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流性胃炎多久才能好,请问反流性胃炎致癌率高吗?一般多久能治好?能根治吗

2021-01-03 18:15:22 字数 4639 阅读 6446

1楼:匿名用户

反流性胃炎一般经过6周左右正规**,可以**。当然也要看你身体恢复能力大小,可能时间有一定改变

2楼: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催

请问反流性胃炎致癌率高吗?一般多久能治好?能**吗

3楼:冰骚肯揪

依据提供的症状及胃镜检查情况,诊断胆汁反流性胃炎。**上可服用2类药物,一是减少胆盐损害的药物如铝碳酸镁等,另一类是胃动力药物如吗丁啉或莫沙必利。其他如焦虑紧张、失眠等可加重病情。

还应避免刺激性食物或高脂饮食。 祝早日** 吴龙奇2012.08.

29 山东省交通医院-消化内科-吴龙奇副主任医师 查看原帖》

请问反流性胃炎致癌率高吗?一般多久能治好?能**吗求大神帮助

4楼:小小小圣手

依据提供的症状及胃镜检查情况,诊断胆汁反流性胃炎。**上可服用2类药物,一是减少胆盐损害的药物如铝碳酸镁等,另一类是胃动力药物如吗丁啉或莫沙必利。其他如焦虑紧张、失眠等可加重病情。

还应避免刺激性食物或高脂饮食。 祝早日** 吴龙奇2012.08.

29 山东省交通医院-消化内科-吴龙奇副主任医师 查看原帖》

满意请采纳

胆汁反流性胃炎多长时间能治好,怎么办

5楼:匿名用户

胆汁反流性胃bai炎属于慢性du疾病,所以**的过程也zhi

比较漫长,这需

dao要有长期作战的准备。版胃食管反权流病是由多种因素造成的消化道动力障碍性疾病,一般是胃十二指肠内容物反流入食管引起烧心等症状,引起反流性食管炎。一般**时间长,但只要坚持用药和改变生活方式,病情会有效控制及有所好转的。

建议注意休息,戒烟酒。注意饮食习惯,少量多餐,餐后不宜立即卧床。可口服促胃肠动力药,抑酸药,止吐,抗炎药等对症**。

6楼:枚有福蹉诗

胆汁反流性胃炎

是因胃部分切除术后,幽门被切除或其功能受到破坏,因消化性溃疡和慢性炎症,十二指肠炎及胆道疾病所致幽门功能不全之非手术的人,出现胆汁、胰液和肠内碱性液体向胃内反流,引起胃粘膜充血,水肿等炎性病变,甚至发展为萎缩性胃炎。几乎所有的经胃部分切除术的病人都存在胆汁反流性胃炎。在无手术史的病人中原因发病之不同,胆汁反流的发生率也大不相同。

有调查表明,患慢性胆囊炎、胆石症的病人胃检查结果80%合并胆汁反流性胃炎、胆囊切除术后出现消化道症状者,检查结果40%合并胆汁反流性胃炎,在无胃部手术史的胃炎病人中,因幽门功能不全而致胆汁反流的占1.5%,

中医认为胆汁反流性胃炎因脾胃失调,脾气当升不升,胃气当降不降,肝不随脾升,胆不随胃降,胆胃不和,胆气上逆而见胆汁反流入胃。本病病位在脾胃,与肝胆有非常密切的关系,中医对

胆汁反流性胃炎

的**根据病情,以中医学的整体观念进行辩证论治,**灵活,疗效好,有很大优势.中医**胆汁反流性胃炎的二十六味健中方中除了含有山楂、肉桂、干荷叶等有消除胃〔食道〕粘膜炎症保护胃〔食道〕粘膜作用的外,更主要的是它含有九子连环草、母猪藤、美洲大蠊虫体提取物、穿山甲等具有较强调控神经肌肉的作用,改善幽门〔贲门〕括约肌的收缩功能,使幽门功能恢复正常,从而使胆汁〔胃液〕反流的问题得到根本上的解决。

二十六味健中方中所含的枳壳、砂仁、半夏、可减少十二指肠〔胃〕的逆向蠕动,使十二指肠液和胃液,顺利的向下流动,从而从多方面阻止了胆汁的反流和胃液,同时诸味合用共同起到健脾和胃,温肾助阳,清瘀化腐,调整胃肠功能的作用。通过大量的临床实践和试验研究证实,我院中医**胆汁反流性胃炎的“二十六味健中方”是目前**

