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偷偷微信跟别的男人聊天,我发现了,她认错了,原谅她吗

2021-01-03 06:12:38 字数 6799 阅读 1474

1楼:佛缘渡人

只要没有什么暧昧关系和语言,可以原谅,要是有你可要小心了,现在这个社会提醒你老婆不要被别人骗了,珍惜拥有的……

2楼:匿名用户

聊天而已,没做什么,夫妻互相包容更长久

3楼:段扣扣

只要她能够回头,就让过去的永远都过去,宽恕他人也将带给自己快乐

老婆偷偷跟别的男人上网聊天,她认错了,我原谅她吗

4楼:匿名用户

嗯,只是聊天而已,聊的话不露骨 ,不经常只是问候语,就原谅她吧,告诉她下不为例

5楼:坚持到底

你没聊过?多大点事情哟,大家都是成年人,多陪陪她就不会需要其他男人来陪她打发无聊了

6楼:和美

这有什么不就聊天嘛!如果她现实跟别的男人聊天也需要向你认错吗?你太可怕了

7楼:知无涯学无尽

当然原谅了,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啊

8楼:深度宅青

原谅,重犯的话就可以分居了。

9楼:叶落子残缺

如果是单纯的聊天,你作为男人也别那么小气吧,如果聊天内容很暧昧的话,人没有不犯错的,可以原谅的,但是不要屡犯。

10楼:一条不拥挤的路

从自身找原因吧!是不是过于冷落了

11楼:是给你的

知错能改就好,原谅她吧

12楼:傅大萌妹子啊

如果是单纯的聊天也没有关系,毕竟都是夫妻了,没有什么大错都可以原谅的

13楼:丿淡然灬莫弃彡

这个可以原谅的,不是多大的事儿,只要没什么见不得人的就好了

14楼:正在输入

人都有自由,男女平等,聊聊天没什么,自己对自己有信心点,不要小肚鸡肠,大肚包容谅解,多关心关心她

15楼:匿名用户

只是上网聊天吗,又不是**聊天,别大惊小怪的,搞的你好象捉奸在床似的!

16楼:没有伤疤没有疼

原件吧 都认错了

17楼:亚馬蝶

聊天正常啊,问题是有没有聊什么不正常的,如果是的话就要注意了。

18楼:杨表注册

聊天吧了,用不用这样大阵象。

19楼:╰つ落兮

男女适当交往是有益的,更何况人家认错了

20楼:张浪

至于这么紧张,聊天而已嘛

21楼:匿名用户

会不会是你不经常陪她她才这样…

22楼:我朱现伟

这是心里出轨,小心点,说不定以后会肉体上的出轨了

23楼:清茶淡水

要比以前更好的对待她,她就不会有心跟别的男人聊。

24楼:匿名用户

聊天是正常的。当今社会没有朋友,怎么过日。

昨晚我老婆偷偷和别的男人打**和微信聊天,被我发现,她说没有什么就怕我误会,不让我看他们聊天记录

25楼:尊极爱

多留心点吧,有点出轨倾向!至少聊天语言里有肉麻话语,否则为什么急着删除呢?

26楼:妞妞艳杰

劝你你做好打小三和转移财产的准备吧!

27楼:谁是笨笨笨蛋

肯定有问题啦 如果聊天光明正大 她怕什么 巴不得给你看才对 可能没什么 也可能过于暧昧 怕被你知道

28楼:西邦琴云碍花拉

有的人担心数据误删难以恢复,也有人担心隐私泄露

老婆经常背着我跟别的男人聊天,我发现了说她,她口里说不会了。但背后还是偷偷的联系,这样的女人我想和

29楼:匿名用户

女人宠的时间长了,就容易找不到幸福,就会给宠她的人结结实实一刀子。我这是经验之谈。我希望爷们要善待爹娘和孩子,提高自己的能力,时刻提醒自己,有实力才有幸福。

30楼:百度用户

你的想我支持,早离吧!否则你有绿帽子戴了,做一辈子抬不起头的王八,这种女性确是水性杨花

31楼:谷雨

亲人之间要信任,如果在聊生活,谈人生,谈爱好,谈孩子学习。没什么不好,人生好的经验都是慢慢积累的。要往好处想。只要不伤害你们的感情,就不要随意阻拦。凡事往好处想。

32楼:妙智

警告无效,死性不改的不离还等什么?等脑袋更绿?

33楼:匿名用户

水性杨花,分就分了吧!要不迟早给你带绿帽子!

34楼:快乐不起来

在网络里面聊天,离婚率应该是及高的。离吧!

