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善良的人多灾多难,为什么我从小到大总是那么多灾多难的事,别人都说我是有福之人,可是这福从哪里来呢!

2021-01-03 10:05:50 字数 3247 阅读 8589

1楼:江淮一楠

故天将大任于斯人也,必多灾多难考验善良的人的心志,性善的人会不改初衷,救人于水火之中,虽献身亦不后悔。

为什么善良的人多灾多难

2楼:匿名用户

因为善良人心软

处处为别人着想

当然被人算计了

3楼:天少

因为善良的人好欺负,欺软怕硬是人的天性

4楼:第一眼印象

感谢上天给了我们那么多善良,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

为什么我从小到大总是那么多灾多难的事,别人都说我是有福之人,可是这福从**来呢!

5楼:匿名用户

福祸相依的,正反两面,其实多一点考验,多一点福报。

6楼:匿名用户

心态放正 积极一点 好运自然会来 我每次态度消极的时候 总觉得做什么都不顺 但是心态放正 开开心心 觉得自己会很好运 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差

7楼:灬火舞沐阳灬

不要把自己的人生交给命运,那种东西不信没有,信也是没有,幸福是自己创造出来的,不是靠着别人施舍给你的,当你完全自主的掌握自己的人生走向的时候,而不是别人所谓的善意提醒,你就会发现,幸福里面应该存在自由的属性。

8楼:青春y无悔

l人无时不在做出选择的 由于见识等方面因素 带来的选择的结果不如意 唯一的办法就是改变自己

9楼:匿名用户

你还没多大,没经历太多,福报还在后面呀

10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算卦的都说我特别有福,可我出生不久就得了肺炎。5岁时发现右手大拇指动不了,去做的手术。上幼儿班发现做第一排看黑板都费劲,去医院一查是弱势,去了很多医院都没治好。

2年级时跑步脚踢洋插上从大母脚趾和二拇指之间进去,从脚心出去的 把鞋垫都扎穿了。5年级橙子过敏去了次医院,这次还算轻的。初2时得阑尾炎住院,而且我初二教室在四楼,我从手术到出院一共7天,就直接去上学了,我当时感觉4楼可真高,后来一阴天下雨我伤口就疼。

高一下学期出车祸,轻微脑**,胳膊骨折了到现在胳膊都不能用劲,当时我都下懵了,你知道离死亡只有一瞬间的感觉吗,我现在见车都发毛。我现在念大一,查出来有颈椎病。你有我惨吗,我这叫有福吗

今生多灾多难是前世造成的吗

11楼:宗阳子

根据因果来说,确实是这样。

12楼:匿名用户

是的。 造恶令身受苦,造善令身受乐。 这个因果丝毫不会出错。

由于业力的成熟需要时间,所以分为现世报,来世报和后世报。 来世也就是第二生,后世指的是第三生或者以后的出生再受果报。

13楼:匿名用户

是的,今生享用的哪怕一道水都是都有前世的因,学佛消业障吧。

南无阿弥陀佛

善良的人却得不到善报

14楼:小垂直

就是的,我妈那么善良的人,脾气又好,却总是被她婆婆骂成黑心婆,她都不反抗

15楼:匿名用户

我们往往看到的都是这样 但佛说: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我们宁愿相信是时候未到吧

16楼:周末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只要你坚持自我,就一定会有回报的

17楼:匿名用户

这是因为这个世界是恶多 善少的

18楼:喜欢棉花糖好甜

不会啊,我对象就挺好

多灾多难的一年啊,亲们有什么想做的没做的

19楼:阿卡蘺

每个人的生活状态不一,你这么认为,但是别人不同

为什么上帝不会眷顾一个善良的人?

