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跟老婆结婚丈母娘不同意怎么办啊我们真的很恩爱

2021-01-03 08:12:32 字数 3280 阅读 7692

1楼:长脖子de小鹿

没结婚呢就喊老婆了

看来你是真的很爱她

那就弄清楚为什么不同意

知道了原因把原因化解就好了

如果很难解决那就先斩后奏吧

毕竟现在是婚姻自由的年底了

2楼:淡然一笑

你要弄清楚为什么你丈母娘不同意,然后努力做好用实际行动去证明你能给她姑娘幸福

3楼:抽筋

你跟你老婆结婚又不是跟你丈母娘

与老婆结婚没告诉丈母娘,丈母娘兴师问罪怎么办

4楼:积木里拉

总不能让你们离婚吧 只要不离婚只要不过分随她怎么说都应着就行了

我和老婆结婚不到一年她就去世了,答应过老婆替他照顾孝顺丈母娘,母

5楼:酒自用

自我感觉,只要你心里有老人。礼物都不重要

丈母娘不同意怎么办 85

6楼:≈苦丁茶

第一,楼主才23,你目前的经济条件已经比很多人好了(有房,即将有车),而且这么年轻,如果你是个有上进心的人,教师也是可以赚不少外快的,将来应该可以过得更好。

第二,她的母亲其实从来没打算允许女儿从她身边离开,说“至少工作一年”只是权宜之计,想留点希望给她、拖住她不让她走。作为父母不愿意自己宝贝了二十年的女儿嫁到外地是很能理解的,尤其你们家境相当,她们也不图你那个钱。女人嫁到异地去,你们发生了什么不愉快或争执(这种人与人的摩擦是必然的),她的委屈感肯定会大于嫁在本地。

如果有个什么需要亲人照应,本地的话也就一程公交车的距离。作为父母更知道,无论女婿怎么对自己的女儿好,也不会超过父母之爱的无私,当然这两种感情不能这样比较,但他们肯定会这样想,因为那是他们的孩子,这点想法你是改变不了的。

第三,你女朋友有多大的决心跟你走?你是否见过她父母了?他们对你印象如何?

你要做的是如何提升自己的优势让你在娶她的这件事上竞争力更强。这个世界很多事情都很无奈,没有绝对的解决方法,因为人会变,事态会变,只要你们两人足够相爱,不要怕等待,坚持到底,总会修成正果。

7楼:匿名用户

楼主的心我能理解,我也是和女朋友十分恩爱,可是女友母亲就是不让在一起,唉,努力吧

8楼:匿名用户

我给你说件事不知道你相信不,你们过去生中有很大的冤仇你不要记恨他,你那如果有寺院也就是大庙,你到那虔诚跪求忏悔,“不管我过去生中怎么得罪岳母或是岳母的家禽眷属希望你们能原谅我,并且发誓以后所作好事的功德都回想给他们”以后你就多行善事。奇迹就会出现。当你走投无路的时候这是你的唯一。

为了自己所爱要恒久,要耐心,我就是你所说的那种4年才解决如今很好

9楼:匿名用户

第一:你女朋友是独生女呢?可能当妈的希望你能上门?

第二:两家是否距离很远?当妈的担心女儿嫁得远会受委屈,她不放心?

第三:很多当妈的希望女儿能嫁一个家境比自家要好点的,也许你想的门当户对跟你岳母的期望值有所出入?不要泄气,找出问题的根源对症下药,也许事情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糕!

10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要知道你对象是不是真心是想和你在一起的 如果是真心的你就直接去他家 和他父母说 不同意你就拿刀摆在他面前 你就说 如果你今天整不死我 我今天就敢把你女儿领走

丈母娘死活不同意我们结婚怎么办啊,愁死了

11楼:匿名用户

把怀孕的事情告诉她的妈妈听,放心吧!只要你情我愿,就算有孩子,她奈何不了你的。反正你要是还不同意,那就让她女儿自己生下去,丢她的脸!

跟女朋友谈恋爱 丈母娘不同意咋办啊!

