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上像孔雀开屏的是什么动物,孔雀开屏是什么动物

2021-01-03 15:10:32 字数 3141 阅读 9254

1楼:匿名用户

除了鸡那就是羊了因为羊的毛不仅长而且还多所以说像孔雀开屏一样因此我的答案是羊生肖

孔雀开屏是什么动物

2楼:137小风

孔雀开屏他还是孔雀啊,你是想知道什么呢?孔雀手工工艺品吗?我家-有

12生肖里谁像孔雀开屏除了鸡

3楼:嘛呀呀

除了鸡那就是羊了

因为羊的毛不仅长

而且还多所以说像

孔雀开屏一样因此

我的答案是羊生肖

哪位专家知道这是一种什么动物?有感觉又像鸡,又像鸵鸟,还有孔雀开屏。

4楼:杨桥柳

火鸡,又名七面鸟或吐绶鸡,是一种原产于北美洲的家禽。火鸡体型比一般鸡大,可达10公斤以上。根据传统,美国人会在感恩节及圣诞节烹调火鸡。

和其他鸡形目鸟类相似,雌鸟较雄鸟小,颜色较不鲜艳。火鸡翼展可达1.5-1.

8米,是当地开放林地最大的鸟类,很难与其他种类搞混。火鸡有两种,分别是:分布于北美的野生火鸡,和分布于中美洲的眼斑火鸡。

现代的家火鸡是由墨西哥的原住民驯化当地的野生火鸡而得来。

百科有详细介绍

http://baike.baidu.***/view/37220.htm

5楼:胡斯鹅黄

火鸡http://baike.baidu.***/view/37220.htm

孔雀开屏打一生肖

6楼:允安

子(zi)鼠、来丑[chǒu]牛、源寅[yín]虎、卯[mǎo]兔、辰[chén]龙、巳[sì]蛇、午[wǔ]马、未[wèi]羊、申[shēn]猴、酉[yǒu]鸡、戌[xū]狗、亥[hài]猪

对了吧^v^

孔雀开屏是什么意思啊,什么情况下才会开屏呢?

7楼:匿名用户

孔雀开屏是一种动物行为,这种行为是动物本身生殖腺分泌出的性激素的效果。当动物生长发育到一定时期,就要繁衍同自己的后代,以延续其种族。

孔雀属鸡形目,雉科。又名越鸟、南客。被视为“百鸟之王”,是最美丽的观赏鸟,是吉祥、善良、美丽、华贵的象征。

世上共有孔雀四种:绿孔雀、蓝孔雀、白孔雀、黑孔雀。我们知道,能够自然开屏的只能是雄孔雀。

雄孔雀尾屏,还不停地做出各种各样优美的舞蹈动作,向雌孔雀炫耀自己的美丽,以此吸引雌孔雀。待到它求偶成功之后,便与雌孔雀一起产卵育雏。

8楼:叫那个不知道

孔雀开屏是为了求偶,防御。

孔雀属鸡形目,雉科。又名越鸟、南客。被视为“百鸟之王”,是最美丽的观赏鸟,是吉祥、善良、美丽、华贵的象征。

世上共有孔雀四种:绿孔雀、蓝孔雀、白孔雀、黑孔雀。我们知道,能够自然开屏的只能是雄孔雀。

雄孔雀尾屏,还不停地做出各种各样优美的舞蹈动作,向雌孔雀炫耀自己的美丽,以此吸引雌孔雀。待到它求偶成功之后,便与雌孔雀一起产卵育雏。

扩展资料

特点1:能够自然开屏的只能是雄孔雀。符合大自然的规律,孔雀中以雄性较美丽,而雌性却其貌不扬。

2:孔雀开屏是为了求偶,防御。所以说,孔雀开屏,既是一种生殖行为,同时,也是一种防御行为。

3:孔雀开屏最繁盛时候是在3-4月;生活在我国云南雨林里的野生孔雀也是在这个时候开屏的。这个时候正是它们的繁殖季节 。

9楼:匿名用户

一、孔雀开屏含义:

向雌孔雀炫耀自己的美丽,以此吸引雌孔雀。这种行为是动物本身生殖腺分泌出的性激素的效果。当动物生长发育到一定时期,就要繁衍同自己的后代,以延续其种族。

二、孔雀开屏情况:

1、求偶

雄孔雀它那五彩缤纷、色泽艳丽的尾屏,待到它求偶成功之后,便与雌孔雀一起产卵育雏。

2、保护自己

一旦遇到敌人而又来不及逃避时,孔雀便突然开屏,然后抖动它“沙沙”作响,很多的眼状斑随之乱动起来,敌人畏惧于这种“多眼怪兽”,也就不贸然前进。

3、受惊

大红大绿的服色,游客的大声谈笑,可以刺激孔雀,引起它们的警惕戒备,开屏是一种示威、防御的动作。

10楼:匿名用户

在动物园,我们经常看见孔雀开屏,孔雀为什么要开屏呢?

