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南桥镇装宽带,在上海奉贤区各类宽带都是多少钱一个月?

2021-01-03 22:29:40 字数 2897 阅读 2099

1楼:匿名用户

问当地的电信局。

一般没有本地户口的要当地人担保的。

关于带宽也要询问电信的,你住的地方能不能借入宽带和分配的带宽是多少。也有可能能够借入fttb的。

在上海奉贤区各类宽带都是多少钱一个月?

2楼:徐二零

上海的主要宽带运营商包括:电信、联通、移动、长城。按月计费的**较少,一般都是半年、一年、2年的**,具体**表如下:

移动融合宽带**,是按月在手机话费中扣,但协议期为1年,1年之内是不能退的,**表如下:

如需办理宽带,可上九橙宽带网(9orange),电信、联通、移动、长城都能办理,查资源,选**,享优惠,三步搞定宽带办理。http://****

9orange.***/list-186.html

我在上海奉贤南桥这里,很多宽带都装不不了。电信的太贵了。装宽带和办上网卡都可以。谁能帮忙介绍下。

3楼:匿名用户

我家也在南桥最近新装了宽带,是联通的10m一年960元我觉得还可以。

4楼:朙冥

去联通办张无限网卡,一个大概180元左右,或者办联通宽带也可以的。

5楼:周文国的

那就装长城宽带啊,一年才980元啊,和你的理想**很近啊

奉贤区南桥镇别墅装宽带要多少钱一个月?

6楼:

需要到当地营业厅咨询,因为每个地区的资费都都是有当

地运营商根据本地市场情况而定回的,都不会完全统一答的,而且要用户申请多大带宽、采取何种缴费方式、选不选择运营商的**资费,这对宽带费用影响很大,必须自己去选择比较才能得出最适合自己的方案。

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有长城宽带营业厅。

7楼:瑞秋不悲秋

在距离南桥镇1.5公里外的古华路793-795号,有长城宽带的奉贤***。

8楼:匿名用户

在九华路和环城东路路口好像有一家。

上海南桥镇奉浦新村这一块能办什么宽带(电信除外,太贵啦!!!)

9楼:

只能bai到旁边的运营商营业厅咨询du,他们zhi那里的答复是最权dao威的,因为如果覆盖光纤内宽带后,工容程部门会将资料录入系统,营业员才可以受理,不然连受理系统没有资料,即使想给客户安装都无法收费。

事先可以拨打服务**联通10010,移动10086咨询,但注意**咨询客户人员有可能不如当地营业厅准确。最好咨询一下邻居或者物业公司,他们知道的比较准确,也可以看一下小区显眼的位置是否有“xx宽带网络已覆盖本小区“的标示。

有谁认识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电信的人啊?我想搞个宽带,不过是外地的,烦心的很。

10楼:匿名用户

搞个宽带也要认识人啊?!搞清楚了你是客户你掏钱他们为你服务的!

带上你的身份证,按要求缴初装宽带需缴费用,再交500元押金就可以了,最多一星期就可以接通。如果不想交,找本地人担保。因为宽带费可以先用后缴,延迟一个月,所以缴点押金可以理解。

收据保留好,到退网时可以退的。

11楼:匿名用户

你这事情看到现在已经很明了了~

你不就是担心机关的那点破事儿?

反正你都烦透了,回去做你的副镇长的想法都有了,你还担心什么?机关的事儿多那人怎么不考虑?所以,这些人明明就是不懂事,你忍让了没有用只能采取强硬的了。

(这个强硬也要有度,有方法。)千万别想太多的什么后果,这样的住宿生活的小事能有什么后果,你们两个平级你怕什么?

其实有很多人就这样,不给点颜色,就是不知道懂事。你让他他背还会骂你是傻子。很郁闷~我现在就和这样的人住一起,两年了。

明显的一点事都不懂,开始我就是忍着,最后烦了,不忍了,什么事该怎么着就怎么着~!慢慢地他就变的收敛了,现在性格变的好多了。人的本性就是贱的,总是要鞭子抽了才听话。

逃避不是办法,人生无论何时都是一场历练,我们要努力在每一个地方做到最好~!(我甚至都怀疑他们是不是欺负你新搬来的?)

第一:可以先告诉他让他节约用电,一次不听多说几次,不行就按电表,自己交自己的,做事情明明白白地。

这是开始。

第二:把你的米和油先锁上去,要么就拿自己的屋里来。有那么用别人东西的么?这不是混帐么~!(我不知道年龄,但对方可实在是不懂事~!)以后借也不给他~。

第三:房子私有的事情不用想,领导就那样的人你根本就管不了。如果真的结婚就能房子私有那你就要好好想想了。

第四:别让他没事就往阳台跑~现在是你住在这屋,阳台通不通关系着你利害。能不能去阳台也得由你说了算。

你房子本来就小阳台默认的阳台就是你的。告诉他别没事老往阳台跑。我建议你就把门锁上,他要去阳台给他拒绝了~!

找个理由,说睡觉呢或者别的,说话别客气,不能开就是不能开~!必须让他看到你的强硬才可以。

第五:告诉他晚上打牌小声点!这只是警告,等再这个样子你就晚上直接去敲他的门,让他别说话,让他散了~!

还是要注意~说话别客气~!告诉他声音再这么吵就拉电闸。如果真还是吵就把电闸拉了。

他们嚷嚷也别管,敢**就打110,往上报,反正这事你不理亏。

第六:平时也心平气和地和他多聊聊天,关系混熟点。这样他可能也会因为你是朋友收敛些。(我怀疑你是否和他在一起玩过。)

第七:做好的你工作,做出成绩来,和领导搞好关系,和周围搞好关系。这是你的靠山。

记住,做这些一定要把握好度,不能太硬了,也不能太软了。一定要冷静。(打架是不允许的!)

我极其非常地反对你回去当副镇长,你调这儿来也没少下功夫吧?好好地机会凭什么放弃?就因为几个不懂事的杂碎?

还是那句话,我们年轻人没有逃避,像这事,如果我因为这个再调回镇上去,我真的感觉很丢人,到时候我想你也会说不出口的。

在上海奉贤区各类宽带都是多少钱月

1楼 徐二零 上海的主要宽带运营商包括 电信 联通 移动 长城。按月计费的 较少,一般都是半年 一年 2年的 ,具体 表如下 移动融合宽带 ,是按月在手机话费中扣,但协议期为1年,1年之内是不能退的, 表如下 如需办理宽带,可上九橙宽带网 9orange 电信 联通 移动 长城都能办理,查资源,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