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平安扣配什么项链,翡翠的平安扣有哪些搭配方法

2021-01-03 21:10:14 字数 3439 阅读 9082

1楼:猎豹四驱车

种,水,色好的可配18k金扣和项链,种,水,色一般配个s925银扣的项链.

2楼:向漾遇元芹

揭阳玉都可以,大部分当铺老板都是做翡翠生意起家,对翡翠的**很了解,所以敢接受。

直径50多的翡翠平安扣配什么挂绳好看?

3楼:意绵绵翡翠品牌

1、翡翠挂件配金属挂链

在选择金属链子搭配翡翠挂件的时候一般是选择24k的金链子或者纯银的银链子,搭配的时候要注意翡翠颜色与挂链颜色的匹配,通常来讲,白金和银链子与翡翠挂件搭配起来可能会更好看一点。

2、翡翠挂件搭配皮绳挂链

皮绳挂件一般是黑色或者棕色的,皮绳表面光滑靓丽,很具时尚感。皮绳和翡翠的搭配是一种古典美与现代美的完美结合,给人一种年轻、时尚、动感的感觉,这样的搭配更适合追求时尚的年轻人。

3、翡翠挂件搭配编绳挂链

编绳挂链比较常见有红色、棕色和黑色,其中红色是最常见的一种,红色代表的是喜庆、吉祥,同翡翠搭配正合适。编绳的可塑性很强,一条普普通通的编绳经过巧手人的编制,形成各种美丽的挂链。

参考资料来自意绵绵珠宝:http://****yimianmian.***/article-21789.html

翡翠的平安扣有哪些搭配方法

4楼:寻找海角天涯

佩戴方法?指甲盖大小编成手链,小精品镶嵌成耳钉吊坠。大些的配绳子

翡翠平安扣吊坠要怎么佩带?

5楼:匿名用户

可以当穿个线挂在脖子上,或是如果你的翡翠平安扣尺寸合适也可以当手

链或是脚链啊,应该会很好看的。你可以到****czfld.

***,里面也有很多翡翠平安扣哦,有串线的,有镶嵌的,个人觉得很漂亮,你可以看看找找感觉哦,希望你能把平安扣带得更出彩呢。

佩带翡翠平安扣吊坠有什么讲究

6楼:匿名用户

佩戴玉平安抄扣没有什么很特别的袭讲究,一般只要用一根简单的线绳穿起,挂在胸前就可以了。

也可以串几串小的珠子当作装饰品,不串也可以,这样更显得简洁大方。

如果想做的更精美一些的话,也可以用**、铂金等***镶起,再配金属链佩戴,这样更县雍容华贵。

玉平安扣除了当挂件做配饰,还能做成其他小饰品,用小巧可爱的平安扣穿成的手链,平安扣造型的耳坠、手机链、钥匙扣等。开车的司机会将平安扣挂在车内,以祈求一路平安,更有人购买较大型的平安扣挂件装饰于房间内,祈求人宅共平安。

平安扣虽然不起眼,却饱含了人们对平安吉祥的美好愿望,这是最朴实的愿望,所以佩戴平安扣并没有什么讲究,只要心诚就好。

翡翠平安扣吊坠是什么样子的?可以佩在脖子上吗?

7楼:浅绿小帅哥

平安扣外圈为圆,象征辽阔大地;内圈也为圆,则代表我们内心对平安的朴素愿望。中国人爱翡翠,所以翡翠做成的平安扣更深得大众的喜爱。翡翠平安扣可以贴身佩戴,护身辟邪;也可以悬挂于车内,保车主四季平安;或是稍加点缀,置于书房,则锁定了合谐幸福。

挂于脖子上也行,我朋友也买了一款翡翠平安扣挂于脖子上,质地很好。他在****dhfjfh.

***买的。

翡翠中的挂绳如何搭才好看

8楼:花大姐说翡翠

翡翠挂件用什么材质的挂绳,这真的是让人头痛不已。挂绳太low显得翡翠挂件没档次,挂绳太花哨又喧宾夺主强了翡翠的风头,挂绳颜色不搭显得格格不入。古语有云“好马还需好鞍”,翡翠挂绳如何搭配?

有何讲究?小编还需要给大家慢慢普及一下。

翡翠挂绳怎么选

市面上的挂绳又很多种,在材质是有金属、特多龙、尼龙、pu等等,在颜色上有红绿蓝紫黑等。但是在翡翠行业内能与翡翠相契合的挂绳还真的不多,多数以款式简单的挂绳、k金项链为主。

糯种飘绿翡翠平安扣吊坠

1、裸石类镶嵌类翡翠搭配k金项链

翡翠挂件分为镶嵌翡翠、裸石翡翠。例如水滴形吊坠、四季豆、平安扣、无事牌、金枝玉叶等此类简单经典款式的翡翠推荐搭配k金的项链为主,通透明亮的翡翠吊坠,搭配一条纤细精致的k金项链,高贵又不失文雅。另外k金项链的粗细应当与翡翠吊坠的大小想吻合,大规格的翡翠吊坠需要搭配更粗的翡翠项链。

