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相亲对象相处多月后,她说还没有谈恋爱的准备

2021-01-03 15:45:44 字数 5518 阅读 9198

1楼:二元爱三元

您好:也许她有别的想法了,不要去打扰她,冷静几天把,祝福您,祝你天天开心快乐,加油

2楼:绍峰岁月

她就是不喜欢你,说什么

与相亲对象交往一个多月的后,跟她表白后,她说还有没谈恋爱的准备!让后就不理我了!

3楼:木子

现在她的表现,说明你们还没有进入爱情。

如果她继续不理你,可能就黄了。

可以去她家里问他父母---她对你的感觉怎么样,以后还有希望继续下去吗?

我跟相亲对象相处了1个多月,今天和她表白了,她说要好好考虑一下才回答我,期间我应该怎么做?

4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买点礼物送她,经常和她多聊聊,女生嘛,最讨厌的就是被冷落,或者冷战了,相信我,女孩子都是这样的,因为我也是女孩子

5楼:分手大师

赶紧送礼啊,买点礼物什么的。熊了,大白了什么的,现在什么时髦买什么,吃的也买,过不了几天就拿下了。还要给她家里送点东西,露露了,烟酒了,便宜点都没关系,重要是情分,礼到。

6楼:匿名用户

那只能等啦 还能做什么啊

和相亲对象交往两个多月!昨晚我问她有没有想过我们往情侣方面发展!她说没想那么远,目前可能应吧我当朋 20

7楼:剥落的脸

相亲最大的弊端是没有恋爱的暧昧感觉,而这正是大多爱幻想的女孩所不能忍受的。心理可以奔着结婚去,嘴上不能说破

8楼:屮

2个月都没产生好感?个人认为成功率不大…先了解对方是不是属于慢热型的,可以稍专微给自己订个目标时属间,大概3—4个月,慢热型的可能要再久一点,感情慢慢培养嘛…如果女方还是没爱上你的话,那就放弃吧…还有一种方法,简单粗糙,你就问她有没有可能爱上你,如果她说没有,那就算了,如果她说再发展一段时间,你就根据我上面说的方法,自己计划一个目标时间…

9楼:叫我久念君

应该就是对你没感觉呗 如果你不想浪费时间就不要在她身上花心思了 如果你真的喜欢她努力打动她吧

10楼:完美在**

这个是急不来的,慢慢来呗。在生活上多关心下吧

11楼:匿名用户

这也不一定如果对你一点好感没有早不理你了!