35楼:哈罗哈罗

分开吧,我和我前女友就因为这样,然后她越来越不理我~

36楼:灵玉

为什么不能聊天 聊天就是一种游戏 背着你是怕你生气在乎你 你有没有感觉自己对不起他

37楼:匿名用户

不要因为一点小事就不过了,这样就不会在下一段婚姻中遇见吗,

38楼:百度用户

这是你做老公的失败,要是你对她好,女人是不需要用网络来填补空虚的

39楼:夏月和健健

这个不一定是出轨啊,聊天而已,你难道没有背着她跟女的聊过天,换位思考

40楼:健康大本赢

只是聊天而已,又没做什么

41楼:匿名用户

分了吧 要不早晚会有帽子戴

42楼:匿名用户

可能他早就想和你分手了

老婆背着我和陌生的男人微信聊天,竟然偷偷见面,被我发现后,她说只是迷如他聊天,这是不是手机惹的祸,

43楼:匿名用户

我前几天看过一篇文章,然后备受启示…说的是女人

需要找个情人,原因是女人只会在情人眼里是个宝,可以把最好的东西给对方,把自己最好一面的性格,最会说话的嘴留给对方,女人需要疼,也许,我只是说也许你爱的方式有点不对,可能你忽略了女人的感受才会这样

44楼:原来我一个过客

老婆是想感受下新鲜的事物这男的情商高迷住了你老婆

45楼:续昵惘莱

好奇,不行一步,原凉是对的,最好勿下次,换位如你去见网友,目的是什么?

46楼:小雷诺儿

不能冷落她,多带她出去转转玩玩。但是要警告她,一旦出事,出轨就不好了。

我的老婆和别的男人玩微信,被我发现了,我该怎么办?

47楼:匿名用户

这就要你们夫妻之间好好勾通了,现在信息社会,回到家都是在玩手机,你有时间可以多陪陪她,告诉她这样聊天不好,让她不再联系哪个人,不要来往就行了。有时间可以多做些增进感情的活动。

48楼:再吻我吧

最近好兄弟也遇到这种事情,他跟你一样痛苦。他跟我讲了之后,自己就一直在思考婚姻这个问题,总结下来一段失败婚姻的负面影响实在是太大了,所以为避免这种事情发生还是宁缺毋滥,找到最合拍的人结婚,两个人都深爱对方,不然一辈子那么长怎么做得到白头偕老……

女人出轨这种事情没有第二条路可走的,她不爱你了。你要是深爱她,就放她一条生路,放自己一条生路,放爱一条生路。有些事最怕执念缠绕,该放手就放手,尤其这些触及到原则性问题的,更要当机立断。

没有爱了,再说孩子都无济于事的。再找个好女人,她会尽到母亲的责任。不找也行,自己把孩子培养大,也就是辛苦一点。

从说的情况看,结婚后你和你妻子差距在不断加大,所以无论如何都要保持学习进步。女人是一种虚荣的动物,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强者或者在通向强者的路上,这样她们才有安全感。希望你早日看透,我兄弟最近下决心了,离婚。

当他下了这个决心,我就发现他更成熟了。真的,有些经历你无法逃避就咬着牙坚强面对。阳光总在风雨后,加油吧,这就是生活。

出轨这个事情,跟吸烟和吸毒是一个道理,如果你能相信一个人能戒烟戒毒的话,你可以让她承诺不再犯,如果你不能相信的话,就按下面的做吧。

一、无资产纠纷、无小孩的。

1。离2。先通知对方老婆,然后到对方男单位和小区门口发传单,**并冒。发传单可找专业小蜜蜂。

3。重新开始生活。

二、有资产纠纷、无小孩的。

1。千万忍住,转移资产,只有在夫妻感情破裂前的转移资产才是有效的。现金转移不要用转帐,大面额要分步提。

制造债务。汽车过户给非亲戚。公共房产可办抵押贷款,贷款所得转移同前,可以说赌博输掉。

2。离。签离婚协议,去民证部门。如不同意就起诉,第一次判不离,第二次等半年必离。

3。先通知对方老婆,然后到对方男单位和小区门口发传单,**并冒。发传单可找专业小蜜蜂。

4。重新开始生活。

三、有资产纠纷、有小孩的。

1。千万忍住,转移资产,只有在夫妻感情破裂前的转移资产才是有效的。现金转移不要用转帐,大面额要分步提。

制造债务。汽车过户给非亲戚。公共房产可办抵押贷款,贷款所得转移同前,可以说赌博输掉。

2。做亲子鉴定,带证书的3000。半个月拿结果。

3。离。签离婚协议,去民证部门。

如不同意就起诉,第一次判不离,第二次等半年必离。孩子争取判给自己,反复强调对方是过错方。(现在除了录音证据有效,其他证据均无效,除非-他们开房时你有报警****,老派带走他们留有笔录)

4。先通知对方老婆,然后到对方男单位和小区门口发传单,**并冒。发传单可找专业小蜜蜂。

5。重新开始生活。

49楼:连接器之家

1、要看你老婆和男网友聊的什么内容

2、要是偷偷摸摸基本都是有猫腻

3、反省自身是否有什么不能满足老婆的以至于找男网友网聊排解寂寞4、先观察,再明说

5、及时发现及时处理,普通男女过于亲密都是不行的6、删好友,杜绝联系,看你老婆的反应,老婆反映是想要异性普通朋友,你就可以当他朋友,老婆如果是要排解寂寞,你就当排解寂寞对象,老婆无理取闹,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50楼:可爱的2017起点

