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色的包搭配什么衣服好看,黄色包包搭配什么颜色的衣服?

2021-01-03 19:29:03 字数 4140 阅读 6361

1楼:匿名用户

黄色包包颜色鲜亮,不妨搭配一条白色的包臀短裙,一来凸显身材,二来包包不会显得太抢眼,但是却依旧能引起人的注意力,同时显得人活泼有气色。

不仅用于存放个人用品,也能体现一个人的身份、地位、经济状况乃至性格等等。一个经过精心选择的皮包具有画龙点睛的作用,它能将你装饰成真正的女白领。

2楼:

白色,粉色。属于浅色系就可以。如果裤子颜色深,切忌上衣搭配深色系时候,配黄色的包包。会把包突出的很明显,很楞。黄色在夏天背,很适合,干净,粉嫩,清爽。

3楼:手机用户

尊敬的楼主您好,任何服装都是以色彩为主来

4楼:百里屠苏

配碎花 应该蛮好看的

黄色包包搭配什么颜色的衣服?

5楼:匿名用户

1、红色配白色、黑色、蓝灰色、米色、灰色。

2、粉红色配紫红、 灰色、墨绿色、白色、米色、褐色、海军蓝。

3、橘红色配白色、黑色、蓝色。

4、黄色配紫色、蓝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鹅黄、砖红、蓝绿色、黑色。

6、绿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绿色配粉红色、浅紫色、杏黄色、暗紫红色、蓝绿色。

8、蓝色配白色、粉蓝色、酱红色、金色、银色、橄榄绿、橙色、黄色。

9、浅蓝色配白色、酱红色、浅灰、浅紫、灰蓝色、粉红色。

10、紫色配浅粉色、灰蓝色、黄绿色、白色、紫红色、银灰色、黑色。

11、紫红色配蓝色、粉红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绿色。

6楼:苍井玛利明步

亮黄色的小包很适合夏天哦,和黑色搭起来两个颜色都很亮,感觉会有些打眼:不过跟宝石蓝色的搭配应该不错,看起来蛮时尚的,例外黄色小包配绿色,蓝色,卡其色,咖啡色或乳白色的衣服都是不错的选择

7楼:匿名用户

白色 红色 湖蓝色 但是 也要具体根据你的包包准确颜色跟款式 还有相搭配的衣服款式跟质地而定

黄色皮包搭配什么颜色衣服好看?

8楼:最爱宣泄

黄色得包包其实挺好搭配的,合适觉得搭配浅一点颜色得都是可以得了,白色比较好看的,只是合适看法得

9楼:匿名用户

白色吧,应该不错,个人观点

10楼:匿名用户

我就有一个黄色的包,我个人觉得,上面配没有花纹的白色的衬衣,下面再配宽松的牛仔裤,还是挺好看的

11楼:匿名用户

黄色包包颜色鲜亮,不妨搭配一条白色的包臀短裙,一来凸显身材,二来包包不会显得太抢眼,但是却依旧能引起人的注意力,同时显得人活泼有气色。

不仅用于存放个人用品,也能体现一个人的身份、地位、经济状况乃至性格等等。一个经过精心选择的皮包具有画龙点睛的作用,它能将你装饰成真正的女白领。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皮包适合搭配,颜色比较素雅的颜色,这样才能压得住皮包的黄色

黄色的鞋子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13楼:超级

可以裤子或裙子,颜色可以是黑色,白色都可以的

黄色的包配什么衣服好看

14楼:no_3妮莉艾露

个人觉复得如果是女生,包包制和鞋子的颜色不用太在意整体搭配,跳一些反而起了点睛的作用,只要你身上不用撞色系的衣服,不让它看上去不协调就好,但补色又另当别论了。

黄配绿,白,咖啡色啊,还有不是足色的比如粉红,这种都很好看。

黄配紫很漂亮,但要看你怎么穿了。

配蓝和红比较不好。

以上谨代表个人意见。

15楼:匿名用户

浅色系的就好。例如:浅粉,白色,

16楼:富绮露牢忍

首先复春夏是非常需要色彩的季制节

所以柠檬黄的包包夏天背来很赞

但是同时又是比较亮的颜色

搭不好又会比较乱没有重点

建议以浅色或者素的单色为主,上衣

白色米色黑色烟灰是最保险的哦

另外浅粉色浅蓝色,米黄浅紫等等

裤子或者裙子可以稍稍深一度,

如果上衣是白色或者黑色,裤子可以稍稍亮一点的颜色,紫色卡其色墨绿色

等等希望可以帮到你哦

美美的过个春天吧~~~~~~~~~~~~~~~祝福~~~~~~~~~~~~~~~~~~````

亮黄色包包搭配什么颜色衣服好看 10

17楼:苍井玛利明步

亮黄色的小包很适合夏天哦,和黑色搭起来两个颜色都很亮,感觉会有些打眼:不过跟宝石蓝色的搭配应该不错,看起来蛮时尚的,例外黄色小包配绿色,蓝色,卡其色,咖啡色或乳白色的衣服都是不错的选择

18楼:匿名用户

haavlfrrl此泮嬗妗

19楼:美美的华尔兹

配稍深蓝些的牛仔小外套,下面搭米色的淑女连衣裙应该也会不错的!!!