12楼:陈清机

个人认为,来能在这里提出源这个问题,希望bai获得一些帮助和建议,说明du你的内心还是对女zhi朋友非常dao

喜欢的,希望能够继续维持,或者说能够相守一生。谈恋爱最开始,只是两个人的你情我愿。但是感情到了后期,在中国这个大环境下,就难免会变成两个家庭的事情。

一个家庭就是一个小型社会。你希望获得女方母亲的支持,1、需要先搞清楚对方的父母到底是为什么不同意,很多时候女方父母可能就是抱着一种“好好的白菜让猪给拱了”的直觉而反对,需要拿出你的诚意,拿出更多的时间来陪陪你的女朋友,工作忙或者是异地恋的关系,父母当然不放心将她的女儿交给你,要知道父母爱他们的女儿胜过爱自己,所以他们希望她女儿的男朋友,是能够代替他们去照顾女儿的人,所以从这点着手,是最为有效的方法之一。2、搞清楚自己是否需要付出足够的努力和行动,以及代价,去追求这份关系,足够爱,是最重要的基石;3、请一定有足够的,独立于父母的经济能力,只有这样你才拥有和她父母谈判的筹码以及照顾好你女朋友的资本,不然到时候你就只有乖乖的缴械投降。

13楼:匿名用户

慢慢来,但是女生如果是真的爱的话就还是会有余地的,自己要努力证明能给女生一个好的家庭

14楼:匿名用户

那你先搞定你丈母娘 经长去你丈母娘家走动走动在把你女友的心拉到你这边来最主要把你女友的心拉过来

15楼:——迟来的问候

如果你是

bai真心实意的话,你就得站du在你女朋zhi友妈妈的立场dao来看待这个问题。母亲担版

心女儿没有

权托付到一个好的人手上,会吃亏上当,所以你就要用行动来证明你对你女友的真心,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你能给她好的生活,如果你能让她的母亲明白到你对你女友的真心,相信她会把女儿托付给你的。

16楼:大家通

丈母娘不同意就分了。什么什么都是假的,只有丈母娘同意了才是成功的婚姻。

17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很多见。要么学会放弃,放弃也是一种修养;要么设法感动她的家人,问题是你的现状能不能满足她家的需求。

18楼:一起追的远方

人家不都说了,现在娶媳妇, 等先过丈母娘那关,先从自身找原因,看看是否自己做的不够好,得不到丈母娘认可,多表现表现,争取早日得到丈母娘的认可,这样有希望的。

19楼:刘腕众

看准了,相中了?那好,那就在老丈母娘身上下功夫呗?1.投其所好;2.证明你的价值。

20楼:美女丝丝控

建议你跟丈母娘谈恋爱!

21楼:匿名用户

自己想法得到他的认可

22楼:铣出诊贡

早春呈水部张十八员外(韩愈)榴花(韩愈)湘中(韩愈)游太平公主山庄(韩愈)

丈母娘反对我结婚怎么办,岳母不同意我们结婚怎么办?

1楼 蝶梦飞花舞随风 第一,你应该努力去奋斗,让老人觉得你是个有为青年,放心把女儿交给你 第二,要和女朋友家里人及友人处理好关系,比如要有眼色,小节事情要处理好 第三,对女朋友多关心,这个你应该明白的 岳母不同意我们结婚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结婚现在还谁管的了啊,只要自己喜欢,两个人结婚也很好啊...

如果丈母娘不同意我们的婚事,我该怎么去做

1楼 干一架撒 那有没有想过你到底是跟丈母娘过?还是跟你老婆过?有些事需要时间,毕竟你抢走了他们最珍贵的东西 2楼 百度用户 如果真心相爱管那多干吗?你又不是和你丈母娘过,我支持你,错过一次一生后悔 如果未来丈母娘不同意婚事怎么办 3楼 这个问题其实关键还是你要表现你的诚意,我比我老婆大12岁,还是...

我跟老公感情不和,我想离婚他不同意他不同意怎么办

1楼 倾城之夜龍 你和老公离婚他不同意,他不同意你同意就行了,既然感情不和,为什么要委屈自己? 2楼 匿名用户 可想法院起诉,夫妻不在一起共同两年法院自动判离婚 3楼 小眼睛的世界 如果不爱了就结束吧,深爱过的人不必计较!! 我想和我老公离婚,但是他不同意,我们之间已经没有感情,我想离婚,要怎么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