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枣红一角价值多少钱,我有张枣红一角的值多少钱

2021-01-03 18:38:27 字数 1486 阅读 8277

1楼:春晓珠宝知识

好东西,可惜品相不太好了

2楼:光绪元宝

看品相,你这个不好估价,但是上品也价值不了多少

我有张枣红一角的值多少钱

3楼:匿名用户

要看品相,如果是十品,得到pmg认证,冠号好,目前市场价值应该在万元左右!!

枣红一角纸币现在能值多少钱?

4楼:匿名用户

全新的话4000到5000元之间,如果是旧币的话要看品相,还有买家的意愿

第三套人民币 枣红1角一张 市场上值多少? 5

5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叫“枣红一角”,这个就是普通的62版1角纸币,还是蓝色号码的,这种品相已经没有任何价值了。

6楼:匿名用户

不是枣红的,0.1-1

枣红一角值多少钱

7楼:

您好!第三套人民币一角有3种,即“枣红一角”、“背绿一角”和常用的“背褐一角”。按年代分有1960年版和1962年版,其中1960年版的是枣红一角,1962年版的是背绿一角和背褐一角。

“枣红一角”票面主体为枣红色,因发行之初,发现券面图案中的人物自左向右前进,这在当时“路线”之争甚嚣尘上的年代,犯了严重的“右倾”错误,“枣红一角”没怎么流通就遭到严苛的**销毁,存世量骤减。您说的”1962年的枣红一角“是矛盾的,枣红一角是1960年的,1962年的那就不是枣红了,很可能是背褐一角。目前,市场上全品相枣红一角的**在5000元左右;要是1962年版背褐一角,**就不高了,还要看冠号,一般地在10元至150元之间。

枣红一角有升值潜力,背褐一角升值意义不大。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满意,!

这个品相的枣红一角价值多少钱?

8楼:匿名用户

兄弟,你这个多少钱?我也有一张比你的好一点

9楼:匿名用户

可以收藏价值不高,品相不太好了

我有一张枣红色一角钱纸币,现在大概价值多少钱?

10楼:朱栋民

枣红一角指的是1960年版本的,1962年背面枣红色的一角不叫枣红一角。请确认版本。

11楼:卞兴鄢霜

朋友,1962年版枣红色的一角纸币,目前在钱币交易市场的**大约是8000元左右。

当然,各地的**有所不同,还是以交易时的**为准。

请朋友帮忙看看我这几张一角纸币是枣红一角吗?值钱吗?

12楼:匿名用户

普通壹角,枣是60年的,这个是62年的。

13楼:闪电

普通一角,品相差,不值钱。

这张枣红一角大概值多少钱,枣红一角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不值钱了,都坏了很多地方,要保存完好的才值钱 2楼 匿名用户 你拿去银行鉴定一下,看看到底直多少钱,说不定挺值钱的,多好啊 3楼 品相实在太差,不值钱的 4楼 匿名用户 这品相太惨了点,若非世上仅有,很难有价值。 5楼 珠花吃鸡 没啥用,烂的不行了,不值钱 6楼 伖凪林 这东西我家有...

六二年枣红一角价值多少,1962年枣红一角值多少钱?

1楼 朱栋民 您好。1960年的枣红一角才叫枣红一角。样子如下图 你这个是红色二罗马一角,存世量很多,全新的15元一张。 2楼 9号卡麻子 您好!第三套人民币一角有3种,即 枣红一角 背绿一角 和常用的 背褐一角 。按年代分有1960年版和1962年版,其中1960年版的是枣红一角,1962年版的是...

请问枣红一角值多少钱,1962年枣红一角值多少钱?

1楼 1960年版的是枣红一角。 枣红一角 票面主体为枣红色,因发行之初,发现券面图案中的人物自左向右前进,这在当时 路线 之争甚嚣尘上的年代,犯了严重的 右倾 错误, 枣红一角 没怎么流通就遭到严苛的 销毁,存世量骤减。 目前,市场上全品相枣红一角的 在5000元左右 枣红一角有升值潜力。 2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