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志愿者会以什么为主题进行设计

2021-01-03 21:03:39 字数 1931 阅读 6482

1楼:忘洛心

以心形为主题进行设计。

志愿者徽以心形为主题进行设计,形似竖起的大拇指,象征志愿者充满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又似欢快飞舞的小蜜蜂,体现志愿者勤劳奉献的精神;仿佛手托朝阳,凸显志愿者接纳、包容、热情好客的服务态度;整体设计大气、简洁、现代,采用的环绕线条,似跑道又似泳道,与二青会主会徽“山河”相呼应。

2楼:禾木由

心形。

二青会志愿者

徽以心形为主体,形似竖起的大拇指,象征志愿者充满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又似欢快飞舞的小蜜蜂,体现志愿者勤劳奉献的精神。

仿佛手托朝阳,凸显志愿者接纳、包容、热情好客的服务态度;整体设计大气、简洁、现代,采用的环绕线条,似跑道又似泳道,与二青会主会徽“山河”相呼应。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志愿者徽以什么为主体进行设计

3楼:米迦勒之舞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复

动会志愿者徽制以心形

为主体进行设计。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志愿者徽以心形为主体进行设计,形似竖起的大拇指,象征志愿者充满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又似欢快飞舞的小蜜蜂,体现志愿者勤劳奉献的精神;仿佛手托朝阳,凸显志愿者接纳、包容、热情好客的服务态度。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志愿者徽整体设计大气、简洁、现代,采用的环绕线条,似跑道又似泳道,与二青会主会徽“山河”相呼应。

扩展资料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会徽:

二青会会徽命名为“山河”,以汉字“山西”的书法形态为创作**,运用灵动的线条,将跑道与泳道的形象特点与汉字融为一体,表达了运动拼搏的内涵,呈现出青春现代、充满活力的形象。

标志上下部分连绵起伏的造型显示出山峦的状态,分别代表太行山和吕梁山,两山中间的充满韵律的线条是穿流而过的汾河,代表举办地“两山夹一河”的特点。水流般的线条象征着山西重要的景观——壶口瀑布,强烈舞动的势头则表现了山西锣鼓的英姿。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志愿者口号是什么?

4楼:122333文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志愿者口号是奉献二青,精彩三晋。

根据《关于征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志愿者徽、昵称、口号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志愿者徽、昵称、口号征集活动自2019年3月14日开始征集作品,于2019年3月29日截稿。在全省各市、各高校共征集志愿者口号投稿194份,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以下是获奖情况:

一等奖高泽辉:奉献二青,精彩三晋

二等奖齐来锁:青春同梦,拼搏同心,志愿同行二等奖陈德银:三晋风,二青梦,志愿情

三等奖张亚洲:服务助力盛会,爱心涌动龙城

三等奖刘栋:魅力龙城新二青,志愿服务暖人心三等奖刘烨:邀约山河并进(晋),荟萃志愿龙城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优秀志愿者是国家级吗'

5楼:匿名用户

一根竹竿,决定了你的命运。

是喜是悲,全在一瞬间。

你矫健的身躯,像一颗流星,

内划过容寂静的黎明。

柔软的铺垫,融入了你所有的快乐。

所有的精彩都在你跳起的那一刻,我将永远铭记在心。

一道优美的弧线划过眼前,我不禁浮想联翩。

这精彩的弧线啊,凝结着多少辛勤的汗水。

无论的弧线啊,穿托着多少热切的企盼,它是这般自然,又是如此完美,没有什么遗憾,只留下一片美的体验。

我要永远将你留下,让我的心中印上一条弧线。

第21届世界大****会青年志愿者的名称是

6楼:行觅蒿秋白

第21届世界大****会青年志愿者的名称是-------

彩虹志愿者.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口号是什么,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志愿者口号是什么?

1楼 米格战斗机 主题口号 青春的约会,拼搏的舞台 。 会徽 山河 ,吉祥物 青青 。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在山西举行,共设49个大项,其中夏季项目37个大项 冬季项目5个大项 全能项目7个大项。 会徽 山河,以汉字 山西 的书法形态为创作 ,运用灵动的线条,将跑道与泳道的形象特点与汉字融为一体,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