12楼:百分贝的情话丶

那就叫她死远点,老子的时间可不是用在你身上的。

13楼:匿名用户

感觉你像备胎

有些可怜

14楼:怀里是监狱

都在一起那么久还没分开 就慢慢来吧

和相亲对象处了一个月她说咱两性格不合适也没有处对象的感觉

15楼:匿名用户

和我一样,我在驾校学车,有个女孩追我,他家庭不是很顺,人懂事早,很听话,我很喜欢,但他爸妈不愿意,我们连见面的机会都没有,时间久了,一点感觉都没有了

16楼:prince段特

那就分呗,强扭的瓜不甜

17楼:手机用户

说明她不喜欢你所以才会对你这样说的

和相亲对象相处一个月,她说对我没有感觉,然后就没联系了,事情过去一周多了,心在心里还是挺难受的。

18楼:星球世界

不要失望,毕竟那个女孩不爱你,再者相亲得来的爱情是需要长时间的了解,你们相处很短,你会慢慢忘记她的,祝你找个心仪的女孩

19楼:阳光的罗罗

既然没那想法就算了吧,不然就好好表现追回来

20楼:匿名用户

这有什么好难受的

如果你真的喜欢她,就再努力努力呗

如果真的不可能那就放手呗

相亲对象认识两个多月了,一点进展也没有,也跟她说过这事,她说觉得我还行,就先处处,可我沉不住气,害

21楼:国版老酒

爱情这种东西,从来都是有钱人玩的。 一切都是眼缘,如果她很漂亮 那你要版有心理准备,可能她是在骑权驴找马。如果一般的话,那就主动,请吃饭看个电影。

说真的,谈恋爱真的消费很高。付了最后分手,一切都白搭。千万不要跟我说什么,爱她就要对她付出一切。

那是70年代的话了。现在是21世纪,面对的都是不成熟又物质的90后。如今奉劝各位男士,恋爱需谨慎,投资真的有风险。

除非是富二代,现在的爱情更多是用钱砸出来的。在前期你也看一下她的脾气,性格,内心,看符不符合你的菜,兄弟,不急且慎重。望采纳。

22楼:手机用户

是你跑不掉,不是你的莫强求,那个女孩都要考验一下的。

23楼:匿名用户

谈对象,讲恋爱,都不是3天5天之事,须要一定时间,大家互相了解,接着过程中产生感情,爱情,谈不来就证明无戏,

24楼:猴宝

爱情需要了解。这女孩很沉着。爱情需要坦荡。面对任何。所以你怕付出没有回报损失钱财。这样的心里。你还没有正在成熟

25楼:商心

人家都说先处处了,当然是先聊着,打打**聊聊天。不要付出太多金钱,感情方面不要拖太久,一年半载没进展就该考虑考虑是不是要继续了。有机会多在一起见见面,不见面没用的

26楼:武汉小怪

典型把你当做备胎,她在骑驴找马,一旦找到合适的,就彻底忘记你

27楼:

爱是无条件的付出,你不想付出,更不爱她,请问在一起做什么?

28楼:天堂下雪

就我的经验,后者的面儿,居多!如果遇见更好的,绝对跟你说拜拜。

29楼:不休梦魇

才两个月你想有什么进展

相亲对象和我相处一个月了现在告诉我说我们合适但是不是喜欢,这是什么意思?

30楼:今晚看啥

的话就是说我们通过相亲发现彼此的性格在一块还是挺可以的,但是并不是因为回喜欢在一

起,而是答因为合适才选择在一起,也就是说,如果碰到了有一个自己很喜欢还合适的人的话,那会是更好的,那目前来说的话,只是说合适而已

31楼:黄峰

相亲对象和你相处一个月,现在告诉我,你说我们不合适,说明你们两个在一起没有共同话题,所以他才要这样拒绝你。

32楼:虎下山

相亲对象和你相处一个月,他现在告诉你你们合适,但是他不喜欢,意思是可能从条件上来讲,你俩的确挺般配,但是从感情上来说他还没有喜欢上你。

33楼:匿名用户

憧憬对象

bai和我相处一个月du,现在告诉我说zhi我们合适,但是不

dao是喜欢。他这句话其实有一点版模棱两可,你应该权问他到底是处于哪一种确定一下,然后你也好决定你下一步怎么走,合适可能他是只做朋友不做普通朋友不喜欢他,可能是主要就是你不是他一眼看了就相中的那一种。

34楼:匿名用户

这个意思很明确。他的这种合适就是想跟你相处下去。作为对象的相处。

35楼:

他的话的意思也许是他并没有从内心真的非常特别喜欢你,但是就在你们适合在一起适合结婚的对象。

36楼:匿名用户

相处了一个月以后,他告诉你说你们不合适这也很正常,因为相处对象都是有一个过程的,不了解是不知道怎么样了解了,以后觉得不合适也就算吧。

37楼:小市白片糕

这句话的意思是说他觉得你们两个人,不管是从家庭条件还是性格方面都是比较合适的,但它并不是因为喜欢你啊,跟你在一起只不过觉得你们两个可能比较适合结婚,是一种非常理性的想法。

