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男人对你说我知道我不配想你的时候你该怎么回复

2021-01-03 11:52:31 字数 6561 阅读 8847

1楼:我不想战斗

一个大耳光抽出去:你一个大男人就这么点儿出息?!追不敢追想都不敢想了?你这种没一点自信心的怂男人太没用,离姐远点儿!

2楼:抽烟有害健康

你知道你不配想我你还要告诉我你不是给我添堵(麻烦)吗?

3楼:杯中物琴箫鸣

既然知道不配那就不要想了

4楼:匿名用户

真的爱不是什么配不配 只有去不去做

有一个男生对我说,我不配 我该怎么回复?

5楼:匿名用户

你看他的脸色情况来回答是最好,脸色开玩笑与真实是不同的。若你也烦他了你可以回答你根本不配。若你还喜欢他你就回为什么,我就觉得你配不配只觉得跟你才幸福。

6楼:匿名用户

同感,但是我是感觉别人不配我。

当一个男生对你说“我不配”的时候,他是什么意思

7楼:匿名用户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这三个字在

不同的环境不同的语气和不同的人之间有着不同的含义,我给你说其中的几个情况吧!你们如果真的是条件相差太大,他或许真是认为配不上你!2:

他心里不喜欢你,即使你条件很好,很漂亮又有钱,或许他不喜欢你的人品;3:如果你和他已经是恋人,他这么说估计是觉得你的能力比他强太多,在你面前让他觉得自己很没能力,以后或许还要靠你养活,所以觉得不配,当然也不排除他以这个为借口的可能性!其他的还有不少,没有具体事例不好说,但是总之他说了这句话就代表他对你们的感情有些动摇!

8楼:匿名用户

这个意思很多了

如果说,他是你的恋人,那证明他要跟你分手,觉得你比他优秀,他压力太大,有种让你另谋高就的意思(不排除他另有新欢不想要你了 而说的推脱之词)

如果你向他表白,他跟你说他不配的话,可能他觉得你们俩不合适,不想交往的婉转说法

还有很多啦,你的问题也没说那么清楚,所以我也不知道怎么具体给你分析,仅供参考吧

9楼:飞人追飞求静

他不喜欢你 的借口

他太喜欢你 怕自己不能给你带来幸福

10楼:匿名用户

看过一句话,不知道对不对,放这里给你看看:一个男人说配不上你,那他永远也不会配得上你。这个意思,尽管有千万种分析,但是,最根本的是,他不想和你在一起。放手吧~

11楼:匿名用户

他的意思是

他对你没有感觉

不可能有发展了

或者意思是

你配不上他

12楼:匿名用户

简单的说就是因为一些他无法改变的原因而说的不负责的话,意思大概都是算了吧

13楼:匿名用户

拒绝某件事或很自卑了

当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说:“你太好了,我不配。”请问这是什么意思?

14楼:匿名用户

其实这只是一个借口!

只是他单方面找不到不爱对方自己却已经变心的理由接口而已如果我是这个男的,我会直视自己的问题

不会找些莫须有的理由来搪塞

如果我是这女的,我会连头都不回的走掉,至少是假装做人要做硬起

不能让他知道自己没他就活不下去

即使事实是这样

15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把他想的高尚一点

真的是你太优秀(而你确实很优秀) 他觉得给不了你应有的幸福 所以只想把你放在心底 默默祝福

你也可以把他想象的无耻一些

他并不喜欢你 但有不想断的那么彻底 暧昧的关系 很少人会主动放弃 或者是想告诉你 他有多么的高尚

其实这样的问题 本身就没有意义 你知道了他内心的想法又能怎样 这句话既然说出了口 不管出于怎样的心态 都是一样的结果 不可能在一起 既然结果是如此 那答案对你来说 只是一种心情 感动愉悦和伤心失落 这样看来 那就相信人是善良的(事实确实是好人多)而他也是出于真心说出了这样的话

你可以质疑生活 质疑命运 但千万别质疑人的本性 别让自己过的太累

16楼:匿名用户

就是说 自己没胆量继续爱你 很伤的

17楼:匿名用户

或许是不喜欢她的一种委婉的拒绝` 或许女的太圣洁`感觉自己太龌龊把! 只是猜测`!

