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孩子告诉你,有人要给他介绍女朋友,代表什么

2021-01-03 07:13:08 字数 5063 阅读 1190

1楼:匿名用户

第一反应绝对是他对你有意思,当然不排除只是朋友之间的聊天而已

2楼:文涛同学

表示连他都不要的,好姑娘还有你的分?

3楼:我来批

看你的感觉怎么样?其实他喜欢你

男生告诉你,有别的女生在追他,很多人给他介绍女朋友,话外的意思是...

4楼:匿名用户

就是要你离他远一点,你可能配不上他。他有很多选择的余地。

如果一个男生告诉你,不能在一起,因为怕以后不能当朋友,却让你给介绍女朋友,常在你面前说自己单身 50

5楼:匿名用户

如果男生和你相处处在这种情况,也许有几方面原因。一方面原因,这个男人跟你聊天儿相处,只是跟你玩个激情或者是就玩个新鲜感。或者这个男人跟你相处,他也是没完全用心,只是敷衍你。

一方面儿这个男人中也是属于渣男。用情不专一。一方面儿他对你根本没用心。

对你这份感情可以说可有可无。这种情况可以找他单独聊一聊,问他具体怎么想的。看看是可以做朋友呢。

还是做恋人。要做恋人的话,这种人敬而远之。要做朋友也不合适朝三暮四,对情不专一。

6楼:情感小强强

这种复杂的心里是常有的,要不是你两关系到达临界点,要不是他在害怕什么,看你如何处理。要不收了,要不就随他的意思。这样又可以做朋友,又可以和平相处。

其实我有大半的把握他是喜欢你,但他又没有下定决心…看你如何处理。祝你顺利。

7楼:匿名用户

说明他不想你做他的女朋友,可以做别的朋友。想让你帮他解决一下个人问题,也可以介绍女朋友,也可能他对你有别的想法,总之,离他远一点,对你没坏处。

8楼:匿名用户

这个男的有毛病吧!其实他就是不喜欢你,而又想利用你啊!当心了啊!

9楼:匿名用户

那当然是喜欢你咯,但是又怕最后走不到一起而已。如果你也喜欢他就在一起吧~爱就大胆说出来,不然以后会后悔的。如果你不喜欢的话就帮他介绍好了 哈哈哈哈

10楼:韦崇科

或许不能当朋友可以当家人。或许他在暗示你呢。

11楼:敬开放归期

那就看你自己介意不介意了

12楼:匿名用户

他说他的,自己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当他不存在,也许你足够忽视他了,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13楼:hen耐死

想引起你的注意,用你当备胎!

14楼:匿名用户

《黄袍怪》(又名“宝象国”)

请男生回答,一个男的要我给他介绍女朋友,后来我就介绍了一个女孩子

15楼:匿名用户

他肯能觉得自己不够优秀,没有足够的自信追到那个女孩,又或者觉得即使追到了,也没有安全感,还是被人惦记。还有可能,他压根不是真想让你介绍女朋友,只是变相向你示好。

16楼:玉自寒

首先,这个男生说让你给他介绍女朋友,

可能只是一句玩笑话,

不过你太当真了而已,

再一个他可能决定觉得。

很多男生都追的女孩子,

异性朋友太多,没有安全感。

17楼:风正半帆

直觉现在的男孩成熟比女生‘晚’,这是一方面。

另一方面,可能自信心不足或者“很多人追”对他有一种压迫感的应激。

当然,也可能是这个男生的性格原因,并不是什么问题,他就是这么一说,可能别人听着不舒服的原因。

具体可根据情况判断。供参考。祝顺利。

18楼:踏雪无痕

他让你给他介绍女朋友只是他对你的试探,所以,当你真给他介绍女朋友认识的时候,他并不热情,只有敷衍,这是最关键的,所以你不论给他介绍什么样的女孩,他总会有各种理由来搪塞。前面是主要的,后面不是你应该关心的态度。

19楼:shine萨家湾

估计是自己不够自信吧,没有什么能够值得女生要和他在一起的原因吧

20楼:embrace天枰

我说让我男朋友给他介绍他们班的女生

21楼:匿名用户

那是因为女孩长得身材好,或者是身材漂亮。

22楼:a1尸体发火

他只是很委婉的告诉你 有你就够了

如果一个男生主动告诉你,他喜欢的女孩子是什么样的,这代表什么意思?

23楼:抽你y婷的

那得看描述的女的如果描述的想你那恭喜你他在暗恋你

24楼:love嫣嫣

表示在征求你的意见 如果你喜欢他你就变成那个样子 有一些暗示的意思

25楼:青店

如果刚好跟你的情况相符,就是变相告白

26楼:手机用户

他说的样子会不会跟你相似

当一个男生主动跟你讲他的前女友代表什么意思

27楼:柠檬一家人

向女人坦白自己的过往和情史,对男人来说,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意味着,男人向女人展示自己曾经失败的情感经历,毫无保留地告诉了女人自己的过去,是男人对女人付出真心的开始。

一段感情里,对你付出真心的男人,一定会做到如实相告。每一个人都会经历过几段感情经历的,因为不可能在初恋的时候就找对了人。在没有了解爱情的时候,难免会在爱情里磕磕碰碰,直到遇到了最爱的人,遇到了最爱的你。

所以,他会向你坦白他的情史,他想让你去了解他的过去!因为现在的他,不管是眼里,还是心里,都只有你,他想好好的爱你。

28楼:匿名用户

意思是炫耀。和调查你的反应。

女朋友在人们心中的概念也从单一的女生朋友发展到了做妻子之前的对象的代名词。人们对“女朋友”的理解:“她是和你有恋爱关系的女生”,如今人都开放了,男女之间也有友谊这种关系了,人们将之称为女性朋友,相差一字即为不同情感。