就是没有过苦和穷就不知道感恩,没有过挫折哪知道现实的残忍,

51楼:爱你却不能给

私下好好沟通。千万不要用暴力恐吓。家和万事兴

52楼:匿名用户

那就要看塔聊什么内容,偶尔玩聊聊天很正常,要是经常这样的话你就多留意下她内容是什么,直接问她也可以,如果她表现的紧张,并且有意隐瞒你,那就是有问题了,你该做的就是对她的行做出指责。大家理性沟通好,才能解决问题。

53楼:啦啦小子

直说。只是朋友聊聊而已,那就双方面谈,直说你的吃醋;如果内容过分,你还不想放弃也直说。如果屡次不改,感觉被背叛了,那就潇洒放手

54楼:安静的铜钱草

跟老婆谈一谈,谈完后对她更好一些,内疚会让她重回到你身边

55楼:雨落街角

走,这就是闲的欠邹,太软弱就是被欺负,一次让她知道怕你

我发现我老婆和别的男人在微信上聊的很热,还是住的挺近的,我和老婆聊过了,她也说了不和那个人联系了,

56楼:问度娘啊啊啊

阴影已经留下了。想要真正好好过,你就得克服自己心里那道坎,让自己慢慢淡忘。你觉得是每天对着她想起那件事痛苦,还是从此失去她更痛苦,怎么选,看你了。祝你幸福

57楼:泪尽成陌

没有实质性的关系,还是试着去原谅她,只要她以后不再这样,就别跟她计较了。

58楼:追风的彩云岁月

不用那么纠结,男人要大度,学会放下,相亲相爱,幸福一生

59楼:匿名用户

不忘记的话,难道闹离婚么 ?你平时不陪伴老婆,你老婆才会和别人聊天。你多久没和老婆约会看电影,吃饭,郊游了

60楼:匿名用户

只能让时间去淡忘一切,或者你和她两个人出去旅游一番,让两个人的感情升温,这样是比较好的。虽然她说了不联系,万一旧态复萌呢,还是多沟通多交流,平时多陪她。

61楼:匿名用户

感情谁认真谁就输了,你越不在乎一个人她就越在乎你,反正太在乎她就在乎你,人总是贱的不能对一个人太好,试着自己去做一件对不起他的事,不让他知道,这坎不就过去了

62楼:匿名用户

爱就包容,既然他们都没联系了,你何必一直纠结呢?你一直放不下,会影响你们之间的感情的

63楼:百度用户

建议楼主,和老婆多点时间,旅游,看电影干嘛的,多点二人世界时间,增加感情,你的危机感就会消失的!

64楼:哒哒璐辣

现在这社会谁都离不开手机,谈真爱哪有那么容易

65楼:衣冠楚楚随风

归宿炕伦 chuiwo7486

66楼:他咯墨迹咯某天

找个倾诉对象 喝顿就 就好了

发现老婆手机微信上有和别的男人暧昧的聊天,我该怎么办?很苦恼……

67楼:匿名用户

精神出轨,暗示她你知道此事,并加倍呵护她,让她自知悬崖勒马,回头是岸。

我老婆出轨被我发现了她也承认了能原谅她吗

1楼 嫦娥驿站 要是你真的爱她,无所谓,人生在世是都有糊涂时候。但是话说回来,她要是有决心改过就给机会。要是再来,就离了吧,不直得。 注意不要冲动,打人。好女人多的是,男人要坚强起来,不能为不珍惜你的人而冲动。 2楼 用户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给她一次机会吧,如有良知,她会珍惜的。 3楼 尼债务危 ...

我跟女孩微信聊天,她连发了的表情,啥意

1楼 花逸洛 觉得你很幽默,你俩有戏 望采纳 谢谢啦 和女生聊天,对方总发 这样的表情是什么意思? 2楼 成璘 意思就是你说的有点意思,成功的把我逗笑了。 3楼 桃棠小九 我也是这样的哦。来,我告诉你,其实我当时发这个表情的时候,的确有一些是被他逗笑了,甚至有一点无奈,但是,偏偏他很懂我,当我发这个...

出轨的女人,老公发现了也原谅她了,她以后能安分守己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会的。嘴馋逼受苦,这是定论。我认识一个就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出轨。 2楼 匿名用户 这事情没有一定的 但你既然选择原谅,就要信任他,不要心存芥蒂过活那就算他不再出轨,你们的感情也是完蛋 而倘若真的被你发现再次出轨,说啥都别原谅了 3楼 匿名用户 要想狗不吃屎 除非把狗杀了 4楼 匿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