当一个男生反复说: 我不配你对我这么好

18楼:匿名用户

依你说的来看,这种说法一般有两种情况。

1.那个男生或许比较平凡,贫穷什么

内的。而他也有可容能喜欢那个女孩的可能。

但有自知之明,觉得自己真的受不起她对他的好,就会这么说。

2.那个男生不喜欢那个女生,而且大概喜欢其他的女生,才会这么婉转的拒绝。

还要看他的神态,就像第一楼说得那样。

我就不重复了。

19楼:匿名用户

这个已经很明显了,也说的很委婉。

就是,我不喜欢你,即使你对我最好,我也不会对你好。

简单明了。

如果你不愿意接受,那是另外一回事。

只是表白阶段,还好把,别木已成舟才说,那就晚了。

那个男人还算够意思。

20楼:匿名用户

他自卑!!bai你需要更关du怀他!!1男人都要面子zhi!!也许非dao

常感激你内

对他的好!!容!

当然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你要理解他真正的含义,你应该清楚,他平时对你的态度,如果平时态度很好的话,那他说这句话一定,有他的用意,或许不想让你为他付出的太多,或许他是喜欢你的,只是他不能给你幸福,或许离开时最好的爱,给不了幸福,就送你到幸福的彼岸,这样的,会是很幸福的!!!

21楼:别烦我抽烟

1:也许他不是太喜欢你啦,或者他有什么难言的苦衷不想让你知道,想让你离开他.

2:他喜欢上别人了啊,或者他现在不想和你谈婚论嫁.

22楼:匿名用户

说句实在的你得去问她····有两种可能性

1.就是他想拒绝你

2.就是因为不好意思或者觉得自己太差配不起你因为他喜欢你觉得你不应该为了他这种人···对他好···问题往往不是单面的!

23楼:匿名用户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有可能觉得你不值得(他样子问题.或有其它原因配不上你).或许说他骗你.不是你想的那么好

再或许他有喜欢的人(这个机率小)

24楼:匿名用户

看他说这话时的神态,认真则为对此内疚,(好人一个~)开朗则为开玩笑(他很喜欢那女生),如果神情凝重,那表示该人对此女生还无意思

25楼:匿名用户

告诉你啊,就是真的不配!

也许很遗憾,但是男人只有少数的几句真话,这句是其中之一。

26楼:紫珊寒

可能他有不得已的苦衷吧~

慢慢引导他吧,不要逼他,不要给他压力,也许有一天,他会告诉你答案的~~

祝你幸福~

27楼:刘平良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你要理解他真正的含义,

你应该清楚,他平时对你的版

态度,如权果平时态度很好的话,那他说这句话一定,有他的用意,或许不想让你为他付出的太多,或许他是喜欢你的,只是他不能给你幸福,或许离开时最好的爱,给不了幸福,就送你到幸福的彼岸,这样的,会是很幸福的

28楼:匿名用户

相信他,他不配。然后离开他。否则n年以后你会后悔没听我的话的。

29楼:匿名用户

这个男的不喜欢你,他心里装着别人......

30楼:匿名用户

按我的说法bai

这个男的很虚du伪 其实很想泡这

zhi个女的 只是故意这样说罢了!dao具体的版感觉和你说不清楚 但是权我觉得肯定是这样的!要是女的想得到这个男的就继续加油吧 生活上各个方面关心他帮助他 还有自己的打扮.

要是这样没效果那就干脆直接不理他等他来找你!

31楼:匿名用户

爱那个女孩,可是男的自己可能有难言之隐,不愿伤害她!

32楼:欲知先生

男人很自卑,觉得某些方面吥好,佩吥起女生,又或者男生吥喜欢女生,是一种婉言谢绝。

33楼:自由的蓝天

遇到bai这种情况,我们要做的是du看他是否喜欢自己zhi,如果他爱自己,

那我dao们就该告诉版他:“我不要权你说这个,我只希望我们能永远相爱的在一起,这就够了,没有什么配不配的,爱就是爱。”要不然,他就是在暗示他并不喜欢你。

34楼:林姿

显然那个男生不喜欢那个女生,婉转地拒绝她~

35楼:匿名用户

觉得自己哪方面配不上你

自己想象

或者有什么苦衷~?

我欣赏他 够干脆~!

36楼:jackie丁叮

应该说是不喜欢了,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而又觉得自己条件不够优越的话,这种话

内也不会时常挂容在嘴边。换你如果不喜欢一个男生,又不想将来做不成朋友,断了自己的后路,你就会选择这样的答复。一来对方不会恨你,二来以后如果又想找对方了,也不会因为说过狠话而下不了台,何乐不为呢?

37楼:匿名用户

这些可能性很多,1.他不喜欢你,所以想找这个借口来让你离开他。2.

