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人喜欢给别人介绍对象,为什么有的人老喜欢给别人介绍对象

2021-01-03 07:16:26 字数 5683 阅读 5113

1楼:三年不鸣

自古以来,做媒婆,是个低成本高收益的热门行业。何乐而不为?

为什么有的人老喜欢给别人介绍对象

2楼:匿名用户

因为作为中间媒人,她两边都可以收到好处,当你们双方都合成婚姻了,就意味着你们两个人都欠了她一个大人情,你们将来是要还的,只不过她暂时没需要。人情债是很难还的,有些事情不是用钱可以衡量,欠债还钱还好处理,欠了人情债,只能等将来有机会还人家一个人情。

3楼:源水邑

也许上面的几位答案中都有。不过大多数也有我认为的这种:看得起你。

真巧,今年我也23也是很多人给我介绍对象,也看过几个。给我介绍对象的人也有的是亲戚有的甚至只见过一次。给我介绍对象的人费心的为我介绍对方的情况,在我看来就是看得起我。

你以为很多人会无聊的给人介绍对象玩?你以为介绍人只要说完对方情况完事了?哪个不是费心的张罗见面等等事宜?

如果两人闹出大毛病造成两家的不和等等介绍人就不管?介绍人就那么好当?

就像我说的,给你介绍对象是看得起你。认为你二十多岁老大不小了,认为你这个人还行所以才帮你父母操心。或者只是看你父母的面子才……

就像其中一个网友说的:要不就是他/她身边的人拜托他/她帮忙物色,刚好他/她很热心.这句话不也说明介绍的人看得起你?她怎么不物色别人去?

如果你不想处对象你可以对你父母说啊!如果你父母也着急,刚好你孝顺又不想处对象,那你就动动脑袋委婉的拒绝呗。如果你决的你想处对象那就好好挑,也不浪费人家的心意。

什么叫做:我觉得我是自卑: 自己没能力 又不喜欢说话?

你自卑什么?家境没人好?不爱说话?

说实话你不去看看谁知道你俩合不合?家境不好?那你就好好干!

假如两人合了,到最后不是看父母家境,主要是你,如果是个败家子就是再有机遇有何用?

说了这么多就是看你自己的心思,要想处就干脆利索好好挑,说不定就有合得来的。说句实话:对方要是在意你家境不论介绍人怎么说都不会见面的吧。

最后你在意什么?他们都看得起你给你介绍,和你见面你还介意什么?

还是那句话不想处你就动动脑袋委婉的拒绝呗!

最后我个人的观点:我想谁也不会吃饱了撑的耍人玩。

补充一下,说话时的开玩笑不算,我想你能分得清对方是不是在开玩笑。

4楼:匿名用户

这个其实我也不是很理解..我也是单身,我朋友也经常给我介绍女朋友...

可能是因为一起玩的时候发现只有我一个人单身不太好怎么的吧...这应该是一个通痛..

反正现在大多人都喜欢给别人牵红线...

想想以前在学校好像也帮别人做过...可能觉得有一点优越感吧...

5楼:匿名用户

无聊啊...或者热心过度.

要不就是他/她身边的人拜托他/她帮忙物色,刚好他/她很热心.结果就造成别人的困扰咯...

6楼:

给介绍就看看呗 死不了人 我现在就想家里给介绍个好了 自己折腾多累呀 还容易受伤 家里给介绍的 至少还能让家里高兴一下

7楼:夜中明华

原因有很多,有的

确实是为了你好,为你父母好,而有的却只是把这当喜好,最让人憎恶的是为了利益,为目的,这类人也不少的。曾有亲戚想给什么主任的精神大龄儿子介绍对象,她没有合适的人选,就问我母亲认识大龄女吗?只说男方父母是什么主任,其他一概不说,而她问我母亲前面却是问我的年龄,得知我年龄偏小又问我母亲可认识大龄女。

其实好婚姻是一辈子的大事,尤其对于女性来说,婚姻是第二次生命,尤其要慎重,如果明知男方品质不好还毅然与其结婚生子,只会毁了自己,害了孩子。我我遇到不是为我好的媒人就直接谢绝,可是媒人却总是不死心,拼命的劝,上次更可笑,一个带着两孩子改嫁的,总能听到她和她丈夫大吵的不熟的人被我谢绝好还总是找母亲,说心疼母亲……然后说给我介绍了我一定会看上,错过会悔恨终生的陌生男,母亲就被她的一句“心疼”彻底俘虏,直接问我,她觉得那个她没见过的陌生男非常好,我同意吗?我很心痛母亲见过很多婚姻不慎重自己和孩子过得凄惨的女性,却不想想因为媒人的一句心疼她就这样决定了我的一生,又多么草率,好在,我因为母亲无数次因为别人一句花言巧语吃尽大亏,至今仍把害她,算计她的人当恩人很心酸,我对母亲也是提防的。

那些为你着想的媒人,他们的话也不能全听,因为像我母亲为我好,可是她的话能听吗?媒人又有把握听了她的劝说和她介绍的人结婚就能幸福吗?有媒人给别人介绍有家室的,结果……还有人问一个人,如果当初媒人没有说婚后房子归你你会同意这门婚事吗?

