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给我几个耍人的脑筋急转弯,和智力问题

2021-01-03 19:41:09 字数 7471 阅读 4168

1楼:浅爱小谈

你和猪站一起(猜一动物)

2楼:紫月封殇

you 在上不是南北

he 在下不是东西

这是一幅对联,如果他不会,你可以慢慢开导他,但不要说出 在下 2字

3楼:

草地上来了一群羊 猜一水果 草莓

4楼:猫咪の柠檬草

1=5,

2=10,

3=15,

4=20,

那么5=?

答案;?=1,

理由:看第一个式子

5楼:匿名用户

给你10棵树,让你栽5行每行栽4棵。

6楼:明人若心

有三兄弟,在上、在下和在中,在上在看书,在中在看电视,谁在犯傻呢?答案:在下(我)

7楼:匿名用户

一块蛋糕在过马路不小心摔倒在路上一直哭、一只猪在蛋糕身边一直给蛋糕打气一直鼓励它、自己要爬起来、(打一糕点)(朱古力蛋糕)

8楼:愉汶汶

从(虫)前有一只鸡,鸡前有一只猫,猫前有一只狗.狗后有一只猫,猫后有一只鸡,鸡后面是什么?

谁能给我几个耍人的脑筋急转弯,和智力问题?

9楼:天秀爱塞茶

先对他说,测试你的口才问题,然后让他念下面的话:“过过国果锅过郭裹过国果”,等他说完后说:“恭喜你可以和老母鸡打情骂俏了”

让他念一段诗“”《卧春》

《我蠢》

暗梅幽闻花,

俺没有文化

卧枝伤恨底,

我智商很低,

遥闻卧似水,

要问我是谁,

易透达春绿。

一头大蠢驴。

岸似绿,

俺是驴,

岸似透绿,

俺是头驴,

岸似透黛绿。

俺是头呆驴。

10楼:龙菲善雁

1.什么人想不开?答案:要辞职的司机。

2.象皮,虎皮哪个更便宜?答案:橡皮(橡皮差)。

3.怎样可以让麻雀不叫?答案:压雀无声(鸦雀无声)。

有什么耍人的问题,脑筋急转弯

11楼:幸福家庭乖宝宝

兔子和乌龟赛跑,猪是裁判,请问谁赢了?

1 世界上什么人一下子变老? 答案:新娘。因为今天是新娘,明天是老婆。

2 一颗心值多少钱? 答案:1亿。因为一心一意嘛!

3 台风天气要带多少钱才能出门? 答案:四千万。因为台风天气没"事千万"不要出门。

4 要考试了,不能看什么书? 答案:百科全书(百科全输)。

5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为什么今天就有人想自杀? [答案]去天堂占位置。

6 提问:布和纸怕什么? 回答:布怕一万,纸怕万一。 原因:不(布)怕一万,只(纸)怕万一。

7 提问:铅笔姓什么? 回答:萧 原因:削(萧)铅笔。

12楼:love哈天

q:一只小狗在沙漠中旅行,结果死了,问他是怎么死的?

a:他是憋死的,因为沙漠里没有电线杆尿尿。

q:一只小狗在沙漠中旅行,找到了电线杆,结果还是憋死了,为什么?

a:点线杆上贴着"此处不许小便"

q:一只小狗在沙漠中旅行,找到了电线杆,上面没贴任何东西,结果还是憋死了,为什么?

a:很多小狗在排队,没等到.

q:一只小狗在沙漠中旅行,找到了电线杆,上面没贴任何东西,排队也排到了,结果还是憋死了,为什么?

a:因为后面是两个漂亮狗mm,他不好意思。

13楼:拾晓然

提问:茉

莉花、太阳花、玫瑰花哪一朵花最没力?

回答:茉莉花。

原因:好一朵美丽(没力)的茉莉花

提问:猩猩最讨厌什么线?

回答:平行线。

原因:平行线没有相交(香蕉)。

提问:橡皮、老虎皮、狮子皮哪一个最不好?

回答:橡皮。

原因:橡皮擦(橡皮差)。

提问:布和纸怕什么?

回答:布怕一万,纸怕万一。

原因:不(布)怕一万,只(纸)怕万一。

提问:铅笔姓什么?

