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狗的四指和尾巴尖都是白的好吗,我朋友送我一条黑狗四只白爪子尾巴尖是白的,这样的狗对主人好吗?

2021-01-03 19:52:10 字数 2763 阅读 9937

1楼:丶緣起緣滅丿

我们这边的说法只要不是头带(戴)白,就可以了

2楼:爱你轩宝贝

我们这边四只脚带白色,都不要,不好

一只黑狗或黄狗,,如果只有四个蹄子和尾巴尖是白色的,,这种狗就不吉利吗?

3楼:匿名用户

没有吉利不吉利之说,狗是杂交性动物,只有纯不纯种之分.狗是人类的忠实朋友,你再穷不会离你而去的.能说不吉利吗?

4楼:匿名用户

迷信!如果相信那玩意就不要养狗

5楼:匿名用户

没有这种说法,每只狗狗都是我们的朋友,好好爱惜狗狗哈~~

我朋友送我一条黑狗四只白爪子尾巴尖是白的,这样的狗对主人好吗?

6楼:匿名用户

狗狗对他的主人忠诚,就是好的。事在人为,你做事好坏成败跟狗狗没有半毛钱关系

黑狗 白色尾巴尖 四爪白的 胸前也白 好么 刚刚一人和我说 这狗不吉利

7楼:绯绯殿

额··如果没有买~就不买那只吧~是有说白尾巴(不是白毛狗)狗狗不好养~

但是如果买了···就养吧~

8楼:芝娃娃車

谁说不吉利 说的人脑残啦

黑狗白尾巴和四脚白有什么忌讳?

9楼:晋普飞鹰

这都是老人们,古人留下的是这样的狗狗,对主人不好,其实是没关系的,都是床所应该是什么事都没有,挺好挺好的

10楼:匿名用户

那是孝狗,人家都喜欢全黑的狗好

小狗尾巴黑色但尾部尖是白色都说不好?

11楼:水鸟听风

一些人认为白尾巴尖狗不吉利,克主人。大部分人认为觉得无所谓,认为这种说法很荒谬,是迷信。

持这种观点的大多数是老人,有这种想法的人对于此种狗狗,许多人不养或者把白色尾巴尖剪掉。但是此种说法并无根据,只是一种说法。就如同传统喜事用红色,丧事用白色,现代社会,很流行的结婚穿象征纯洁白色婚纱,老人普遍接受不了。

其实,很多犬甚至犬种都是这样的毛色,是基因造成的毛色分布,比如说苏格兰牧羊犬,喜乐蒂,边境牧羊犬等,很多都是白色尾尖。

最后,养宠物为为了生活,只要喜欢,什么毛色都无所谓,如果家庭成员有人接受不了,影响到了家庭和谐,为了家人做些变通也是应当的。

12楼:朗朗跄跄

出现楼主说的情况,其实就是说是狗狗颜色不纯罢了,在某些地方也有迷信的说法,这个不科学。

狗狗出现这种情况,完全就是遗传导致的,这个能怪狗狗吗?某些地方封建迷信,这些没必要在意,自己喜欢就好了,狗狗也很乖,不久很好了吗。

13楼:崔新洁帖莘

别相信那些、我家的小狗也是那样、不都好好的吗?别因为那些迷信的东西把小狗丢了、我们应该对小动物付责任、你因为听信那些迷信的东西就把它们丢了会害死它们的…好好养着吧、它们会给你带来快乐的…

14楼:匿名用户

尾尖是白的不好。尤其是黑色的狗狗长了白色尾尖。不过不要担心哈。

都是那样说。迷信。你可以把它尾尖上的毛毛剪了。

长了再剪。我家以前一个吉娃娃是这样的。现在在爷爷家。

一点事儿没有。甭用相信那些。

15楼:匿名用户

都是迷信的说法,放心好了。好好养这它吧。

16楼:匿名用户

tia di ……你别造孽了,不要给我,年纪轻轻滴信那些事,你不要给我反正我都倒霉一年了,不在乎多一件

17楼:匿名用户

那是迷信**,信与不信在乎人自己。

18楼:匿名用户

土狗白头白尾千百年来被人视为不祥物可能在中华大地上有应证的,毕竟土狗是土生土长的。不是那种三通七白的边境牧羊犬,必须七白。

小黑狗四脚尖,胸脯和尾巴是白色,好吗

19楼:名扬天下郭

没什么狗不能养,你自己喜欢就好,毛色长大后有些还会变,即使不变也没什么,狗是有灵气的忠实保护者,若是和你有缘的就更要了。

小黑狗四蹄踏雪尾巴尖是白的好不好

20楼:星雨亦月

很好啊,很漂亮,我就喜欢酱紫的狗。

21楼:手机用户

好美的颜色,挺好的,每一只小狗都有它独特的魅力,传说什么的不要在意,它只是个普通的小生灵,需要你的照顾。

22楼:踏浪

不知道你什么地方人,我们很在乎

灵缇黑狗 白顶门,白鼻,白胸,4个白蹄,白尾巴尖,你们说好不好?!

23楼:匿名用户

好不好,看你自己了,总是认为老人说的这样的狗不好,为什么不好,说这样的狗聪明,能知道主人家里所有的事情,你信吗?这个只有你喜欢和不喜欢,既然喜欢了,别管别人说什么,这些都是人们说出来的,别怪我说话直,就和你买东西是的,拿了一件东西,问人家好不好,人家怎么说呢?只能看你自己了,我原来养的灵缇和你的一样,现在不也是一样过吗?

不要相信那些,只要自己喜欢,就别管别的,没什么的!

24楼:考试完结啦

没什么,只是基因如此而已,不必担心

ls说得很有道理

一只狗爪子是白色,尾巴尖是白色,其余的都是黑色,这样的狗

1楼 追梦独行客 好,迷信上说,它上辈子是达官贵人,没有善待你或做了亏欠你的事,这辈子来还债,会带给你好运。如果全黑白头就不好,它上辈子白发送黑发,现在来讨债,但不是说会影响家人,是它会生病让你花钱,花到债还完了,它不是死就是失踪,总之要让你花钱并为它难过,遇到这样的狗,要善待它,它讨了债,你为它付...

我家有条黑狗尾巴尖是白的好不,狗尾尖是白色的不好有什么说法吗

1楼 匿名用户 我家苏牧,尾巴尖还是白色的边境的尾巴尖也是白色 2楼 匿名用户 不管黑狗白狗,自己的就是好狗 3楼 匿名用户 有什么不好。有很多世界名犬都是白尾巴尖的。 4楼 匿名用户 你不觉得那样看起来更可爱吗? 狗尾尖是白色的不好有什么说法吗 5楼 雪野5月 黄色慢慢长出来了呗 是染成白色的咯!...

狗毛四只脚是白色,尾巴尖是白色的。这是什么狗

1楼 进击的大小地瓜 是小土狗呢,好可爱,品种不重要,可爱就好啦。 望采纳嘿嘿,还不给我采纳 2楼 徐承勇 中华田园犬 也就是土狗 狗狗的四个脚是白色的 还有尾巴的尖儿是白色的。别人都说不好。 是不是真的。有什么注意的办法 3楼 薇薇采儿 1 这是迷信的说法,不可信!如果人的一生靠算命来决定,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