38楼:葛薇

不是喜欢,合适的意思就是给你个台阶下,不要较真了,放下吧。

39楼:吉祥

和我相处了一个月了,现在告诉我我们不合适,但是是不是喜欢的,这是什么意思呢?这不合适了,合适了,他能告诉你们要分手。

40楼:匿名用户

嗯,释是合适就表示还想继续和你相处下去的意思

41楼:匿名用户

我感觉你的相亲对象只是看中了你们的家庭是般配的,但是你们之间的感情还没有达到相互融洽的地步,所以她说出这样的一番话

42楼:_向上的蜗牛

就是说你们俩门当户对,但是在性格上还是不匹配的。

43楼:矿泉水的**名

亲,对象这样说,可能你们只适合生活,但是心中是没有感情的的

44楼:净净心灵

其实合适与喜欢这些话听起来很模糊。我觉得在结婚中合适是很完美的,长时间相处,慢慢就会喜欢上对方。

45楼:匿名用户

相亲对象对你说你们合适,但是他不喜欢你。

46楼:匿名用户

这肯定不是洗去,因为已经练一个月了才对你说这件事情。说明他一个月之前是不太喜欢你的。

47楼:匿名用户

相亲对象和你说合适,但是不喜欢那就没办法了,这不逗你玩吗?

48楼:匿名用户

是指感情之外的物质条件。其实很多是结婚之后谈恋爱,也很融洽的。

49楼:义柏厂

这位朋友,可能相亲的对象对你从外表上或者性格上说你们非常般配的意思

但是他不喜欢你,可能就是因为你的其它原因吧

但是他还是想跟你处关系,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考验。

50楼:随遇

他的意思就是说你们各方面外在条件比较合适在一起,但并非是喜欢你

跟相亲对象相处了一个多月,还不是很喜欢他,恋人做的事也做了,该怎么办呢?

51楼:龙之大帝之不死

恋人做的事情都做

bai了,同居有du

吗?有的话,我zhi建议你喜欢的话dao那就确定关系,专这样人家才会大方属

。什么关系都没确立,肯定不像多花钱。这点我觉得这个男孩比较谨慎。当然了这是建议,你可以换个人,也可以日久生情。你自己来做决定,也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52楼:咪咪麦芽草莓露

相亲不是靠感觉了,考验两个人的合适默契程度。如果想谈恋爱的感觉那就不用相亲了,相亲就是两个合适的人在合适的年纪家境年龄差不多的情况下,组建家庭,爱情后天培养,相亲首先考虑合不合适

53楼:匿名用户

既然不喜欢他 那就拒绝他 免得以后更痛苦 所谓的长痛不如短痛 去寻找真正属于你的那个人吧

54楼:清香百合

既然没感觉,那就应该分手了,找一个有感觉的人,要不然你就会后悔一辈子的,现在还是分手的好机会,分吧,早点分!

和相亲对象处了多月,突然对我说算了,当初也是看好的,然后

1楼 匿名用户 你颜值或者挣钱能力不好 她看不上 别人还给了她意见 她就更坚定了离开的念头 谈了一个月是找不到别的适合她的小伙 想将就你 也许是她姐或者她亲戚拼命说你好 可是她说不怎么喜欢你 她亲戚可能说不喜欢就拉倒吧 毕竟她是他们亲人 这种也不一定 不一定是家人使坏 切忌自作多情 2楼 匿名用户 ...

我问相亲对象都有什么爱好她说基本没有我该怎么回

1楼 匿名用户 你就说你的爱好应该太多了,多的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了,没关系,以后你的爱好就是我的爱好,你喜欢什么我就喜欢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那就是这个相亲对象根本就没看上你。不想跟你说什么。 3楼 恒星小宇 她没有爱好,你可以说下你的爱好呀,要把话题打开,还有一种可能,她没看上你,所以说自己没有爱好...

你能接受你的老婆在胸口纹身吗,你能接受你未来老婆有纹身吗?年少无知时纹的。她是处女,是该相亲时说明,还是以后说明

1楼 哈哈镜 毛爷爷说,由她去吧 既然已经纹了,冷战也解决不了问题,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让同类事情在以后不要发生,相互尊重相互爱护,祝你们白头偕老 2楼 折扇戏美人 一个人要是真心爱一个人的话,是不会介意的 没说您不爱你老婆 3楼 怡然守候 胸口纹身本来很 的,你有什么想不开的呀,纹的什么 4楼 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