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是靠谱的么,十大数字货币交易平台靠谱么?有哪些

2021-01-03 11:23:57 字数 5917 阅读 6932

1楼:星空

有靠谱的。如果都不靠谱的话,那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就没办法进行下去了,但这其中肯定有不靠谱的,所以你要明辨是非。

2楼:匿名用户

数字货币目前比较盛行,靠谱点的dcpro,数字货币交易平台里算是主流的了。

十大数字货币交易平台靠谱么?有哪些

3楼:鲸交所

这个可以从第三方数据平台查看,只是一般来说这些数据也只是作为参考,并不准确,有些是做假成分。所以如果选择一个安全可靠的平台,还是去中心化交易所靠谱,更加安全真实,使用也很方便,符合区块链的精神。

4楼:coinbene社区

一楼说的没错,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最好还是跟身边的投资朋友多交流,避免错进一些小而垃圾的交易所。本人16年进圈,一直在满币网和火币网交易及做合约,这两个交易所算是业内比较靠谱的,可以参考。

5楼:匿名用户

好的虚拟货币交易平台的评判标准貌似是有监管,有银行存管,而接受了fsp与nfa的监管、客户资金交由香港汇丰银行存管的领域王国无疑是靠谱可选的。

6楼:今天一定努力

目前玩的最多的比特币交易平台是zb平台,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美国,韩国,日本,新加坡,瑞士等地。

7楼:一颗摇摆的紫菜

这些数字货币交易平台的排名一般都是第三方排名的,可以作为参考的数据,如果要选择交易平台来进行交易的话,还是要靠自己体验的,要选择那些大的交易平台,可以来查看参考下平台的币种的交易量什么的像zb这些交易平台都是可以的

8楼:雲中國度

这是十大交易平台,不过中币平台开创的最早而且也是最早收录比特币,以太坊这些主流币的头部交易所。

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是不是**

9楼:我去有意思好吧

基本套路:传销数字货币的“交易**”基本由特定机构控制,早期为吸引投资人投资,可能会将货币**炒得很高,一旦时机成熟,就集中进行抛售,**一落千丈,投资者最后血本无归。

数字货币传销一般具有三大特点:

1、是有实在的产品——数字货币,而且被包装得很高级。

2、是参加者可以获得拉人头奖励,奖品是数字货币本身。

3、是数字货币会随着参与**的人增加而升值,在数字货币升值周期,参与者可获得数字货币的数量也会增长,参与者包括最底层参与者也会获利,但是进入贬值周期,底层参与者往往损失巨大。

2017年,江苏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出台了《互联网传销识别指南》,这份指南点名26种所谓数字货币都是披着或者疑似披着数字货币的外衣进行非法传销的项目。分别是:珍宝币、百川币、**i、mbi、马克币、暗黑币、mmm、美国富达复利理财、克拉币、v宝、维卡币、石油币、华强币、cb亚投行香港集团、币盛、摩根币、贝塔币、世通元、u币、聚宝、21世纪福克斯、万喜理财、万福币、五行币、易币、中华币等。

扩展资料:

五招辨别数字货币是否是传销货币:

1、发行方式

虚拟货币不依靠特定货币机构发行,它依据特定算法,通过大量的计算产生,是去中心化的发行方式。每个不同的终端节点负责维护同一个账本,而这个维护过程主要是算法对交易信息进行打包和加密,而传销货币则主要由某个机构发行,并且采用拉人头的方式获利。

2、交易方式

虚拟货币是市场自发形成的零散交易,形成规模后逐渐由第三方建立交易所来完成交易。而传销货币则有某个机构自己发行,并且自建平台来进行交易。

3、实现方式

虚拟货币本身是开源程序,在github社区维护。其总量限制的参数和方式,均显示在开源**中。而传销货币的开源是完全抄袭别人的开源**,且没有使用开源**来搭建程序,所以其本质跟q币一样是可受**控制的。

4、是否给出源**链接

一般的去中心化数字货币都会在官网的显要位置给出源**的链接,这样做是为了公开透明地展示货币系统的运作机制。而传销货币重点宣传的是充值购买交易流程,但并不提及其运作机制,甚至**都没有源**的链接地址。

5、官网是否是https开头

10楼:可爱的白大妞

要看是什么平台 有真的也有假的 主要看运营时间吧 一般上线时间长的 像币安 火币网 中币那些就是真的 刚出来的基本都是假的 不靠谱

11楼:萌系

数字货币本身是技术,技术是没有错的,错的是有人利用技术和概念诈骗。比如传销币,用技术概念骗大爷大妈。要投资数字货币,应首选主流数字货币,比如:

btc,eth,eos,bch,xrp等等。其次还要选主流的数字货币交易所。我推荐中币(zb)交易所,这个交易所运营七年了,一直很安全。

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有哪些?

