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名词解释可行性研究报告",名词解释可行性研究报告

2021-01-03 08:49:56 字数 2504 阅读 4322

1楼:匿名用户

我们一般意义上说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简称可研,是在制订生产、基建、科研计划的前期,通过全面的调查研究,分析论 可行性研究报告流程证某个建设或改造工程、某种科学研究、某项商务活动切实可行而提出的一种书面材料。所以说,可行性研究报告是确定建设项目前具有决定性意义的工作,是在投资决策之前,对拟建项目进行全面技术经济分析论证的科学方法,在投资管理中,可行性研究是指对拟建项目有关的自然、社会、经济、技术等进行调研、分析比较以及**建成后的社会经济效益。

2楼:匿名用户

可行性研究报告是从事一种经济活动(投资)之前,双方要从经济、技术、生产、供销直到社会各种环境、法律等各种因素进行具体调查、研究、分析,确定有利和不利的因素、项目是否可行,估计成功率大小、经济效益和社会效果程度,为决策者和主管机关审批的上报文件。 这是**的。

需要详细内容,可以再问。我就是做这方面工作的。

名词解释可行性研究报告

3楼:风海孤舟

项目可行性研究分析报告,从多方面论证项目可以进行立项,用于项目报批、环境评价、安全评价等

调查报告,可行性研究报告,行政诉讼文书的名词解释??

4楼:有你拥抱足矣

调查报告:是对某一个事件或某

一个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调

查研究之

后所写出的真实地反映情况的书

面报告。

可行性研究报告:是指在确定

某一个经济建设项目或科研项目

之前,对其政策或规模、技术力

量和水平、实施方案或措施及其

投入或产出等,进行全面的技术

论证和分析,从而确定该项目实

施的可行性和有效性的书面报告。

可行性研究工作主要在什么时期进行?

5楼:匿名用户

可行性研究工作,主要在工程项目立项投资之前进行。

可行性研究工作可分为投资机会研究、初步可行性研究和详细可行性研究三个阶段,各阶段对项目研究的内容是相同的,只是指标的详细程度存在差别。

可行性研究工作有的由单位内容人员完成,有的委托有资质的机构完成,大致有以下8个基本步骤:

1、签订委托协议;

2、组建工作小组;

3、制定工作计划;

4、市场调查与**;

5、方案编制与优化;

6、项目评价;

7、编写可行性研究报告;

8、与委托单位交换意见。

6楼:匿名用户

可行性研究工作需要在项目计划之前进行,它是项目可行性的最早期的研究,主要是论证项目是否可行;

可行性研究要通过很多方面的研究该项目是否可行,主要包括科学性、政策性、经济性及环境允许等方面;

只有通过可行性研究才能进行项目的初步研究,如果没有通过可行性研究这个项目是不可能进行的。

7楼:li那一抹阳光

这个啊 我没研究过

名词解释:市场**报告,投标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求解析?

8楼:可研

你要干嘛,从事以上职业?问度娘

9楼:敖意受佩杉

搜一下:名词解释:市场**报告,投标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求解析?

调查报告名词解释

10楼:匿名用户

是对某项工作 某个事件 某个问题 经过深入细致的调查后 将调查中收集到的材料加以系统整理 分析研究 以书面形式向组织和领导汇报

我国铁路基本建设程序分哪三个阶段七个步骤

11楼:一风木水

国家批bai准铁路法定程序:1。列入规划du(铁道zhi部、国家***的《中长期铁dao路网规专划(2008年调整版》)2。设计单位属

招标(铁道部)3。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设计单位)4。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铁道部)5。

预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咨询公司)6。项目建议书批复(国家***立项)7。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设计单位)8。

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铁道部审查初设、环境保护部审查环评、国土资源部审查用地)9。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咨询公司)10。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铁道部或***)(铁道部和地方***批准100公里以下线路,国家***批国家***批准100公里以上线路)11。

可以进行开工、奠基、建设动员大会等仪式(铁道部和省市区等)12。初步设计批复(铁道部工程设计鉴定中心)13。工程施工招标(铁道部工程交易中心)14。

征地、动迁(地方**)15。进场正式开工(施工单位)

12楼:匿名用户

预可行性研究,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施工图,工程施工和设备安装,验交投产,后评估

13楼:匿名用户

谢谢 答对额外加分 项目立项、预可研、可研、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试运行、正式运营 ,swdftr

名词解释可行性研究报告,求助"名词解释 : 可行性研究报告"

1楼 风海孤舟 项目可行性研究分析报告 从多方面论证项目可以进行立项 用于项目报批 环境评价 安全评价等 求助 名词解释 可行性研究报告 2楼 匿名用户 我们一般意义上说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简称可研,是在制订生产 基建 科研计划的前期,通过全面的调查研究,分析论 可行性研究报告流程证某个建设或改造工程...

行政程序的名词解释,行政理性的名词解释

1楼 匿名用户 教育行政行为是国家有关行政机关及其所属工作人员在现实生活中实施教育法规的活动,是有关行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按照法定职权和程序所采取的直接影响公民 社会组织或其他社会力量有关教育的权利与义务,或对其教育权利与义务的行使和履行进行监督的具体行政行为。 行政理性的名词解释 2楼 中公教育 1...

急求篇研究性课题“有关小吃摊”的课题报告求大神帮助

1楼 福州吧壹母 基于和谐社会之道的街头小吃摊问题研究及设计解决 摘要 本文选择街头小吃摊现象进行剖析 试图以设计的方法解决社会日常生活中不和谐的事物 以此作为设计者介入构建和谐社会这一宏大工程的尝试和 。 感兴趣全文与我索取。 找一现成的研究性学习报告 。求大神帮助 2楼 手机用户 提供一份研究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