孔雀开屏是为了求偶,防御。

凡是到过动物园的人,都会被雄性孔雀的漂亮羽毛所吸引着,特别是孔雀正在开屏的时候。你看,它竖起了那五彩缤纷的尾羽,昂首阔步的走着的时候,不是更会吸引游人的注意么!孔雀为什么会开屏呢?

有人说孔雀开屏是与人比美。这个答案正确么?

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应该首先来了解孔雀在什么季节开屏最多。动物学工作者和经常注意到这个现象的人会告诉我们,孔雀开屏最繁盛时候是在3-4月;生活在我国云南雨林里的野生孔雀也是在这个时候开屏的。这个时候正是它们的繁殖季节,所以孔雀开屏现象和繁殖有密切的关系,是孔雀的一种求偶表现。

这种行为是动物本身生殖腺分泌出的性激素的效果。随着繁殖季节的过去,这种开屏的现象也慢慢的消失了。因此,把孔雀开屏说成是为了比美等,这只不过是人们的主观猜测罢了。

有人说,当孔雀受惊或遭遇敌害时,不是也会开屏么?特别是小孔雀和母孔雀更是如此,这种现象有是怎样解释呢?

凡是注意观察自然各种现象的人,都会注意到,当猎食动物如鹰、黄鼠狼等向带着鸡雏的母鸡进攻时,母鸡不是也会竖起它的羽毛和敌害作斗争么?这种动作只是它们的一种防御反应。孔雀受惊时的开屏动作也是如此。

这种开屏和上述开屏动作的原因是不同的。

有人说,有时孔雀会在穿着艳利服装的游客面前开屏,这不是一种比美的行为么?

动物学工作者认为,大红大绿的服色,游客的大声谈笑,可以刺激孔雀,引起它们的警惕戒备。这时孔雀开屏,也是一种示威、防御的动作。

11楼:巧嘴说影

孔雀为什么会开屏呢?,有人说孔雀开屏是与人比美,有人说是孔雀的一种求偶表现,有人说是一种示威、防御的动作

12楼:匿名用户

bu zhidao

欲买孔雀开屏的动物

13楼:137小风

如果想养孔雀可以申请个人养殖许可证就可以了,孔雀每年7月孵化,此时可以买到.因为我家也养有

孔雀开屏从生物角度来说,这是动物的A攻击行

1楼 假面 攻击行为是指同种个体之间所发生的攻击或战斗 在动物界中,同种动物个体之间常常由于争夺食物 配偶,抢占巢区 领域而发生相互攻击或战斗 繁殖行为 与动物繁殖有关的行为 如占巢 求偶 交配 孵卵 哺育等一系列行为,社会行为是群体内形成了一定的组织,成员间有明确分工的动物群集行为,有的高等动物还...

上联:孔雀开屏,千眼万眼。下联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下联 梅花落案几篇一篇 上联 孔雀开屏千眼万眼 下联 桃花落水半篇一篇 上联 孔雀开屏千眼万眼 下联 桃花落地八力十力 下联 桃花落水几篇一篇 上联,孔雀开屏游客乐 求下联 2楼 吴闹闹 下联 梅花入案春风笑 下联 芙蓉展卷落花愁 3楼 匿名用户 下联 鸳鸯戏水众人欢 4楼 匿名用户...

自然界中,“孔雀开屏”属于生物的哪一特征

1楼 答案b此题考查的知识点是生物的特征。生物具有以下特征 1 生物的生活需要营养,2 生物能够进行呼吸,3 生物能排出体内产生的废物,4 生物能够对外界刺激作出反应,5 生物能够生长和繁殖,6 除病毒外,生物都是由细胞构成的,病毒没有细胞结构。 孔雀开屏是雄孔雀为了吸引雌孔雀的一种求偶行为,属于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