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学什么专业技术好就业,男孩子学点什么专业技术好

2021-01-03 22:15:08 字数 5983 阅读 4730

1楼:衮衮诸公

电子信息科学. 计算机. 经济学。 生物 医学 金融

2楼:匿名用户

可以去学电脑方面的 21世纪都是电子时代

3楼: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

现在学习的技术有很多的啊,主要还是看自己的兴趣爱好了,最近这两年什么行业都是不景气的,唯独只有餐饮业,不管在**什么时候人都是要吃饭的。民以食为天吗,所以学厨师个人觉得到还是不错的啊。

4楼:匿名用户

厨师,非常不错的一个行业,尤其是川菜厨师,发展前景应该是最好的!

厨师行业必将成为一个高速发展的职业!现在已经成为高薪职业的代名词!

到四川学川菜,应该是最佳的选择了,成都嘛,天府之国,而且学厨师肯定是学最热门的咯,那样前途会更好

男孩子学点什么专业技术好

5楼:沈阳万通汽车学校

初中生bai到技校肯定是学习职业技能du

的,技校有zhi很多,一般来说dao

正规专业的技校在设专备、教学、就业

属、环境等各方面都很全面,选择时要到校先实际看看,看有哪些专业,毕业之后的就业问题是否能解决等这些问题。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长远一点,宁愿花个一两年认真学一门技术,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学一门技术才是出路。汽修确实是个年轻的活,但汽车行业却可以做一辈子。

年轻人做汽修,可以积累很多的汽车专业知识,对汽车构造会有深入了了解,随着年龄的增长,技术积累达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车行业的三个方向发展,技术,技术总监,负责技术指导与技术培训。管理,售后经理,车间主任,负责售专后服务的管理工作。3销售,销售顾问,卖车,买汽车保险等。

从汽修工一线做起属,积累经验,逐步提高,汽车行业发展前景广阔,坚持一定会有好前途!祝你成功!专业成就梦想,技术助你成功!

望采纳,谢谢!

6楼:苍狼_白鹿

很多,只要刻苦,什么都能干好。个人推荐:厨师、汽车维修、电脑维修、观赏鱼养殖、小吃制作、烧烤师等。

个人没学过,就不知怎么会电脑维修这门手艺了。也想再学个其他手艺呢。有疑问,请追问,如满意,请采纳。

7楼: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

现在学厨师的比较多,主要是现在川菜是比较热门的,厨师挺好找工作的。

人还没离开不能吃饭的地步,吃是一辈子的大事。

所以要学一门纯技术像厨师这样的,又简单又好找工作。

8楼:江苏新东方烹饪学院

男孩子选择厨师专业比较的好哦

厨师高薪,实用行业,不会淘汰的哦

学好很好找工作的哦,当然自己开店也是不错之选呢

9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校

小吃行业目前是很是从事并发展的行业,投资成本低,收效快,且对学历等技术要求低,门槛也比较低,学成后不论自己开店或是摆地摊都是不错的选择,可以到我们学校实地了解下,

10楼:江西新华点点

你可以去抄学习电脑专业啊,学习电脑专业都是0基础入门学习的,可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吧。电脑在社会之中还是急需很多电脑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学习电脑专业以后的待遇还是很不错的,专业有很多就比如ui设计,室内设计,电子竞技,软件开发等等,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去学习的呢

男孩子学点什么专业技术好?

11楼: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

本身知识程度不太高可以学一些简单的而技术,不然学很多东西是有难度的,最好是学一版

门纯技术,不权然学得半斤八两又没什么用。比如现在学厨师就挺不错的,比较好找工作,现在川菜挺热门的,学厨师很适合现在的年轻人。

12楼:匿名用户

机械加工和汽车维修都行都挺挣钱的。在不就是计算机铁路乘务航空什么的。

13楼:沈阳万通汽车学校

初中生来到技校肯定是学自习职业技能的

bai,技校有很多,一般来说

du正规专业的技校zhi在设备、教

dao学、就业、环境等各方面都很全面,选择时要到校先实际看看,看有哪些专业,毕业之后的就业问题是否能解决等这些问题。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长远一点,宁愿花个一两年认真学一门技术,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学一门技术才是出路。汽修确实是个年轻的活,但汽车行业却可以做一辈子。

年轻人做汽修,可以积累很多的汽车专业知识,对汽车构造会有深入了了解,随着年龄的增长,技术积累达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车行业的三个方向发展,技术,技术总监,负责技术指导与技术培训。2管理,售后经理,车间主任,负责售专后服务的管理工作。销售,销售顾问,卖车,买汽车保险等。

从汽修工一线做起属,积累经验,逐步提高,汽车行业发展前景广阔,坚持一定会有好前途!祝你成功!专业成就梦想,技术助你成功!

