展厅设计公司哪家专业?

1楼 特发国际展馆 特发国际展厅设计公司 2楼 软糖糖糖纷 浙江展厅设计公司的选择 需要看公司的资质 案例 规模以及设计团队。例如水北展陈做的展厅就拥有良好的设计团队。 浙江展厅设计公司哪家专业? 3楼 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施必得很靠谱,性价比高,展厅质量也好。 杭州展厅设计比较好的公司推荐? 4楼 ...

合肥logo设计、vi设计、画册设计哪家公司做的最好

1楼 郑州意美设计 如果专业的logo设计 vi设计 画册设计公司不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事,很多设计公司都是设计印刷一起做的,根据郑州意美设计公司的行业经验,一般打包的设计公司水平普遍不怎么高,建议在找设计公司的时候如果对设计要求高的话还是不要找哪种设计公司一体的公司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做电子画册,...

天津最好的宣传广告片制作设计公司是哪个

1楼 匿名用户 呵呵!天津的宣传广告片制作公司确实良莠不齐,建议了解一下天津当地的西橘影视工场!我们以前当过甲方跟他们合作过,感觉还不错,以下是他们的介绍,也可以看看他们 天津西橘影视工场http 16film 是中国著名的品牌战略机构 西橘企业形象策划机构http 16cg 的下属单位。西橘影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