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古董收藏家,能看出这是什么朝代的瓷器吗

2021-01-03 20:41:38 字数 1076 阅读 5696

1楼:儒雅的收藏者

目测这是现代的,这个东西还不如我老家的瓷器,它的花纹都比你的好,但是我都没有纠结!应该是你爷爷奶奶那一辈的!

请问各位高手,这是什么朝代的瓷器? 5

2楼:诗万首酒千殇

无款无识,胎体粗糙,釉色泛黄,满开片,从沁色看应该是有点年头了,但也不会太久远,顶多**,别的就看不出什么了,具体还是看实物才能判断。

3楼:匿名用户

各位高手这是什么朝代的陶器应该是唐朝的吧

瓷器 收藏 请问 能看出来是什么年代的东西吗?

4楼:汝瓷笔洗

这是一件青花缠枝莲纹饰天球瓶,青花瓷器的青料色较淡符合石子青青料的特点,这应该是明中晚期时期的青花瓷器,民窑,景德镇窑口。谢谢

古玩 哪位老师给看下这是哪个朝代瓷器搬新家翻出来的,

5楼:整电脑的

就看**的话感觉不是什么值钱的古物,有点像现代的工艺品,你见过古董落款只有一个字的吗!

家有个瓷器,谁能看出这几张**的东西是哪个朝代,真假??

6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藏品,是大开门的老的真品;是典型的清代晚期“硬彩白菜(百财)瓷罐”,不过不是“将军罐”;有一定收藏价值的,一定要好好保存;顺祝蛇年吉祥!

7楼:刘三勤

是清代的将军白菜罐,东西不错,开门老东西。值得收藏!

8楼:匿名用户

清代的吧,不过看**看不出真伪。

色彩有点太艳丽,有点像赝品,同治时期的瓷罐。

真品现在价值也就1000元左右吧

9楼:匿名用户

明清的吧,去鉴宝问问专家

瓷器 古代瓷器 古玩 文物收藏 请问:这个器型瓷器古代是做什么用的

10楼:瓷痴收藏

首先给你更正一点,这是当代仿品,仿制元青花

瓷器碎片怎么能看出什么朝代的,如何一眼看出瓷器的朝代

1楼 至高 思远 非一日之功能练成,也非三言二语能说清。 2楼 悟而成魔 不容易看出来的!上 可以吗? 如何一眼看出瓷器的朝代 3楼 匿名用户 正确判断瓷器的真伪和年代,必须要有科学的依据。古瓷器鉴定的依据,主要有以下4个方面 第一 器物的发展演变规律 瓷器是具有一定形体的物品,由于其用途 制作技术...

请问这是哪个朝代的瓷器?有收藏价值吗

1楼 汝瓷笔洗 这是一件黄釉开片瓷尊,款识是 官 字款,中间镶嵌三个玉石,这是一件臆想的瓷器,官窑瓷器没有发现这种做法,没有任何价值。谢谢 请问这个瓷器有价值吗?是哪个朝代的? 2楼 每一天每一生 时期粉彩盖罐,有一定研究价值 3楼 匿名用户 粉彩,有收藏价值 4楼 只爱真玉 有收藏价值, 时期。 ...

谁能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朝代的铜器茶壶,有收藏价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制作的,可以收藏,就是不值钱。 2楼 无界行走绪如歌 谁能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朝代的铜器茶壶,有收藏价值吗? 鉴定如下 你的这件铜器,是现代产品,也就是新货。低挡仿品,没有收藏价值。 3楼 别太深 的。有价值 自己喜欢就是价值。 求鉴定这个铜茶壶是什么年代的有没有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