望采纳,谢谢!

男孩子学什么专业好,就业方向好?

14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可以了解一下电脑方面的专业,电脑专业就业前景好,而且这两年不断有新的专业出现,如vr数字**设计、人工智能等,这些新专业还处于发展期,上升潜力非常大,机会也很多

而且这些专业都是0基础入门的,不要听到人工智能、vr就觉得很困难,其实如果你去做了就会发现,其实根本没有你想的那么那么难以学习

我们学校有很多高中毕业的同学们一开始也都觉得这些专业很难,但是在我们的鼓励下尝试着去学习后,才发现其实只要认真努力,学习的知识点都可以掌握,他们现在毕业了过后都算是小有所成了

15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选择专业确实是一件挺纠结的事情,我以前也这样,后来我选择了到专业的学校去学习,建议你学it吧,我就学这个专业,因为现在是高速发展中的信息时代,努力把他学好了,那么以后的前途就不可限量啦。

16楼:匿名用户

朋友你好!no.1 采矿工程

适合指数:★★★★★

专业解密

看到这个专业名称,许多考生和家长眼前就会发黑:翻山越岭找铁矿,钻洞下窑挖煤炭;不在荒郊,就在野外;不是寒冷,就是高温。现在的考生都是娇生惯养长大的,哪能受得了这个罪呀!

与在写字楼里的白领阶层相比,地矿行业的工作条件确实比较艰苦,但是在世界形势变化日新月异的今天,采矿工程充分利用自动控制、计算机技术、通信技术等先进的科学技术,极大地促进了采矿工程理论研究和技术应用的发展,使这些传统的“老黑难”专业的就业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前的勘探需要背个小帆布包拿个小铁锤翻山越岭去采矿,现在则是地球卫星定位系统勘测和自动绘图;以前采矿挖煤需要肩扛手刨,现在则是电脑控制机械操作。尤其是被企业视为“手心里的宝儿”的大学本科毕业生,实际上真正在“前线锻炼”的机会并不多。

采矿工程的任务是从地面开凿一系列井巷通达地壳中的矿床,然后用现代化的打眼爆破技术把含有矿物的矿石崩落下来,或用化学方法直接把有用矿物分离出来,并把它们运送到地面各用户。同时,采矿工程又是一个系统的学科,地质学、考古学、科学技术史,无一不在采矿工程专业方面渗透,对采矿工程专业研究具有理论上和事实上的借鉴意义。

据中国矿业大学招生与就业处统计,近几年来,该校采矿工程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签约率一直是100%,位居全校各专业之首。每年该专业学生一进入大四,一些用人单位的领导就会亲顾“茅庐”现场蹲点揽才,为毕业生现场解答各种问题。虽然很多学生张口就问钱问待遇,用人单位还是乐此不疲地介绍单位的福利和优惠条件。

由于人才日渐紧俏,一些用人单位便把眼睛盯上了大

二、大三的学生,提前到学生宿舍“挨门挨户”游说。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的相关专业,有一个班离毕业还有2年时间,就被东南某省的地矿勘测局“指腹为婚”。

一滴水可以影射太阳的光辉,该专业全国的就业趋势由此可见一斑。

主要课程

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矿山地质与工程地质、采矿学、电工与电子技术、采矿机械、固体矿床开采、岩土力学、矿井通风与安全、岩土测试技术等。

就业目标

工程技术人员:在煤矿、金属矿场、石油和天然气的开采、宝石的开采、矿务局、矿山管理处、特殊地下工程建设公司(隧道、蓄水坝等)、采矿设备配件**公司、矿山测量工程所等作技术工作。公务员:

在国土规划、环保和河道管理等与城市基础有关的**机关工作。

17楼:石大高技能-求学猫

适合男孩子学的专业:

1.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信息对抗技术、信息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等。

2.生物技术类。相关专业: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生物资源科学等。

3. 现代 医药类。相关专业:药物制剂、制药工程、生物医学工程、中药学等。

4.汽车类。相关专业:车辆工程专业、汽车服务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工业设计等。

5.物流类。相关专业:物流管理、现代物流等。

6.新材料类。相关专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复合材料与工程、再生资源科学与技术、 稀土 工程等。

7.环境 能源 类。相关专业:环境科学、环境工程、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资源环境与科学等。

