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老公跟女同学在一起了,还要和我离婚

2021-01-03 06:23:38 字数 1762 阅读 6932

1楼:s雪中看雨

按现**论讲梦是潜意识所在,是大脑没有完成的东西由小脑来完成的,日有所

思夜有所梦。可能是近日遇到或曾经想到的事,或许是张冠李戴、或许是移花接木;或许是与书籍、影视作品、现实生活中的故事情节串烧了;也许是睡姿不好、身体某部位不适、接融到类似的物品而出现相关的梦境,或许是梦者睡眠不好、思虑较较多;或许是对自己的亲人、朋友、曾经相处的人有些思念、担心、牵挂、成见因而出现相关的梦境。或许是对往事、故去亲朋的怀念;或许对即将发生事情的盼望、期待、幻想或是恐惧、担扰、纠结……这些都说明不了什么。

2楼:匿名用户

just dream

梦见老公和别的女人在一起,还提出要和我离婚,这是什么意思?

3楼:匿名用户

这样证明你狠在乎你老公!梦是来自生活的零碎记忆拼凑!一般不具真实性

4楼:匿名用户

要是真的就不叫梦了,别乱想了,睡觉去吧

5楼:匿名用户

汗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怀疑你老公出轨仔细观察观察他

6楼:木易灬某某

梦都是相反的 别想太多了 真实的生活才最重要

7楼:匿名用户

梦,是自己白天想多了吧

梦见老公和别的女生在一起说说笑笑,不理我,要和我离婚请解梦

8楼:匿名用户

梦终归是梦,不可能成现实,我女朋友,不也是晚上做梦,闹着和我分手啊,结果她自己说出来,她自己都笑了,相信自己的魅力,还要相信自己的老公.

9楼:匿名用户

不要相信啦,梦由心生。可能这就是你最担心的哦。要想避免这样的事发生,你就努力做好妻子吧。

梦见老公和自己好朋友一起要和我离婚

10楼:金鑫鑫你好吗

梦都是反的。说明你现实生活中太在乎老公了。感情会越来越好的。

梦到老公与别女人在一起要与我离婚,白天我又没想过这些,怎就做梦了?

11楼:匿名用户

潜意识。或许对某些电视,剧情,生活琐事,还有其他的不愉快造成的恐惧。自己是觉察不到的。

12楼:八轴车铣中心

放松心情,要彼此信任,有时间的话两人一起出去散散心吧

13楼:中午玉山颓

说不定是第六感,这样下去梦想成真吧.!.

14楼:匿名用户

梦是相反的 你老公可能更爱你还不一定呢

梦到老公带个女人回来还要跟我离婚

15楼:匿名用户

会在公众面前表现出更多的私人特征,喜欢

什么,讨厌什么,都明明白白地写在脸上,甚至有些是你一直以来在掩饰的东西都会被人读懂。会有异性因此喜欢上你!注意了,在此时关注你的异性往往喜欢的是本质的你,应该倍加珍惜才是!

梦到老公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了,然后带带回来和我离婚

16楼:小芳她爸

证明老公有别的女人了

17楼:小姚的青春

这样的梦 不好i 要出轨的节奏!

18楼:匿名用户

说明感情更进一步 梦都是反的

梦见老公和别的女人在一起我和老公离婚了

1楼 匿名用户 心中压力大,亚睡眠状态,恍恍惚惚,半梦半醒之中,俗话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梦由心生,心中焦虑,梦到的场景,本身就是虚幻的,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压力导致多梦,合理调整自己为好。望采纳 梦见老公和别的女人在一起我知道了要和老公离婚他又在追我回家 2楼 oo阴暗 这说明你想太多了,老是担心老...

梦见老公有小三但又不跟我离婚,首先梦见老公跟小三在一起要跟我离婚,后来他又不跟我离婚了是

1楼 匿名用户 吉凶指数 92 梦见离婚,是一种警告,表示你对伴侣的不满,应当注意培养一种更加轻松愉快的家庭气氛。 丈夫或妻子梦见离婚,通常象征做梦人心中想改进自己的缺点,夫妻双方生活中的小矛盾会更好解决,更加和睦恩爱。 梦到你跟另一半正要办离婚手续,表示你的家庭生活不和谐,夫妻两已经貌合神离很多年...

梦到老公带个女人回来还要跟我离婚

1楼 匿名用户 会在公众面前表现出更多的私人特征,喜欢 什么,讨厌什么,都明明白白地写在脸上,甚至有些是你一直以来在掩饰的东西都会被人读懂。会有异性因此喜欢上你!注意了,在此时关注你的异性往往喜欢的是本质的你,应该倍加珍惜才是! 梦见老公带个女人回家还要和我离婚!这是怎么回事啊? 2楼 匿名用户 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