回答:萧。

原因:削(萧)铅笔。

提问:麒麟到了北极会变成什么?

回答:冰淇凌。

原因:冰淇凌(冰麒麟)。

提问:哪位历史人物最欠扁?

回答:苏武。

原因:苏武牧羊北海边(被海扁)。

提问:从1到9哪个数字最勤劳,哪个数字最懒惰?

回答:1懒惰;2勤劳。

原因:一(1)不做二(2)不休。

提问:怎样使麻雀安静下来?

回答:压它一下。

原因:鸦雀无声(压雀无声)。

提问:历史上哪个人跑的最快?

回答:曹操

原因:说曹操曹操到

问题:米她妈是谁?

答案:花

原因:花生米

提问:白加小白等于什么?

答案 :等于小白兔

原因:小白two

提问:30-50中哪个数字比熊的大便厉害!!

答案 :40

原因:事实胜于雄(熊)辩!

14楼:百度用户

我是三头猪【反过来说】

15楼:飞马之音

什么东西可以死很多次,而且每次死的时间不超过一分钟。 答案 死机

一架刚起飞的飞机突然冒烟掉在地上,为什么没人受伤 。 答案 因为所有人都死了

一个圆几个面 答案 两个。里面和外面

16楼:梦想成真

the king is always luky.

打三个字王老吉

17楼:疯纸傻纸呆纸

告诉你最新玛雅人预言真实!任何手机用自带的计算器,2012年12月22日,用20121222除以80484.888,手机将会显示机主姓名。

目前没有任何专家可以解释这一现象。很神奇,很暴力!

叫人算算呗。

18楼:拿伞的红孩儿

你觉得猪聪明还是驴聪明?

19楼:你si我de心

我有一个

首先你让对方先蹲下再起来,然后你就让他猜一种药物。对方肯定是不知道的。

答案:枸杞(狗起)

谁能给我几个笑话和脑筋急转弯?越多越好!

20楼:贰玉兰爱琴

40.人家有的是背景儿,我有的只是背影儿。

41.娃娃问妈:“用abcdefg怎么造句?”妈:“a呀!这b孩子c家的呀?光着个脚站在d上,ef也不穿,还露着小gg…”

42.这年头猪都涨价,还要我降价!?

43.上班就是要发扬死猪不怕开水烫的精神!

44.你们以后再这样,就别怪我翻脸不是人了!

45.旺财,快来看啊,还有连你都不如的人类咧!46.

为什么要有高考?我想知道教育部部长,他高考考多少分?

47.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48.红豆不长南国,长我脸上了,真相思!

49.100年后中国牛b了,一帮没文化的美国人在抱怨中国“巨硬”公司开发的软件英文版发行太慢,以至于他们不得不使用非正式的英化版本。而且部分软件对英文的支持并不好。

50.我坐在一块一亿五千万年的石头上,发了一个下午的呆…

21楼:顿成前凰

小王是个普通人,为什么有一天天降大雨,他没带伞,头发却没有淋湿?答:因为小王是光头

22楼:彩虹家园阿云

小王一边刷牙,一边悠闲的吹着口哨,他是怎么做到的?

答案:刷的是假牙

什么门永远关不上?

答案:球门

船边挂着软梯,离海面2米,海水每小时**半米,几个小时海水能淹没软梯?

答案:水涨船高,所以永远不会淹没软梯。

汽车在右转弯时,哪一条轮胎不转?

答案:备用轮胎

什么书你不可能在书店里买到?

答案: 秘书

什么水永远用不完?

答案:口水

一人被老虎穷追不舍,突然前有条大河, 他不会游泳,但他过去了,为什么?

答案: 吓昏过去了

模样相同的哥俩同时应征入伍,他们有血缘关系且出生日期及父母的名字完全相同。连长问他俩是不是双胞胎。他们说不是。请问这是为什么?

答案:三胞胎中的两个

监狱里关着两名犯人,一天晚上犯人全都逃跑了,可是第二天看守员打开牢门一看,里面还有一个犯人?

答案: 逃跑的犯人名字叫“全都”。

23楼:匿名用户

1、只卖来客不外送(猜一国家名) 答案:丹麦2、咬着包子蹲马桶(猜一成语) 答案:含苞待放 3、有点4个人搬个木头(猜一字) 答案:杰

2 一颗心值多少钱?