他自身有苦衷或原因,比如,,有绝症- -。3.他可能觉得自己真的不配你对他好。

不过,我觉得第一的可能性大点。

38楼:瑜伽猫鼠猫

男人都要面子,通常要这么说,应该是不喜欢那个女孩子.还是不要太自做多情了,免得后悔付出太多。

一个男人对你说你不配和我在一起是什么意思

39楼:匿名用户

说明他脑子秀逗了 这种人太把自己当回事

40楼:知识之使

这还能有什么意思,就是嫌弃你的意思呗。

41楼:热死了啊好

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他不好,一种是你不好

一个男的他对你说“我觉得我不配你,但是我挺喜欢你的”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42楼:匿名用户

不要想了 大概给你分析一下

第一他说他喜欢你 并且她和他女朋友关系不好 说他女朋友不好 那他为什么不和他女朋友直接分手和你在一起 干嘛拖着他女朋友不分手 还在对你放电 答案很明显 女朋友他喜欢 但是你身上有一些他喜欢的地方 他想不放弃他女朋友的前提下 再和你搞搞暧昧

第二 以后再碰到这种情况的话 坚决当成废话 不要当真 除非他身家清白之后来追你 否则就是玩玩而已

第三 他自己都说配不上你了 那他就真的配不上你了 所以以后再有人和你说这话 你就说 谢谢你的喜欢 既然你都说配不上我了 你不要来烦我了

43楼:匿名用户

哎 是他喜欢你 不敢说

44楼:信宜军长

他喜欢你,怕你不喜欢他

当一个女孩说,你很好,只是我不配你,的时候该说什么

45楼:匿名用户

一个女生说我们两个不配,我怎么回他呀?

46楼:喝点小酒好睡觉

她很明显不喜欢你,你应该大方地说:祝你幸福

47楼:兔子不骂

不是这样的。谢谢你的夸奖,其实你比我更好,我明白。

48楼:匿名用户

只要你也喜欢我,没有什么配不配

49楼:匿名用户

这个时候沉默不语是最好的选择,

50楼:匿名用户

不用说了,对你没有意思了。

51楼:q蓝色水晶泪

明显对你不感冒?还回答个屁

52楼:夏日寒风

“哈哈,想不到你还有自知之明”

53楼:疯子眼里小丑最美

保持沉默,淡然离开,

当一个女生说“我不配”时该怎么回她 5

54楼:又冰

要看女生在什么情况下回答的,如果她在生气,那么那可能就是气话,如果女生在伤心,那么她就需要你的安慰,你可以说“全世界没有人比你还配”之类的话

55楼:匿名用户

这是婉拒的话,你只能当做没听见,因为没有合适的话来对答

56楼:匿名用户

如果有关爱情,只不过是想找个拒绝的理由

57楼:匿名用户

有什么配不配的,人人平等,又不是什么牛马,还扯上配不配了懂了吧

58楼:匿名用户

你说:你不配说,不配

当别人说你牛逼的时候你怎么回复,当别人说你很牛逼你该怎么回复?

1楼 昨天那母牛味儿有点重 2楼 坏狐细嗅蔷薇 你好。可以回复,牛逼的人太多了,我不是其中一个。采纳一下吧,谢谢了。 3楼 不跟随 爱咋说咋说呗,我独特我存在。 4楼 匿名用户 你个 脑残 这样回复 当别人说你很牛逼你该怎么回复? 5楼 回眸一笑y缘 当别人说你很牛逼时 如果是褒义 一笑而过就是了 ...

当男人对你说我不优秀我该怎么回复他

1楼 春羽乘风 你可以告诉他,在我眼里你是个最优秀的男人,值得珍惜的男人。 2楼 爱pong如梦 他其实是在拒绝你,无论你怎么回答,都没有用。 3楼 匿名用户 只要说出你心里对他的感觉,就可以了 4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这样说,你优秀的和屎壳郎一样,天天忙 5楼 玉兰花瓣巨蟹座 没有关系,我喜欢就行 ...

当男人对你说你想让我怎么待你的时候怎么解释

1楼 匿名用户 当男人对你说你想让我怎样带你的时候,该怎么回答?当然是真诚对待,做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这样才是你所追求的。女人都需要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所以这个男人值不值得你依赖,托付终身,一定要好好的斟酌。 2楼 匿名用户 这句话放在你俩吵架或者你跟他抱怨的前提下,男的这么说,意思就是他自认为对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