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癌晚期,因肿瘤压迫腹胀疼痛怎么解决

2021-01-03 18:10:56 字数 1364 阅读 8698

1楼:普济肿瘤吴晓玲

晚期卵巢癌患者出现疼痛是很正常的情况,对于这些症状可以采用中医进行后期巩固**,中医能够缓解卵巢癌的疼痛,同时对于提高患者的免疫力和抵抗力都有积极的作用。

卵巢癌晚期,大便排不出,**胀气,该怎么**

2楼:南宁东大中医肛肠医院

病情分析:

你好, 考虑是癌肿压迫直肠导致的大便不正常,和肠胀气,指导意见:

可以肛管排气,尽量减少病人的痛苦。合理饮食,多吃些蔬菜和水果,

卵巢癌晚期.上个月有肠内便血,请问能吃红枣吗

3楼:匿名用户

能吃,红枣维生素含量非常高,有“天然维生素丸”的美誉,具有滋阴补阳,补血之功效。

便秘是卵巢癌引起的吗 便秘与卵巢癌的关系是什么

4楼:济南复大咨询

便秘不会得癌症。但是长期便秘,可以引发癌症的发生。便秘的时候,排便次数减少,每2~3天或更长时间一次,无规律性,粪质干硬,常伴有排便困难感,相对来说结肠内的废物排出不是很顺畅,容易继发结肠粘膜的刺激和损伤。

引发慢性炎症,大肠癌等得癌症的风险,

所以有便秘还是需要及早**的,但是同时也不需要过于紧张。注意饮食清淡易消化,粗细均匀,荤素搭配,适量运动,心态平稳,便秘的症状就会缓解的,

卵巢癌两个肿瘤长一起了,能手术吗

5楼:普济增高张定安

可不可以做手术需要结合现在的病情来决定,做了检查之后医生应该会给出一些建议,听听医生的建议。如果肿瘤太大了或者是恶化了不建议手术,可以采用中医进行相关的**。

卵巢癌转移到胸腔还有治吗

6楼:大王

建议采用中医动态bai**du综合**全面调养,通过中草zhi药消除肿dao

瘤和病灶版,减轻症状和痛苦,提高权免疫力,杀死癌细胞等,综合**全面调养,能有效地控制病情发展,使患者在最短时间内病情得到好转,具体是根据患者的身体情况和病情发展不断的调整药方或药量,达到最理想的效果

7楼:北联nk生物细胞

免疫**杀死癌细胞等,综合**全面调养,能有效地控制病情发展,使患者在最短时间内病情得到好转

卵巢癌核桃红枣桂圆能吃吗

8楼:匿名用户

能吃。核桃性温、味甘、无毒,有健胃、补血、润肺、养神等功效。红枣维生素含量非常高,有“天然维生素丸”的美誉,具有滋阴补阳,补血之功效。

桂圆具体功效有养心益智故也。有滋补强体,补心安神、养血壮阳,益脾开胃,润肤美容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