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枚古钱币上面写着二两请问是什么时候的?值钱吗

2021-01-03 21:21:15 字数 1413 阅读 6729

1楼:眼镜兄

上图,不过估计是半两,只不过面文有磨损腐蚀,“半”变成“二”了。

2楼:

首先说你给的图不是开门货!本人拙见不真! 真品市场价10万以上 ! 第二个那是乾道元宝,宋钱背正的有楷篆两体!价值都在万上!

我有一枚古钱币上面写着二两请问是什么时候的?值钱吗?

3楼:匿名用户

上个图看看吧,清楚一点的,正反面都要。古币上只有写二两的还真不知道有这个币种。银锭倒是有的。

4楼:无期限囚徒

明朝,有点值钱不过有升值空间!

我有一枚铜钱,直径2.4厘米。上面写半两。内空是0.9厘米。请问这是哪个朝代的?值钱吗?

5楼:烂谷

秦汉时期铜钱,存世量较大,几十块钱吧。

半两秦及汉初铜币名。秦始皇统一六国后,废止战国时各国形制轻重不同的货币,实行币制统一,改币制为二等:**为上币,以镒(有十六两、二十两、二十四两三说)为单位,供巨额支付,如帝王赏赐、贵族间馈赠等之用;圆形方孔的铜币为下币,承统一前秦的币制,文曰“半两”(重十二铢),供日常交易用,禁民私铸。

秦汉一两合今约十六克,半两约八克。但传世秦半两钱轻重差异很大,轻的六克多,重的在二十克以上,介乎其中的则重十几克,成色也很不一律。司马迁说秦“铜钱识曰半两,重如其文,为下币。

……然各随时而轻重无常”。

6楼:北军使者护军

如果是真的,那是秦代的半两钱,比较有价值

7楼:匿名用户

好东西,放放更值钱。

我有一枚古币,正面写着二十文,背面好象有两把旗子交差,请问这是什么年代的币?有收藏价值吗?

8楼:匿名用户

假的!二十文证明此币是古代中国的!古代中国钱币上不会出现旗子的!故为现代仿币!

9楼:匿名用户

**的20文铜圆 市场**15元左右

我有一枚古钱币,看不懂上面的文字。请问这是什么时期的?值多少钱?我给分

10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钱币,是大开门的老的真品;是宋代的篆书“熙宁元宝”;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元左右;可以当一个品种收藏,一定要好好保存!

我有一枚乾隆通宝的铜钱,上面写的当值钱一两,这样的值钱吗?

11楼:秦吉帆慕宣

你好!乾隆通宝铜钱是清代的钱币,因为

普品的存世量极大,所以

普品的市场**很低,3元左右一枚。少见品的**很高,请楼主上图或者进行详细的文字说明,看看是不是少见品,回答完毕,祝你好运!

古钱币上有个马是啥时候的钱币,古钱币上一面有个马一面有个人是啥时候的钱币

1楼 匿名用户 马钱,俗称 打马格 ,多为宋代制品,如 追风之马 千里之马 屈产之马 等等,具体看图。 2楼 陶心斋主 古钱币上有个马,具体是什么年代的,补充 看看就知道! 古钱币上一面有个马一面有个人是啥时候的钱币 3楼 马炮車 有图有真相,你这描述太笼统了 4楼 匿名用户 马钱呀,你上 有那么难...

我有一枚康熙时的古币正反面都是康熙通宝请问值不值钱

1楼 匿名用户 有一枚康熙时的古币 正反面都是康熙通宝 这种版别称合背 值不值钱关件看真假 真品少说点1000 1500元品好价更高 赝品2元 什么是合背 指误用二件面范铸成的钱币。双面均是正面文。 2楼 公子不闲 要是真的话,这类钱叫 合面钱 ,因为康熙钱正面和背面是不一样的,因为2面都一样,所以...

我有一枚乾隆通宝的古钱币,请问值多少钱

1楼 任柳鑫 清 乾隆通宝 价值15元左右参考 特殊版除外 我有一枚乾隆通宝,古钱币,请问值多少钱? 5 2楼 一条中国鱼 宝泉局造的,普品,值几十块。 谁要告诉你非常值钱,那人百分百是 ,要小心陷阱。 3楼 逢迎 目前没大价值,太多了 4楼 匿名用户 保有量太大没什么价值 我有一枚乾隆通宝,古钱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