那人肯定的说不会,……媒人只负责牵线,人家不答应,你非要应把两段线打成结,绝不会有好结果,她自己婚姻不慎重受苦她活该,可听了你的拼命劝说结婚了婚姻不幸你会说是她自己的问题,你也不会在乎她过得如何,只要能给你办成事给你好处就行了。……这种媒人太多,而我见过很多这样的媒人,自己,或者她的孩子婚姻都很不幸,也不知道是不是报应。

为什么一个男生有喜欢的女生,却总是让别人帮他介绍对象?

8楼:金色衣裙的仙女

个人认为男孩子喜欢女孩子主要会表现在:1、有事没事的时候,总是喜欢往你可能出现的地方张望,他渴望你的出现。2、你出现的时候,他总是会装出没有看到你,仿佛一点也不在意你,其实他自己的心里却渴望你注意到他。

3、跟你说话的时候,他会不敢看你的眼睛,偶然看了一下也会飞快的移开。4、他渴望跟你接近,却很难表现的自然。5、他总是义无返顾地为你做任何事情,只要你开口。

6、他总是在你跟别的男生接触的时候,默默地走开,然后假装很开心,其实心里很痛。

真正爱你的男孩,总是喜欢叫你小妹妹,可每次心里感到脆弱的时候,还是会用姐姐来称呼你

真正爱的男孩,虽然想听对他说“亲爱的”,其实心里更愿意听的是“你个死人,你跑到了**?“

真正爱的男孩,虽然有很长一段时间他看不到,但会发现他的手机里保存的全是发给他的暧昧的信息

真正爱的男孩,他会故意说要你给他唱歌听,其实他更喜欢的是你和他在温柔的争执的可爱的脾气

真正爱的男孩,他嘴上虽然说不在乎你和别的男孩交往,可是每当有陌生的男人和你接触时,他会偷偷地将眉毛锁在一起,因为他在乎着你

真正爱的男孩,他不怕你生气,怕的是你生了气发了脾气后依然不去理会他,男孩的感情也同样细腻

真正爱的男孩,每天他的脑子里装的全是你,就连走路的时候摔了一个跟头,起来后拍拍身上的灰尘嘴角却依然挂着微笑,因为他在惦记着你

真正爱你的男孩,他会把你的相片放在他的钱包里,时刻带在身上处处陪着你

真正爱的男孩,坐在公车上也会想起那份和你在一起的拥挤,因为他喜欢听你近距离的呼吸

真正爱的男孩,他在吃饭的时候目光都是呆滞的,对面没有了你,嘴里的饭是没有滋味滴

真正爱的男孩,他会省下吃饭的钱,打个**给远方的你。

真正爱的男孩,他会把别的女孩子写给他的情书偷偷藏起,因为他的心里只有你。

真正爱你的男孩,他每天的生活都会很积极,因为他希望自己爱的女孩看到的是阳光的自己。

真正爱的男孩,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候会情不自禁地去猜测你这一天到底过的好不好,为什么自己没有打喷嚏是不是你没有轻易地把他想起

真正爱的男孩,他会数着星星在找你的星座,因为你勾起了他漫漫的思绪。

真正爱的男孩,他不会轻易地把自己脆弱的一面展现给你,虽然他还不能给予你什么,但他会尽他最大的努力来保护你

真正爱的男孩,他也会在他最最无助的时候想起你 ,不是想要你帮他什么,只是希望你不要担心他自己

真正爱的男孩,他会把他的第一滴为女孩子哭泣的眼泪给你,因为他是那么的珍惜你

呵呵,暂时先总结这么多吧,以后来慢慢补充哦。

9楼:匿名用户

有两种可能

他想用这种调侃的方式来引起那个女生的注意、 甚至是引发人家的醋意他想放下心中的那个女生,希望能重新过不一样的生活因为“忘掉一个人最快的方式是:进入另外一段感情”(当然,这对另外一个人是不公平的)