8.管理类。相关专业:工商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工程管理等。

9.法律类。相关专业:法学、国际法、国际经济商业法、国际商法等。

10.营销类。

18楼:w456852是

现在学电脑还不错,因为电脑越来越普及,大多数工种都和电脑沾边,男生的话可以学移动5g或者是ui界面设计学电脑对以后找工作还是比较容易的,还有就是看你学的好学的坏了,学好了,年薪至少六位数,当然重要的是你肯学。如果到学校考察一下更好,比如学校规模、校园环境、教学设备等。

19楼:萌幻城宝的草鱼

男孩选专业一定要选择有发展前景的专业,并且薪资待遇要好否则将来难以养家糊口

目前来说,it行业是仅次于金融行业的高薪行业可以说,学it,是改善生活条件的不错选择。

20楼: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

现在汽车使用量越来越大,市场对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断增大,汽修行业的发展前景还是比较不错的,是现在发展中的热门行业,就业前景比较好

21楼:广州万通汽修学校

学汽修专业不错哦,中国的汽车越来越多,汽车维修保养需求越来越大,汽修行业前景一片大好,目前汽车维修市场还紧缺专业汽修技师,学汽修是一个非常吃香的行业哦。

22楼:石家庄新华电脑学院

it专业,现在是互联网的时代,对互联网的人才需求很大

23楼:山东新华电脑

学技术可以考虑计算机相关的专业,因为现在人人都离不开,社会发展的趋势也告诉我们这个行业的巨大前景,学习这方面的专业将来可从事岗位多,就业薪资高。可选择专业有软件、硬件、网络、设计等等,可以了解后做决定。

24楼:四川万通汽车学院

就现在而言,汽修还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现在汽车越来越多了

25楼:山西新华电脑学校

电子竞技,这个行业现在很火热的

26楼:在人

it软件人才不但是核心人才,而且是通用人才,走到哪都不怕,所以哪个行业发展快,就可以去哪个行业,更大限度提高人才的价值而降低职业风险。

27楼:旧人好走

电子商务,ui设计等就业前景都挺好的

28楼:匿名用户

成绩怎样,我们有飞机维修,安检,海乘等

29楼:云南新东方烹饪学校

学厨师是很不错的,现在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频率也越来越多了,所现在餐饮业的发展很是迅速,厨师这个行业现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厨师还是很有优势的:

1、学厨师 热门行业、高薪职业、永不失业。作为人们的需求,它不是新兴产业,不会被淘汰。只有菜品的举一反三,不会存在产品的更新换代。

2、学厨师 发展好,提升空间大。厨师长、行政总厨等都是目前紧缺的人才,也是学厨师一直努力的目标,高薪紧缺的职位,只有在餐饮界才会出现,厨师永远都是你的首选。

3、 学厨师 投入小,回报大。不论你出身在**,不论你贫穷富贵,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资上百万,你就可以拥有自己的事业。

4、学厨师 花费时间少,就业成才快。易学、易懂、起点为零。从基础开始,不用你懂电路图,也不需要你会编程,只要动手去做,课程都能学会。

5、 餐饮业的飞速发展,订单式培养,不用再去人才济济的双选会,你就可以成为高薪人士。

男孩子学铁路专业好不好,男孩子学铁路技校,学什么专业好呢

1楼 匿名用户 男孩和女孩学铁路都是不错的选择,铁路中有很多岗位非常有趣,不过也非常辛苦的。 2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个人觉得那身 很帅哦 男孩子学铁路技校,学什么专业好呢 3楼 甘肃万通汽车学校 电气化铁道供电 铁道车辆运用与检修 内燃机车运用与检修 铁道信号等专业 选择运营管理方面的可以学铁路运...

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的重点专业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什么专业都一样,有区别吗?都在混 学风败坏,什么都学不到,师资力量匮乏。没有校工,全校卫生都是学生打扫,厕所 水房 楼道。宿舍断水没电,插座没有电,手机充电去班里充或者去商店交钱充。 宿舍白天进出限时间,不是你想进就进,想出就出 不是你家 。宿管行为暴力,辱骂殴打学生。学校不能考ce...

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和医疗美容技术专业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没什么区别,查一下学科 ,看看 一样吗 医学美容专业跟医学美容技术专业有什么不同? 2楼 显显爱 医学美容技术侧重技术,可以参加劳动部技能考试,获取各种技能证书,注重的是应用性。 医学美容专业范围较医学美容技术范围较大,学习范围及要求都更多更严格,基本是涉及中医西医,化学化工等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