答案:1亿.因为一心一意嘛!

3 请问英文字母有多少个?

答案:20个.aids(艾滋病)死掉了,et(外星人)飞走了.

4 在**绝对不能说笑话?

答案:海边.因为在海边说笑话会发生海啸(海笑).

12提问:铅笔姓什么?

回答:萧

原因:削(萧)铅笔。

13提问:麒麟到了北极会变成什么?

回答:冰淇凌。

原因:冰淇凌(冰麒麟)。

16提问:历史上哪个人跑的最快?

回答:曹操

原因:说曹操曹操到

17提问:30-50哪个数字比熊的大便厉害!

答案:40

原因:事实胜于雄(熊)辩

30搞笑脑筋急转弯-------------------上课铃声东响了,却没有一个同学在教室里,怎么回事?

答案: 上的是体育课

60一位卡车司机撞倒一个骑摩托车的人,卡车司机受重伤,摩托车手却没事?

答案: 卡车司机当时没有开车

101怎样使麻雀安静下来? 答案:压它一下。原因:鸦雀无声(压雀无声)

102 如果有一台车,小明是司机,小华坐在他右边,小花坐在他后面,请问这台车是谁的呢?? 答案:“如果”的

103 四个人在屋子里打麻将,警察来了,却带走了5个人,为什么? 答案:因为他们打的人叫“麻将”

104 为什么飞机飞这么高都不会撞到星星呢?答案:因为星星会“闪”

105 一天,一块三分熟的牛排在街上走着,突然他在前方看到一块五分熟的牛排,可却没有理会他。

他们为什么没打招呼? 答案:因为他们不熟

106 有两个人掉到陷阱里了,死的人叫死人,活人叫什么?答案:叫救命啦

107 有一只鲨鱼吃下了一颗绿豆,结果它变成了什么?答案:绿豆沙(绿豆鲨)

108 丹丹是小狗的名字还是小老虎的名字?答案:小老虎(虎视眈眈)

109 鸡的妈妈是谁?答案:纸 ***(纸生鸡)

110 有abcd..26个字母,如果et走后剩多少个?答案:21个 et开走了ufo

111风的孩子叫什么?答案:水起 (风生水起) 回答者: bobobo118 | 四级 | 2011-6-3 10:53

你的回答在另一个问题的是一样的,那位

一个人并不是当官的,但是他在公司的地位却很重要,因为他要负责全公司职工干部上上下下的工作。请问这个人是干什么的?

开电梯的

1 松下为什么没索尼强? 答案:panasonic (怕了索尼哥)

2 a和c谁比较高呢?答案:c比较高 (因为abcd a比c低)

3 茉莉花、太阳花、玫瑰花哪一朵花最没力? 答案:茉莉花 (好一夺没力[美丽]的茉莉花)

4 猩猩最讨厌什么线? 答案:平行线。 平行线没有相交(香蕉)

5 橡皮、老虎皮、狮子皮哪一个最不好? 答案:橡皮。 (橡皮差)

6 布和纸怕什么? 答案:布怕一万,纸怕万一。(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7 麒麟飞到北极会变成什么? 答案:冰淇淋。 原因:冰淇淋(冰麒麟)

8 1234567890 哪个数字最勤劳,哪个数字最懒惰? 答案:1懒惰;2勤劳。 (1不做2不休)

9 怎样使麻雀安静下来? 答案:压它一下。 原因:鸦雀无声(压雀无声)

10 小白加小白等于什么?答案:小白兔 (two)

11 饺子是男人还是女人? 答案:男人 (饺子有包皮 )

12 如果有一台车,小明是司机,小华坐在他右边,小花坐在他后面,请问这台车是谁的呢?? 答案:“如果”的

13 有一只狼来到了北极,不小心掉到冰海中,被捞起来时变成了什么? 答案:槟榔

14 四个人在屋子里打麻将,警察来了,却带走了5个人,为什么? 答案:因为他们打的人叫“麻将”

15 为什么飞机飞这么高都不会撞到星星呢? 答案:因为星星会“闪”