20楼:剩蓝

黑色的小夹克,条黑色小短裙

21楼:

黑白职业套装配起也不错

黄色衣服配什么颜色包包好看?

22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黄色和紫色搭配的好很出彩;固定搭配是和黑,要看是什么材质的外套和什么黄色。

1、羽绒服的光面的那种柠檬黄,推荐磨砂麂皮的复古小包(紫色);

2、姜黄的呢大衣,推荐黑色的皮质包包或是墨绿色的皮质包包(pu或是哑光皮)

3、偏红色系的黄色,如橙黄,可以是墨蓝色或墨绿的包包

4、看材质一般是,光面的衣服配非光面的包包,否则都是光面的bringbring,会亮瞎双眼的。

5、包包款型看你的衣服啦,个人推荐今年大热的复古包,邮差和桶包或是毛毛饺子包都可以搭配休闲的,比较推荐单色邮差包。呢大衣就复古包吧,很有feel的。

6、如果搭配的颜色不超过4种,整体穿搭比较简单(外套+牛仔裤或外套+单裙),推荐搭配撞色复古包。

23楼:

您的衣服比较休闲,建议您选择同样休闲风的帆布包.

黄色的衣服最好不要搭配黄色的包,不然会很没新意并且土.

除了黄色之外,我还建议您别选红色、紫色、绿色之类鲜艳的包。

但是你可以选择偏浅色系的,例如白色、淡粉色(强烈推荐,看起来会可爱)。

24楼:me天磊

一般浅颜色要搭配深颜色才能看起来协调

所以黄颜色衣服可以搭配紫色,灰色

看起来都比较好看

25楼:手机用户

除了黄色包,其他都可以的,黑白都是百搭,灰色、咖啡色也不错。包的种类上,如果衣服是休闲款的,那包包也要休闲些的比如样子简单大方的斜挎包,那如果衣服是比较淑女自然也要配比较有女人味的包包,比如上边装饰挂件的手拎包。

浅黄色的包包配搭什么衣服好看?

26楼:匿名用户

.搭配紫色很闪,醒目

白色很暖,

黄跟紫是撞色,配的好的话很赞的.

相信我啊,我美院的,虽然不是服装设计的,但是颜色方面毕竟还是比较专业的吧

27楼:匿名用户

只要不用抄颜色相同的黄色袭的衣服

。很多颜色的衣服都可以搭包的。

最百搭的当然是黑色和白色。

然后浅绿,水绿不错,因为你包是亮黄的。

用太亮的衣服的颜色会显得很张扬。

深色系列的衣服应该都能搭配的。

你就放心的 随意混搭吧。

黄色包怎样搭配衣服

28楼:ali沤膛

黄色是金黄的吗 还是米黄的? 金黄的话比较难搭 米黄的配下白色的浅色衣服看看 包是亮色的 衣服就应该颜色浅点

29楼:手机用户

单色系的衣服吧,觉得这个怎样?个人觉得是挺不错的搭配,如果是大点的包,也可以。

30楼:大爱无疆tv邽

穿红色的衣服和白色的裤子都可以的

银色包包搭配什么颜色衣服好看,银灰色包包搭配什么颜色的衣服比较好看?

1楼 王简颖 银色包包还是很百搭的,黑 白 粉 蓝搭起来都很不错,其它颜色也可以搭,比较好的是前几个颜色 2楼 巾帼英雄 不妨将以下几种颜色作为首选 1荧光绿色 2枚红色 3酒红色 4正绿色 3楼 朱古力酱酱 你好深色系 黑色,灰色 浅色系 白色,红色 4楼 匿名用户 暗色的。搭配的时候还要看质地的...

紫色包包配什么颜色的衣服好看,紫色的包包好搭衣服吗?要怎么搭配

1楼 巾帼英雄 由于不知道亲的包包是香芋紫色还是深紫色,可做如下几种搭配 a香芋紫色 1搭配白色,米色,碎花或是果绿色,姜黄色或是宝石绿色的的上衣为佳b深紫色 1搭配黑色,藏蓝色,或是竖条纹的上衣为佳。 2楼 邓荣 要看是什么紫色,如果是马卡龙紫色,可以配一些小清新颜色,薄荷绿,米白,水蓝,等,如果...

黄色的衣服白色的裤子搭配什么颜色的包包

1楼 诗和远方的牛肉 黑色会是比较好的搭配,它会突然你的包包,白色的包包是 不可取的。 2楼 浅笑恍若阳光 搭配蓝色的包比较好看 黄色和蓝色撞色很适合春夏 3楼 匿名用户 黑色的吧 鞋子也穿黑色好了 亮黄色的衣服搭配什么颜色的包包好看 4楼 du知道君 白色,粉色。属于浅色系就可以。如果裤子颜色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