29楼:高高

代表他和你很熟,愿意和你聊私事,觉得你是个可以一起谈心的人。

30楼:双鱼忘忧草

他在怀念她前女友,可是都回不去了,讲又能如何,可能他希望你能和他前女友一样,他就可以和你在一起了

31楼:匿名用户

也许他那个前女友在他的心目中还有一定的位置吧,只是找个人倾诉内心的情绪…

32楼:匿名用户

他是一个很好的男孩子……他认为你们之间的感情,已经到了彼此了解和宽容的地步了,他很相信你,也很爱你,所以他才会在你面前无忧无虑的提起他的往事。他是个很深情的男孩子,其实他并没有其它意思,他只是想对你更好。

33楼:匿名用户

也许他喜欢你,却不敢跟你表白,他虚拟出这么一个人来故意气你的。激将法。

34楼:匿名用户

要分很多种情况的吧。而且要看那个男生的为人,也要看你们之间的关系。

35楼:匿名用户

这没什么的,关键看这个男生的性格是怎么样,本来就比较外向,这就没有什么。

为什么自己喜欢的男生告诉你他有女朋友之后还会找你,秒回你,告诉你那个人不是他女朋友

36楼:匿名用户

他是在告诉你别喜欢他了,他已经有女朋友了,也不会喜欢你了。你还是趁早放手吧,做个普通朋友,去找一个真心喜欢你而又适合你的人,才是你的最大幸福。其实,现在我也遇见这种事情了,如果你真的喜欢他 ,其实我建议做朋友吧!

这样或许大家都不会伤心难过,毕竟这种事情很伤人. 如果你跟他在一起了,他女朋友会很难受的! 换位思考下,如果你爱的人,喜欢别人了, 你一个人傻兮兮的等待他,

37楼:匿名用户

可能他说的女朋友就是你吧,实际上他并没有其她女朋友,也可能他是在试探你,看你对他的感情是不是真的,对他会不会吃醋,他有女朋友后你会有啥反应等,既然他找你,而且还秒回你,说明他心里还是有你的,如果想确认你是不是他女朋友,暂时别理他,看他啥反应,也考验一下他

38楼:匿名用户

现在我也遇见这种事情了,如果你真的喜欢他 ,其实我建议做朋友吧! 这样或许大家都不会伤心难过,毕竟这种事情很伤人. 如果你跟他在一起了,他女朋友会很难受的!

换位思考下,如果你爱的人,喜欢别人了, 你一个人傻兮兮的等待他,继续爱他,告诉你的原因有好多种: 可能喜欢你很久,也没个结果,最终只能放手,然后告诉你我有女朋友了,说明可能是他对你感情的一种结束方式。 也可能真有女朋友了,真正找到喜欢他的人,这个极有可能,人家为什么要一直单恋你呢

39楼:天不下雨不刮

有可能说他有女朋友是在试探你吧,看你什么反应。

一个你喜欢的男生把你介绍给他朋友做女朋友、是不是代表他不喜欢自己哦

40楼:匿名用户

呵呵!~copy~那他肯定是不知道bai

你喜欢他!那你一du个告诉他,让他知道你的想法zhi,你喜欢他dao没有错,他喜不喜欢你又是另一回事,至少你要让他知道,你说呢?也许,他也在喜欢你,只是他还没有意识到吧【有些男孩子是要你去提醒的】刚好他又知道他朋友喜欢你,所以就~~~~~加油~大胆的告诉他,你喜欢的是他!

41楼:匿名用户

那应该是不喜欢你吧因为,如果他喜欢你,他是不可能把你向外推的

42楼:匿名用户

可能“他朋友”就是他自己

我喜欢一个男生,问他有女朋友吗,他说他有不用介绍,可是问他的同事却说他没有,这是什么意思啊?

43楼:匿名用户

你问他有女朋友吗,他说有不用介绍,可是他同事说他没有,这说明他是没有女朋友,但是他也没有看上你,这是在委婉的告诉你了,也不用你给介绍吗,所以你就不要有什么想法了。

如果男人喜欢你,会开玩笑说:让你给他介绍女朋友吗

1楼 李黄猩 会 有可能是一种试探 看你对他的态度 也有可能就是想让你给他介绍女朋友 问这种问题你肯定喜欢他 喜欢他就追他试试 一般喜欢都是看得出来的 2楼 解解剪 可以试着问他喜欢什么类型的 3楼 水知道你是谁 因人而异,至少我不会 如果一个男的老是让你给他介绍女朋友他喜欢你吗 4楼 周来阳 非常...

如果有人给你女朋友介绍对象你会怎么想

1楼 百度用户 天长地久的爱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经常问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真爱一样,其实真爱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执着的追求, 勇敢的牺牲,真爱就在你的身上发生,天长地久的爱情就是你的爱情。 我们知道,爱是一种无私的付出和牺牲,爱的回报就是对方的永远快乐 和幸福,如果你爱对方,那么你会因...

如果男人偷偷喜欢你,会让你帮他介绍女朋友吗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 现在我也遇见这种事情了 如果你真的喜欢他 其实我建议做朋友吧 这样或许大家都不会伤心难过 毕竟这种事情很伤人 如果你跟他在一起了 他女朋友会很难受的 换位思考下 如果你爱的人 喜欢别人了 你一个人傻兮兮的等待他 继续爱他 你觉得你好受吗 其实朋友有的时候可能比恋人走的更久 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