16 一天,一块三分熟的牛排在街上走着,突然他在前方看到一块五分熟的牛排,可却没有理会他。

他们为什么没打招呼? 答案:因为他们不熟

17 有一个胖子,从高楼跳下,结果变成了什么?答案:死胖子

18 巧克力和西红柿打架,巧克力赢了。为什么呢?答案:因为巧克力棒

19 有两个人掉到陷阱里了,死的人叫死人,活人叫什么?答案:叫救命啦

20 有一只鲨鱼吃下了一颗绿豆,结果它变成了什么?答案:绿豆沙(绿豆鲨)

21 丹丹是小狗的名字还是小老虎的名字?答案:小老虎(虎视眈眈)

22 什么牌子的汽车最讨厌别人摸?答案:宝马bmw (别摸我)

23 鸡的妈妈是谁?答案:纸 ***(纸生鸡)

24 有abcd..26个字母,如果et走后剩多少个?答案:21个 et开走了ufo

25 天的孩子叫什么?答案:我材 (天生我材)

26 风的孩子叫什么?答案:水起 (风生水起)

27 哪种动物最没有方向感?答案:麋鹿 (迷路)

28 狼、老虎和狮子谁玩游戏一定会被淘汰?答案:狼 (桃太郎)

29 红豆家的小孩是谁?答案:南国 (红豆生南国)

30 芹菜的屎是什么颜色的?答案:黄色 (秦始皇)

31 有位妈妈生了连体婴,姐姐叫玛丽,那么妹妹叫做什么?答案:梦露 (玛利莲梦露)

32 下雨天没多少钱不要出门? 答案:30000000 (没伞[3]千万别出门)

33 猪圈里的猪出来了,怎么办? 答案:王力宏

34猪圈里的猪又出来了,怎么办? 答案:韩红

35 猪圈里的猪出第3次来了,怎么办? 答案:仔仔

36 什么牌子化妆品容易感冒?答案:雅倩 (arche[阿嚏])

37 a和b可以相互转化,b在沸水中可以生成c,c在空气 中氧化成d,d有臭鸡蛋气味,问a,b,c,d各是什么?

答案:a 鸡 b 鸡蛋 c 熟鸡蛋 d 臭鸡蛋

38 什么剑是透明的?答案:看不见

39 谁给刘德华喝忘情水?答案:啊哈 (阿哈,给我一杯忘情水……)

40 为什么你看不到上帝的老二?答案:天机不可泄露

41 小白兔为什么要和嫦娥奔月?答案:因为嫦娥是萝卜腿

给我发几个脑筋急转弯的问题,请给我大量的脑筋急转弯问题和答案!

1楼 匿名用户 有一位老大爷,住十二楼 2楼 匿名用户 问 老鼠为什么会飞? 答 因为老鼠吃了仙丹。 问 蛇为什么会飞? 答 因为蛇把老鼠吃了。 问 老鹰为什么会飞? 答 因为老鹰本来就会飞。 3楼 匿名用户 乐扑网里有很多的,我都是在里面找的,每次给女朋友发过去,女朋友都笑了的。 请给我大量的脑筋...

猜歌名的脑筋急转弯,谁能给几个猜歌名的脑筋急转弯?

1楼 丛依波弘澜 一个人心得病了 医生说需要搭桥 这个人决定做手术了 过了5个小时 手术失败 医生让他留下最后的遗言 这个病人会留下什么样的一句话 是一首歌名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2楼 堂越孟达 1,如果世界上的猪都死光光了,该怎么办? 猜一歌名 脑筋急转弯 至少还有你 2,换心手术失败,病人唱了首歌...

提供几个关于鸭的脑筋急转弯,给我提供几个脑筋急转弯?

1楼 傲世 風雲 从前有一只鸭,鸭的前面是只鹅,请问,鸭的后面是什么 谜底 从 ,因为 从 前有一只鸭 鸡跑的快还是鸭跑的快 谜底 鸡快 因为鸭 压 在后面压 鸭在后面前面的就是鸡咯 什么样的鸭子能飞 谜底 煮熟的 鸡和鸭赛跑,鸡跑的快,为什么鸭却先到终点了 谜底 鸡走错路了 有点冷 一只鸭和一只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