12楼:lee罗亚辉

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有btcc、云币网、有币、一币网、中国

比特币。

1、btcc

最初以“比特币中国”的名字创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第一家比特币交易所,也是目前全世界运营历史最长的比特币交易所。经过五年成长,btcc在数字货币交易所、矿池、支付网关、用户钱包、区块链刻字等领域均有布局,已成为一个综合性服务平台。

2、云币网

比特**(bitfundpe)旗下全资项目,原名为 “貔貅交易所”,于 2013年7月1日 正式启动,并于 2014年4月正式上线,后于2014年10月8日正式更名为云币。

3、有币

有专业编辑及技术团队,提供即时的资讯内容。同时,平台也跟主流的、知名的业内公司合作,打造内容社区,由合作方提供第一手内容。

4、一币网

5、中国比特币

chbtc.***成立于2013年初,专注于提供比特币和莱特币交易服务,使用技术安全防护打造金融级别的专业交易平台,全球首创十星保服务,为用户提供实时资产凭证服务,以保证投资者的投资安全性。

注意:

1、投资数字货币是非常需要技巧的,同时也是要非常谨慎小心的,毕竟不是谁投资都能赚钱,一个不小心就可能跌入深渊,所以补足这方面知识非常重要。

2、在短期到中期内,你不应该对数字货币投资产生太多依赖。在最坏的情况下,你应该准备好承担全部资金的损失。

13楼:匿名用户

数不胜数的,但是做到正规的并不多

合法进行数字货币交易是需要相关资质的,也就是所谓的交易牌照那一线交易平台很多都申请的不止一块牌子

目前比较受币圈认可的有美国、爱沙尼亚、澳大利亚、蒙古等像日本、韩国、马耳他等,可以不提,目前已经申请不到了

14楼:区块链投资大亨

数字交易所目前平台很多。国内比较出名的就抹茶币安火币吧。

15楼:老表你真好嘢

数字货币的平台都有哪一些?有链信的交易平台或者趣步的交易平台。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很多很多的,像火币、币安、onebt、ok等等一大堆,在挑选交易平台的时候要注意筛选,目前行业还是鱼龙混杂的状况,投资有风险。

17楼:匿名用户

在天鹅财经看一下,很全。

18楼:匿名用户

建议选择比较靠谱的交易平台,否则容易被骗跑路之类的,靠谱的可以看下年限跟口碑,这2个都比较好的话,就还是比较靠谱的,目前比较排名前几的可以看下a网(aex),火币,这些,年限比较久,口碑也一直不错,a网理财超市风险也比较低,可以了解下

什么数字货币交易所靠谱?

19楼:屁颠颠

简单说一下我对这东西的**:

1、央行的数字货币肯定只是纯粹的结算网络,只允许银行和第三方金融机构使用,而且到时候很可能会规定机构间必须使用。有了这个结算网络,央行应该可以非常轻松地审查机构间的每一笔交易往来。

2、不要指望这东西能给普通公民用。自由、平等及为自己负责,是数字货币的基本概念。这些都是央行所不能允许的。

自由:央行是不会允许你想怎么转账就怎么转账的,出国取个现都要限制在10万以内,怎么会允许你广播一次数据就完成转账。

平等:哪怕是瑞波这种中心化的币,你握紧了私钥瑞波公司也很难对你怎么样。但是央行是需要对你的财产有生杀大权的。

那么央行要怎么才能在一个公开的数字货币系统中获得查封你的权限呢?用一个admin级别的私钥吗?那是不是还需要多级别权限管控?