那么,不管是什么原因吧

若总是让人给他介绍,太自以为是,就当他开玩笑好了若你觉得他和他喜欢的人应该在一起,不妨偶尔也帮忙撮合下呵呵 不要太过分就行啦

毕竟感情的事情 外人插手不来的

10楼:嗳慢慢

可能是他喜欢的那个女生没有重视他,所以他借故说要别人给她介绍对象,引起那个女生的重视或者是注意。

11楼:匿名用户

完全是在装逼,可能是想引起女生的注意

12楼:残忍白勺世界

男人面子,有时是假话。还有就是这个男人人品了,当然是找的越好越好

13楼:美肤药师黄

他是故意的呗,想让她吃醋。

14楼:黄高云

虚荣心吧 看着碗里想着锅里的 还有就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

15楼:梦魅苡俅

男的脑子坏的了,花心的男生都是这样的,十个九个是、

16楼:匿名用户

男的花心,男生都是这样的,十个九个是、犯贱了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人脑残,很显然!!!!

为什么有的人喜欢给别人介绍对象?

18楼:手机用户

通过马鞍山专家分析:这种人属于“强迫意愿恋爱恋爱婚姻,闷骚憋屈型”,必须给人介绍,要不会出人命滴,憋死人!

19楼:匿名用户

因为这样你就会欠bai她一个人情du

,将来你是要还zhi的,有

很多人就是dao通过这种方式获

专得更多的人脉关属系,将来有需要的时候,就会来找你还人情债的了。如果你不接受她的介绍,她就会不高兴,在背后其他人面前会说你各种各样的坏话,例如看不起人啦、高傲啦、装蒜啦,等等难听的话。所以,为什么这么多年轻人不愿意去相亲,因为这种介绍人特别令人讨厌,经常一见面就问人有没对象。

20楼:19981119晶晶

他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式别人幸福

为什么结婚了的人都喜欢给人介绍对象

21楼:我有钱你才有美

已婚人士大多数认为自己目前在幸福之中也想向未婚人士分享自己的幸福展现自己的魅力跟能力,认为自己谈过恋爱结婚了恋爱经验丰富在谈恋爱找对象方面比较老到胜过未婚的年轻人!!

22楼:送你小礼物

有很多人不管别人喜不喜欢,硬是要给人介绍这介绍那。

为什么有人给我介绍对象了,我不愿意让别人知道难道是因为我没那么喜欢?

23楼:匿名用户

你自己已经回答了自己的问题:没那么喜欢他,你的虚荣心在作祟!

试想一下,如果你的男朋友长相是你的菜、性格又好聊得来、家里条件不错、工作有前途,你还会这样想吗?

多余的话我也不想说了,为你自己所追求的,为了你自己以后的生活条件,更重要的是不要伤害他的感情,趁着俩人时间还不长,该怎么做你应该知道。

24楼:梧语悟

你找的只是个备胎,没有从心底里接受她,当你相处的时间久了,了解到她的好,你就会作比较。人总是不会珍惜眼前而错过,然后再后悔。缘分到了就好好把握。

25楼:咔咔卡

[cp]拜托女孩子们都清醒一点!

那些用感情和冷暴力逼迫你妥协的男人

真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真正爱你的人是不会舍得你受委屈的!

别再犯傻了! [/cp]

26楼:

你的心里取向,你找的只是个备胎,没有从心底里接受她,当你相处的时间久了,了解到她的好,你就会作比较。人总是不会珍惜眼前而错过,然后再后悔。缘分到了就好好把握。不一般啊

梦见有人给老公介绍对象,梦见别人给老公介绍对象是什么意思

1楼 简约时尚 做梦有两种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二是您睡眠不好,试一试吃点对睡眠有帮助的食物吧,再就是不要迷信就好 梦见别人给老公介绍对象是什么意思 2楼 year幸运宠儿 答 梦都是反的,可能是男朋友给你介绍朋友,寓意生意兴隆,财源广进采纳哦 做梦梦到有人介绍对象 但老公又在 3楼 匿名用...

喜欢的人说要帮你介绍对象,自己喜欢的男人要给自己介绍对象代表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就是这个人看中了你,那个介绍对象是试探你有没有异性朋友,其实是自己看中你了,你要干脆一点,到底喜欢不喜欢这个人,如果喜欢,那就不要再拖拖拉拉的,直接进入表白,因为对方是真心实意的,就看你愿不愿意了。 2楼 mao神毛 心如死灰还要强颜欢笑,不过也有可能对方在试探你喜不喜欢他 3楼 辰...

梦见别人给我介绍的对象很穷我不喜欢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给我介绍的对象穷 我不喜欢 93 梦见给我介绍的对象穷我不喜欢意味着 你喜欢的人,这两天都蛮有点傲气!欲擒故纵的招数要在这两天使出来啦!故意不理睬他一段时间,只要你的耐性够好,往往到头来,是他主动来找你哦! 不过前提是,他也对你有那么一点点意思才行! 可获得意外之大成功,名利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