比例协调,颜色相衬,才能体现出翡翠挂件的美感。

糯种满绿镶金翡翠吊坠

2、翡翠玉佛、观音等用挂绳搭配

翡翠玉佛、观音等此类寓意祥和款式的种类,可采用挂绳来与其相互搭配,这主要是从翡翠的题材来考量翡翠挂绳。翡翠观音、玉佛属于中国古典文化的历史产物,用挂绳来搭配更能契合其古朴祥和的韵味、低调而内链的文化内涵。k金项链与翡翠观音、玉佛搭配显然会有所格格不入的别扭。

在选购挂绳之时,同样是需要参照翡翠挂件的大小。但是特殊的是,分为单股和多股。通常大家会在多股的挂绳做文章,将挂绳打结成各种花样,例如平结、金刚结、凤尾结之类的。

两种特有的中国文化之间的碰撞,产生了更富有中国文化韵味的翡翠挂件。

冰种飘花翡翠玉佛吊坠

3、k金项链、挂绳的颜色选择。

k金项链其实无非就是银白色和金黄色,这两大类皆可和镶嵌翡翠、裸石翡翠相契合,所以讲究不多。挂绳的讲究可就多,常见大家选用的挂绳即为红色,这是出于中国对红色的喜庆认知,喜欢红色这个无可厚非。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挂绳颜色选择要与翡翠吊坠的颜色相协调,不然显得很突兀。

颜色暗沉的翡翠吊坠,显然更适合暗沉的颜色的挂绳,例如咖啡色等偏暗的颜色。

翡翠挂绳的选择可是多种多样,可凭个人喜好,但是也不能忽视颜色的相辅相成,款式的搭配。

翡翠平安扣吊坠怎么选?

9楼:美vst国

平安扣一般不都是圆的吗?厚薄得看你个人爱好啊,一般喜欢肉肉感觉的那种比较多吧,看着手感啥的比较有分量,比较饱满一些,而且也得看你是镶嵌还是直接栓绳佩戴;大小也是要看你想怎么带。外形有上下边平行的,有起鼓的圆圆的,**就有卖的或者怡泰祥也买过,看你喜欢啥样的。

10楼:欢乐_佳

选平安扣的时候应该注意翡翠里的绿色,如果过于绿或者过于大面积的绿,就要小心啦~

因为好的翡翠,里面的绿色是活的,常年佩戴的话,自己会生长变化~有心人可以每年关注一下!

带的时间久了,绿色会越来越多,越来越漂亮,三年过后还会对身体有好处哈~

我的平安扣已经带了三年了,和刚刚买来的时候已经有不同了!

当然了,买到正规质量的翡翠平安扣,商家都会提供质量认证的,上面提供平安扣最初的**,楼主可以自己每年对比~

翡翠平安扣怎么配绳好看

11楼:自在啼

翡翠扣形吊坠的**,由种水,颜色和器形综合决定。

透度越高,净度越好,色泽越明艳,器形越规整,**越高。反之,则**越低。

要配绳好看,需要本身素质较好,色泽搭配,如果配个隔珠,就更灵动。示范:

12楼:吴蔓宁

我的为什么发不了图,一发图就限制

翡翠平安扣怎么配绳好看,直径50多的翡翠平安扣配什么挂绳好看?

1楼 自在啼 翡翠扣形吊坠的 ,由种水,颜色和器形综合决定。 透度越高,净度越好,色泽越明艳,器形越规整, 越高。反之,则 越低。 要配绳好看,需要本身素质较好,色泽搭配,如果配个隔珠,就更灵动。示范 2楼 吴蔓宁 我的为什么发不了图,一发图就限制 直径50多的翡翠平安扣配什么挂绳好看 3楼 意绵绵...

如何快速挑选翡翠平安扣,翡翠平安扣,怎么分辨好坏呢?

1楼 匿名用户 快速挑选翡翠平安扣的技巧 平安扣是安远而平静的代名词,翡翠平安扣被很多人喜欢大概同样是这类原因,比喻着美好生活,能为人带来安全感。翡翠平安扣简洁不复杂,故而大家在选购时候对它的线条和色彩就越发看重,这也同样是评定翡翠平安扣优劣的一个重大基准。 翡翠平安扣吊坠的外观是内圆外圆的,所以在...

为什么中国人买翡翠,偏爱平安扣,为什么都想买个翡翠平安扣

1楼 何如是路人 要说偏爱,可能来有一些武自断,但是 平安扣作为中国人bai 翡翠饰du品的一个种类确zhi实是承载了中国人的文dao化内涵和精神寄托的东西。平安扣不仅仅适合长辈送晚辈,同样适合恋人之间的相互赠送。平安扣造型一般为圆形,寓意地方天圆,游子即便远行也能平安返家 恋人即便分离,也能破镜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