胆汁反流性胃炎

和反流性食管炎的最好方法,唯一一个具有改善幽门〔贲门〕括约肌的收缩功能和抑制十二指肠〔胃〕的逆向蠕动作用效果,其组方原理和疗效是对传统单纯抑酸方式的挑战,从而改写了反流性食管炎和

胆汁反流性胃炎

只能缓解症状,不能**的历史。症状较轻的患者服用1-2个月时间即可**,症状顽固病程较长的患者服用2-3个月即可**,愈后不**。

7楼:阎拾柒

你好,反流

抄性食管炎中医认袭

为是脾胃湿热导致的清气不能上升,浊气不能下降,属于老胃病范畴,一般药物难以**,如果不及时正确**,病情会逐步发展,会造成胃粘膜的进一步损害,导致病情长期不愈,甚至越来越严重,长期不愈甚至癌变。中医中药长期临床实践积累了很多独特的**方法,奇效实用,省钱方便,疗效确切。

胆汁反流性胃炎多久能治好?(具体内容如下)

8楼:小白大人

这个可能跟你

长期不吃早餐有关,也跟长期空腹有关系。胆汁反复返流进胃内部,会引起胃容酸减少,胃因子减少,胃蛋白酶原减少,你的消化吸收就不好,会出现消瘦,厌食,乏力等症状。如果说恶化成肿瘤暂时还没听说过,因为这个**够疗程,又适当保养好,很少反**作。

9楼:手机用户

可以口服奥美拉bai唑+克拉霉du素+甲硝唑4-6周,这是zhi一种根dao**法.但是胃病重在保养版 胃病五养: 保暖护权养。

秋凉之后,昼夜温差变化大,患有慢性胃炎的人,要特别注意胃部的保暖,适时增添衣服,夜晚睡觉盖好被褥,以防腹部着凉而引发胃痛或加重旧病。 饮食调养。胃病患者的秋季饮食应以温、软、淡、素、鲜为宜,做到定时定量,少食多餐,使胃中经常有食物和胃酸进行中和,从而防止侵蚀胃粘膜和溃疡面而加重病情。

忌嘴保养。胃病患者要注意忌嘴,不吃过冷、过烫、过硬、过辣、过粘的食物,更忌暴饮暴食,戒烟禁酒。另外,服药时应注意服用方法,最好饭后服用,以防刺激胃粘膜而导致病情恶化。

平心静养。专家认为,胃病、十二指肠溃疡等症的发生与发展,与人的情绪、心态密切相关。因此,要讲究心理卫生,保持精神愉快和情绪稳定,避免紧张、焦虑、恼怒等不良情绪的刺激。

同时,注意劳逸结合,防止过度疲劳而殃及胃病的**。 运动健养。肠胃病人要结合自己的体征,加强适度的运动锻炼,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减少疾病的**,促进身心健康。

10楼:浮生梦魇

.西药治bai疗:胃动力药:

du此类药物能zhi增加胃肠道蠕动dao,抑制胆汁反流入胃回,常用的有:答吗丁啉、莫沙必利。胃黏膜保护剂:

硫糖铝,能与胃黏膜的黏蛋白络合形成保护膜,以保护胃黏膜免受胆汁损伤;胃膜素,能在胃内形成膜状物覆盖胃黏膜,以减轻反流的胆汁和胃酸对胃黏膜的刺激;思密达,为胃黏膜保护剂,有加强消化道黏膜屏障作用,有利于胃黏膜的再生;生胃酮,能促使胃黏膜分泌黏液,从而保护胃黏膜;吉福士,有保护胃黏膜、促进炎症愈合作用

11楼:曌妮

**胆汁反流性胃炎,你可以选用百花散,纯草药,**后不**内,成份:天台山悬崖峭壁容上采集的灵兰(亦称吊兰、铁皮石斛花)、乌药(亦称长生不老药)、猴头菇、麝香 奇花异珍配制而成,《百花散》对各种胃病有神奇效果,旧社会在缺医少药的浙江天台县深山中有“起死还魂散”之美称。《百花散》胃绞痛、胃炎、胃胀、胃酸、胃疼、肠炎、胃溃疡、胃痛、浅表性胃炎、萎缩性胃炎、糜烂性胃炎、胆汁反流性胃炎、胃粘膜糜烂、胃出血、胃窦炎、十二指肠溃疡(球炎)、反流性食管炎、胃下垂、胃癌、食道癌、食管炎、肠化生有着现代药物无可比拟的神奇效果。

