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搭配男生枣红色上衣配什么颜色裤子

2021-01-03 18:28:34 字数 4344 阅读 8789

1楼:魔球啊

如果天热,配白色裤子,如果天冷,配黑色,灰色,驼色都可以。

枣红色上衣配白色裤子,优雅潇洒。配黑色裤子,稳重不保守。配灰色裤子,时尚不张扬。配驼色裤子,经典不呆板。

衣服搭配!男生枣红色上衣配什么颜色裤子?谢谢!

2楼:

如果你的枣红上衣是西装式或风衣式的厚款衣服,那么配黑色厚面料裤子再搭双黑皮鞋会不错,如果是夹克式或休闲款的,可配浅色毛衣或t恤在里面,再搭浅色牛仔裤和休闲鞋或运动鞋。

3楼:匿名用户

枣红色,有格子吗,可以穿黑色的跨裤,稍肥些的,去看看it的裤子,double-park,izzue,5cm,然后穿白色板鞋,要是裤子没那么肥可以穿匡威~~~只要别搭配的像店员就可以了,呵呵~

4楼:love司徒萧萧

黑色的牛仔裤~~~要休闲点的可以搭配白色的板鞋~~~

5楼:诸城爷们

黑色,或其他深色调。

我个人认为,男士下身搭配色调较上身浅,会给人重心不稳的感觉。另外鞋子颜色很重要,要与裤子颜色相配合。

6楼:

最简单的就是深色牛仔裤啦,超级经典搭配

7楼:匿名用户

肤色最重要 如果偏黑的话 最好不要穿红地 显得特俗

黑色 的应该不错

8楼:

青黑色的仔裤或一些休闲裤!恩

9楼:で莪メ岆ら棈

黑色和棕色的~~都不错~~尼龙质量的

男生红色上衣配什么颜色的裤子和鞋子

10楼:阳光的小米虾

由于不知道亲的年龄段,鉴于多年的经验,慎搭配蓝色的裤子,无论是淡蓝色,宝蓝色还是湖蓝色,中国有句俗话“红配蓝,讨人嫌”,不妨将以下几种颜色作为首选:

1卡其色

2黑色3浅色或是深色牛仔

4烟灰色

11楼:回眸一笑y缘

男生红色的上衣可以搭配黑色的裤子,配灰色的鞋子。

也可以搭配,白色的裤子,配米色的鞋子。都有不同的搭配效果。

12楼:匿名用户

1:红色是激情的颜色同时又是很显眼很强势的颜色,因此在选择搭配的裤子时可以选择黑色的裤子,看起来沉稳可靠。

2:不要穿着绿色蓝色等颜色的裤子,因为看起来会很奇怪。

3:年龄在25岁以下,可以搭配烟灰色,卡其色。

4:三十岁左右可以搭配藏蓝色,高贵不乏典雅。

扩展知识:

1:首先男服必须具有明显的线条,深沉和谐的色彩,大方而又便于行动的款式,是男士服装的特征。 男服常见的款式是西装,西装能显出成熟、自信,适合于各种年龄的人。

穿西装要注意仪表,不要弯腰驼背、精神不振,否则适得其反。

2:体型高大的人,着双排扣西服显得魁梧,而体型一般或瘦小的人,穿单排扣西装则显得简洁俊美,名牌服装,以体现高贵的品味,如果男士不穿名牌服装,只要把自己回到日常服饰与流畅的合理组合,然后用一些流行的审美眼光,也可以穿与众不同的,优雅和时尚的恩典。

3:夹克衫和牛仔裤被称为年轻化服装,即使中老年人穿着也显得潇洒、自由、风华正茂。而身材短胖的人穿却不能收到预期的效果,反而显得臃肿。

4:男士要穿的简洁大方,沉稳,最重要的是上衣和裤子搭配,一定要合理。比如休闲服装,休闲类必须穿着来搭配,随时也有讲究整体统一,不混结合。

5:身材矮小的男士可穿深色的底线间距不宜过大条纹西装,这样看起来高。不宜穿对比鲜明的上衣和裤子。

长度略短外套可以让腿看起来更长,应选择长大衣翻领和口袋。穿条纹尖领衬衫,再系上一个丰富多彩常见的领带,打活结的基本风格。最好的线不明显的裤子穿的裤子。

鞋现在应该更厚,以增加高度。

13楼:巾帼英雄

由于不知道亲的年龄段和肤色等,可做如下几种搭配:

1慎搭配蓝色,无论是淡蓝色,宝蓝色还是湖蓝色,中国有句俗话“红配蓝,讨人嫌”。

2年龄在25岁以下,搭配烟灰色,卡其色,干净之中不乏利落3年龄在30岁左右,宜搭配黑色,或是藏蓝色,高贵不乏典雅

14楼:黑黑白暗影

1、慎搭配蓝

色,无论是淡蓝色,宝蓝色还是湖蓝色,中国有句俗话“红配蓝,讨人嫌”。

2、年龄在25岁以下,搭配烟灰色,卡其色,干净之中不乏利落。

3、年龄在30岁左右,宜搭配黑色,或是藏蓝色,高贵不乏典雅。

枣红色上衣配什么颜色裤子

15楼:振兴中华

浪漫的紫色:代表神秘、浪漫、爱情。

紫色是红色与蓝色的组合色彩;

其色调可冷可暖,根据红、蓝两种成份的数量比而定;

紫色是在环境中空间和距离逐渐增加时出现的色彩;

往往使人想到神秘和幻觉有时紫色又是高贵、富有的象征。

16楼:家萧从怀莲

格子是什么颜色,但有一个原则,裤子花上衣一定单色,也不用太鲜艳。

枣红色上衣配什么颜色裤子让青春不再单色调

17楼:

由于枣红色

来裤子颜色比较强自烈,所以不能选择相同比率的搭配色,灰色是和红色很调配的颜色,枣红色裤子配灰色的上衣是一组很出色的搭配,给人感觉大方气质出众,是绝对吸睛的最佳搭配。 枣红色裤子配什么上衣?枣红色裤子和白色、黑色、灰色等色彩的上衣搭配都很出彩,也是最出色的搭配,而且给人感觉最为大方得体。

喜欢枣红色裤子的美眉这些搭配技巧赶紧get起来吧,让青春不再单色调。

枣红的上衣搭配什么颜色的裤子合适

18楼:行从仁义

你好!红色,是色彩中最强烈的颜色,中国人视红色为吉祥色,大红色、朱红色是中国人的国色。 红色,象征着热烈、**,代表快乐和幸运。

红色最能打动人的视觉。女子着红色衣裙,是全然的自我,全然的自信,全然的要让别人看!

下面我指导你如何搭配红色衣,因男女穿衣搭配有别,也因季节时区气候的不同,请选择以下适合于你的搭配:

(1)女子穿枚红色外套里面宜搭配白色、米色、烟灰色的衬衣,黑色的裤子,然后配上深蓝色的牛仔裤或黑色的小脚裤,穿黑色的皮鞋。也可配石蓝色的牛仔包臀裙或黑色的呢子包臀裙。既典雅又洋气。

(2)男生酒红色、枣红色外套里面搭配米色针织衫或衬衫,下装配藏青色的裤子,也可配深蓝色的牛仔裤。穿酒红色的高邦皮鞋或者是黑色的皮鞋,也可穿白色的耐克运动鞋,配红色鞋带或蓝色鞋带均可。既显典雅又不失大方。

(3)深红色外套里面配杏色衬衣,下装配黑色的裤子为佳!黑色与深红色的搭配是传统的经典搭配,永远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4)粉红色外套衣搭配蓝色、灰色、白色的裤子会格外好看。粉红色与天蓝色搭配起来会有互补的效果,使两种颜色更加强烈、鲜明。

(5)大红色外套衣搭配黑、白、灰色最有样儿。大红色最适合搭配的颜色首先是白色,白色搭红色使红色更显眼。其次适合大红色搭配的颜色是黑色,以黑色衬托红色。

再次,灰色也是和大红色很调配的颜色,而且可以使红色搭配得更出色。大红色衣服配上黑色的鞋和白色的丝巾具有永不朽灭的传统美。更是最经典的搭配。

(6)橘红色外套与蓝色搭配,最好要夹杂上白色,会更加好看,如红、白、蓝相间的碎花丝巾或是红、白、绿相间的印花丝巾。

(7)枣红色衣服与墨绿色裤子搭配,大俗大雅,“红花还须绿叶衬”往往是通过悬殊的面积比、明度差和纯度差来达到平衡统一,从而产生协调之美。枣红色的外套衣里面配粉绿色的衬衣,下装搭配墨绿色为最佳!搭配黑色的裤子也不错!

答题人:心向善美而行从仁义

男士穿枣红色衣服陪什么颜色裤子好看

19楼:匿名用户

除了绿色跟黄色,紫色的,其他配起来都不难看,最好看的,应该就是黑色跟灰色了。

枣红色外套男士里面配什么颜色衣服

20楼:金牛黑白棋局

百搭白色——纯洁、神圣、清爽、洁净、卫生、光明

纯洁无垢,表里一

21楼:

黑色 或i红色围巾 黑色 裤子

男式枣红色休闲上衣配什么颜色衬衫裤子和鞋**

22楼:6此用户以成仙

雪青色又称紫色,抄或紫罗兰色bai。又称青莲紫色或绀色;du呈现朴素、淡zhi雅、干净的感觉,对于喜欢洁净、安dao静的人,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永远用不完,永远不会让人感到厌烦的主题;

因为它的每一点变化,都对应着自然给人类的印象,会让人耳目一新,清爽心情油然而生。

23楼:马佳利叶武乙

搜一下:男式枣红色休闲上衣配什么颜色衬衫裤子和鞋**

枣红色上衣配什么颜色裤子,枣红的上衣搭配什么颜色的裤子合适

1楼 振兴中华 浪漫的紫色 代表神秘 浪漫 爱情。 紫色是红色与蓝色的组合色彩 其色调可冷可暖,根据红 蓝两种成份的数量比而定 紫色是在环境中空间和距离逐渐增加时出现的色彩 往往使人想到神秘和幻觉有时紫色又是高贵 富有的象征。 2楼 家萧从怀莲 格子是什么颜色,但有一个原则,裤子花上衣一定单色,也不...

衣服裤子鞋子颜色搭配,衣服,裤子和鞋子颜色的搭配

1楼 度娘是个二 不建议全身穿同色系,个人认为如果上身颜色较鲜艳,裤子最好穿个黑色,如果要张扬一点的话,可以穿彩色裤子,但是一定要注意颜色的搭配,如果上衣是红色的,就不要穿粉色啊,红色啊,枚红色啊之类的颜色,如果黑色上衣,建议穿蓝色系牛仔裤,黑色或白色鞋子,如果裤子颜色比较鲜艳,如红色,黄色,绿色等...

枣红色和什么颜色搭配好看,枣红色衣服与什么颜色搭配

1楼 会变的右眼 你好,枣红色属于暖色,搭白色和黑色最好。 枣红色衣服与什么颜色搭配 2楼 帅比三千 服装色彩是服装感观的第一印象,它有极强的吸引力,若想让其在着装上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必须充分了解色彩的特性。恰到好处地运用色彩的两种观感,不但可以修正 掩饰身材的不足,而且能强调突出你的优点。枣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