20楼:匿名用户

真正bai的爱情并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

du完美zhi匹配

而是相爱的人彼此心灵的dao相互契合

是为版了让对方权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献

这份爱不仅温润着他们自己,也同样温润着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爱情,是在能爱的时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爱情,是在无法爱的时候,懂得放手

因为,放手才是拥有了一切……

请在珍惜的时候,好好去爱

真爱是一种从内心发出的关心和照顾,没有华丽的言语,没有哗众取宠的行动, 只有在点点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样平实那样坚定。反之发誓、许诺说明了它的不确定,永远不要相信甜蜜的话语。

用心去感受吧

回答完毕,希望对你的提问有帮助,如果满意请采纳o(∩_∩)o...哈哈

21楼:匿名用户

因为好人不长命 祸害留千年

22楼:匿名用户

不是不报,只是时候为到

23楼:缑宁泣婵

喜欢一个人,并不一定要

爱她(他);但爱一个人的前提,却是一定要喜欢她(他版)。喜权欢很容易转变为爱,但爱过之后却很难再说喜欢;因为喜欢是宽容的,而爱则是自私的。喜欢是一种轻松而淡然的心态,但爱却太沉重;爱一旦说出口就变成了一种誓言,一种承诺。

爱是把双刃剑,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伤了别人也了拉自己。被爱所伤的人心中永远都有一道不会愈合的伤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着远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种淡淡的喜悦和温馨,那就是喜欢;如果其中还有一份隐隐的疼痛,那便是爱

祝福你:友情人终成眷属

为什么善良的人,一生默默无闻的人?却没能长命百岁呢?

24楼:匿名用户

从心理角度看来,乐于助人可以激发人们对他的友爱感激之情,他从中获得的内心温暖回缓解了他在日答常生活中常有的焦虑,从长期来看,这样有益于增强人体免疫力。反之,一个对他人心怀敌意的人,处处视他人为敌的人,自己容易愤怒,导致血压升高;****和盗窃者,因做贼心虚,容易失眠、烦躁,精神压力很大。品性恶劣者会对善良者采取不道德的手段,因此,会出现所谓“好人不长寿、恶人活千年”的例子。

心理学家指出,这只是个别现象。由于人们往往对“特殊现象”印象深刻,对平凡的事物则容易忽视,因此,这种情况实际上被人为地夸大了。

25楼:匿名用户

你太狭隘了,好人一生平安,只是一种美好愿望,但你反过来想一想,也许死也是一种解脱呢!

为什么领导要把我当小孩一样看,为什么有的人当领导那么快,看来我是做不到了,难道领导就要有心机吗

1楼 匿名用户 领导一般都是年纪大了,你在他面前,自然太嫩了 为什么有的人当领导那么快,看来我是做不到了,难道领导就要有心机吗 2楼 1937事变 要有谋略 比如智圣诸葛亮,谁会说他有心机?比如,为了和平,我们也会用战争的手段,你能说手段或战争是贬义吗?谋略是手段,真正重要的是你的动机是什么? 你是...

为什么老公突然说他亏欠我太多了,对一个男人特别好然后这个男人说他亏欠我的太多说我对他越好他就越觉的对不起我是啥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想通了,或者,出轨了,不过出轨的概率不大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他觉得对你不够好 对一个男人特别好然后这个男人说他亏欠我的太多说我对他越好他就越觉的对不起我是啥意思 3楼 爱的豢养 那是因为那个男人他不爱你,你付出越多,他又不能接受你,所以会觉得心里亏欠你太多。其实你可以用逆向思维反过...

第一眼看上的永远都留不住吗,很多人说第一眼看我挺好看的 但是越看越丑 这是为什么啊

1楼 书小二的一天 并不是每一段初恋都能到永远。你几天不见他又想他,可能是你内心是真的爱着他,也可能是你们相处久了,他对你又很好,让你产生了一种依赖感。你习惯生活中有他的日子,这样一个人消失在你的生活中。 2楼 桃花潭水深呢 不一定 万一他也看上你了呢 男人看女人是不是第一眼没感觉就永远都不会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