是不是还要分内外网?这些东西都加上去以后,那不就是传统的系统了么?干嘛画蛇添足加上区块链?

为自己负责:这个好理解,私钥丢了一切完蛋。央妈之所以叫妈,这种事情是必须管的,私钥这种东西太危险,当然不能给普通人用啦。

所以,说什么数字货币能炒,甚至能取代比特币的,都是想太多。就是个跟普通人一点关系都没有的东西。

20楼:华尔街策略

靠谱的定义,首先要安全,其次要合规。你先去看看哪个交易所有sto金融牌照的?市面上没几个,据我所知,bitoffer(比特佛)有这个牌照。

21楼:小比特币昂

靠谱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肯定是前几名了的,中币没有合约,没有**,只有低倍杠杆,三倍的良心平台,可以看下的

22楼:匿名用户

火币,okex,币安

现在比较靠谱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有哪些?

23楼:英杰勃起帝

beex不错,还有自bai己的平du台币bee coin

bee coin是由beex发行

的原生zhi加密货币,简称bee。dao总发回行量为答1亿个,无预留且永不增发。beex将每周用平台手续费和活动收入回购bee并销毁,至总量为2100万个bee为止。

bee持币者未来将陆续获得beex平台上折扣手续费、申购打新等一系列权益。

24楼:深蓝颠峰

ceohk.bi 交易所不错 持有平台币还有股东分红

25楼:匿名用户

交易所只要是全球前几的交易所都可以,不过现在对交易平台的管制越来越严格,像币安这种被日本驱逐了,不知道最后会去**。但像火币pro、okcoin这种,有美国的牌照,算是合法化了。

26楼:匿名用户

当然难找的,好的怎么会那么容易给你找到

可以194滴滴377我82企鹅50

27楼:天生有范爱空间

中币呀,一直都用的中币的,安全靠谱这个别人比不了

28楼:续续办呢

交易所只要是全球前几的交易所都可以,币安这种被日本驱逐了。但像火币pro、okcoin这种,有美国的牌照,算是合法化了。如果要做永续合约的话,我听朋友说no1bit的不错。

29楼:醉梦千年

个人建议utomarket,这个平台 规模大 安全可靠

30楼:匿名用户

以下为常抄用的正规交易平台,放袭

心使用:

https://ceohk.bi

可法币充值

https://gateio.io/signup/638893 可法币充值(比特儿)

https://****binance.co/?ref=10965250 数字货币第一交易所 (币安)

31楼:黄丹丹

dabit交易所bai做的不错,该平台与泰国du汇商银行合作,并zhi且联合发行的debit银行卡

dao可以存版入其平台币并且权可直接在各大atm机提取支持的法币,前景非常好。而主流交易所平台像okex、火币、币安等作为大的头部交易所平台交易量大稳定,但是创新不足

32楼:匿名用户

火币、币安、okex和币汇很不错的,毕竟国内**不允许交易平台的上线,这些在国外注册的靠谱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

区块链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开发公司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目前市面主流的交易平台有很多,比如bitoffer,多种特色功能,成交量排行 币价提醒,跟投功能 区块链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开发公司有哪些? 2楼 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平台的开发除了应用区块链技术之外,需要克服的问题并不多后期的平台运营多,毕竟做为一个虚拟币交易平台没点实力是无法做起来的。...

区块链虚拟币平台开发公司有哪些,区块链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开发公司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开发一个平台需要的是技术,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在虚拟币平台的开发中也是有很重要的地位,可以说是基础。现在区块链和虚拟币的发展都是向前的,所以也有不少的企业投入到区块链的开发中。就目前而言,开发一个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虚拟币平台可以选择一些较为成熟的开发方案,如英唐众创的方案,其开发的系统具...

全球外汇交易主要货币是什么》,世界外汇有哪些交易货币?

1楼 匿名用户 1 全球外汇交易主要货币欧系货币有欧元, 英镑,瑞郎 商品货币有澳元,纽元,加元 亚洲货币有日元。 2 外汇是货币行政当局 银行 货币管理机构 外汇平准 及财政部 以银行存款 财政部库券 长短期 等形式保有的在国际收支逆差时可以使用的债权。包括外国货币 外币存款 外币有价 公债 国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