胆汁反流性胃炎多久能治好

12楼:匿名用户

日常生活规律差,

抄经常加班熬夜,让外邪入侵,体内寒气逐渐累积增多,阴阳失调

,胆囊收缩机能减弱,胆汁分泌减少,食物在肠胃停留过久,产生胃的不适,部分胆汁返流入胃与胃酸作用对胃黏膜凭障产生破坏形成胃的溃疡情况,并继续上行对喉咙及鼻部黏膜凭障产生破坏,根源在胆,抽点时间到附近郊外采点树荣苦菜,回来煮水熬汤喝,平时吃东西清淡些少油,少吃生冷油腻辛辣之物,晚上不要熬夜。

13楼:姬昊焱丙洽

tyry胃的药物有很多,常见的有抑制胃i酸分泌的药物,一般的分为二种,h2ra和ppi,现在都版

是使用后者了,权效果很好,就是如奥美拉唑之类,更好的有埃索美啦唑,但**胃病最好选用中药,要**胃病最根本的是修复胃黏膜。山东潍坊网友网名--胃好吃嘛嘛香--。祝您身体健康,龙年大吉

请问一下,你多久胆汁反流性胃炎才好,? 40

14楼:小江

胆汁返流性bai胃炎主要是幽门括约肌功du能失调导致胆zhi

汁,胰液进入胃里dao,在胃回酸的作用下破坏胃黏膜的症答状。**上可以采用药物和手术**。至于能多久才能好?

这个谁都不说不清。患者在用药或者手术的基础更应注意的是饮食及生活方式的调整。通过健康的饮食,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胆汁反流性胃炎的发作将可以得到最大程度上的预防与控制。

15楼:

饮食在抄注意:少食高纤维袭食物 高纤维食物如土豆、面食、bai豆类、以及卷心菜du、花菜、洋葱等zhi蔬菜dao,都易在肠胃部制造气体,最后导致腹胀。

不食不易消化的食物 炒豆、硬煎饼等硬性食物不容易消化,在胃肠里滞留的时间也较长,可能产生较多气体引发腹胀。

改变狼吞虎咽的习惯 进食太快,或边走边吃,容易带吞进不少空气;常用吸管喝饮料也会让大量空气潜入胃部,引起腹胀。

再配合饮用 胃@松@搽 他能帮助缓解胆汁反流性胃炎不适 长期饮用还可增强免疫力!

我是反流性胃炎,请要吃多久中药能好

16楼:匿名用户

第百零七回 魏主归政司马氏 姜维兵败牛头山

性胃炎能吃培根虾吗,反流性胃炎能吃红糖吗

1楼 匿名用户 长期的饮食生活的无规律,没节制,让体内寒气逐渐累积胆囊收缩功能下降,部分胆汁逆行入胃与胃酸作用,对胃黏膜凭产生破坏,出现胃胀打嗝情况,根在胆,抽空到乡下农村挖些苦菜茶 煮点苦菜汤 趁热吃 产地苏北灌南一带 回来煮水熬汤吃,用电磁炉或电饭煲,平时饮食宜清淡少吃生冷油炸辛辣之物,晚上尽量...

慢性肠胃炎喝多久中药才能好,慢性胃炎一般吃中药多久才好!

1楼 农村中医大夫 吃中药丸就行。一天吃两次,一次一丸,连续一个月就彻底 慢性胃炎一般吃中药多久才好 2楼 匿名用户 冯启科固元谓舒 慢性胃炎也包括浅表性胃炎和萎缩性胃炎,用药疗程要根据患病程度不同来决定。一般有中草药调理比较好!但在 过程中要注意忌烟忌酒 忌贪凉贪热,否则会造成病情反复。 慢性肠炎...

胃酸过多食管反流能喝蜂蜜水吗,反流性食管炎可以喝蜂蜜吗

1楼 home不知道 反流性食管炎,应注意尽量少吃甜食。蜂蜜水有一定的去火功效,不过由于它比较甜,故也不要喝得太多了。 胃食管反流类疾病,请注意 1 少吃巧克力 奶油等甜食,少吃太油腻的食物,这些都比较容易刺激胃酸分泌,可能会加重你的病情 2 不要一次吃的过饱,可以考虑少吃多餐 3 饭后不要立即躺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