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说话什么意思,领导说话什么意思 20

2021-01-03 05:58:20 字数 5633 阅读 7300

1楼:常胜将军

给的钱少或者这干脆就是一正经人,不是平常可以买动的人或者给的**不够。

2楼:请专业点_少年

嫌少了呗,还能怎么样,谁也不愿意为那么一点点钱冒风险你说是不是?? 我建议你送物品,价值高一点就行。望采纳

3楼:炆乐

大哥马屁不是这样拍的,我们这有个校长,他说不收礼,mab要等他回家,或者散步的时候假装碰到才收;而且你在办公室太明显,那样会让他觉得在你心中他只是看中钱;而且没有哪个领导会愿意把自己人调到别人那去。你做法太鲁莽;领导不希望受你指挥,他的意思就是留了位置你就做,服从命令

4楼:匿名用户

问问领导的家庭住址,这样的事情不应该在公司

5楼:匿名用户

什么部门,你是公务员还是国有企业,还是事业单位

6楼:匿名用户

你在办公室里面,塞钱,别人会收么?

领导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7楼:爱是浮云嘛

想知道他是什么意思,直接问问不就行了,靠猜?能猜到吗?

8楼:夜之殇殇殇

这就是告诉你为官之道,要有城府,不仅仅给自己保守秘密,更要给领导保守秘密,不知道是不是他有什么事被你发现了

9楼:内外俱明

意思是:你是大嘴巴大喇叭

领导说点什么,全被你宣传出去了…………

你要是再这样,领导就踹你了!!!

领导说的是什么意思?问了不说话好奇怪。职场菜鸟 20

10楼:ms没事好好活

额。为啥要做这些事,倒**不一样,都是喝下肚子的。

11楼:匿名用户

“就帮他烧一点热水就好。”这不是很显浅吗?要记住,所有工作都是“绩效为王”的。除非你是领导的生活助理。不然你还是想想怎么加强自己的业务能力吧~

12楼:匿名用户

你想得有点多了。

领导其实已经发现你在尊重他了,所以他也有点点客气的意思,所以叫你只是烧水就行。你的领导的为人应该还不错,至少比其他某些领导可能好点。

1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不用琢磨这bai么多吧?!

你做du的挺细zhi心的了,而且对领导非常敬重,dao领导已经感回受到了。

答他说不用泡茶了,可能只是喝水的方式和你准备的不一样而已。

你给领导烧了开水,就可以了啊!如果有专门的凉水杯,凉出一些白开水也可以。

对领导,只要是诚心诚意地就好。

可以留意一下领导的习惯,尽量配合他的习惯,别让感觉别扭就好。

有想法就找机会多沟通,会有帮助!

祝你应对自如!

14楼:匿名用户

他的意思是你不要过多干预他,他自己会倒,他可能最近心情不好,你如果帮不上什么忙,就不要去捣乱了。

领导这样说是什么意思

15楼:我是姚曼

你好:看来你们领导确实比较欣赏你啊,不过你理解不了领导的一些暗示的话,以后会很麻烦,以后升职了,听这种暗示的话更多了,不能总是求别人指点吧。毕竟你是当事人,当时的语境、背景他人无法体会,你自己应该仔细分析,体会领导的真实意图,不然,以后怎么混啊。

据你的描述,领导希望你活动一下然后有个结果,那你知道找谁活动、怎么活动吗?建议:私下找领导,请领导明示,指出一条明路,该怎么去活动?

找哪方面人比较靠谱?同时,表达出你对领导提携、栽培的谢意和对领导明察秋毫的赞美。

不过官场不好混啊,站错队,抱错腿的大有人在,如果不善于搞人际,最好做个老黄牛型的人,不轻易战队,不过,有时得表态。太复杂,慢慢来吧。

以上,希望可以帮到你

16楼:尝美味游南北

你领导已经很明显的向你暗示了,你找个机会去他家聊聊呗,吃个饭也行啊。你要表明自己的立场,和领导多深成次的交流。最后祝你成功。

17楼:爱新觉罗0皇

你多看看官场**吧 哥们 你不适合搞政治 去走动啊啊 等什么呢

18楼:七步斩

他把你的脉,你把他的脉,摸石头过河,可以去探探虚实。

帮我分析下领导说的话什么意思

19楼:纷纷不懂

随口一句,想那么多做什么? 记好步骤到时候用得上就用 不就完事了。

20楼:匿名用户

主要是你反驳了领导的话,他让你总结经验你反驳就是以前总结的经验,所以经导无言以对才这么说你,如你不反驳最后一句话他就不会说。以后要注意说话技巧,尽量不反驳。

21楼:匿名用户

你的领导已经在考虑让他人接手你的工作了

领导说话啰嗦是什么样的举个例子?

22楼:匿名用户

以如领导叫员工做一事接二连三重复的说,这就是领导啰嗦的样。

老板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30

23楼:去个毛线

如果内容无误的话,那你要当领导了。同时,还有需要说明的是,不管当不当领导,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也是理所应当的。

24楼:林中

恭喜你老板准备提拔你了!那个英文字母的意思是领导者的意思哦⊙⊙!

25楼:百度用户

老板的意思很明显了,是看好你了。不过不管什么时候,努力都是最需要的。

26楼:岚之噶呢

这就是要栽培你的意思啊……多简单的道理……说明平时你的工作还是优秀的,这个当口你更应该严于律己,把公司相关的事情 搞起来,一定要做到勤勉敬业,这样你们领导就好提拔你了

27楼:匿名用户

意思让你好好干,马上就要升职了,恭喜

28楼:匿名用户

老板肯定和你同事一起提到你,打听你的表现,说这些话的意思两种可能一,老板说准备考虑你当领导,但是又顾虑你责任心还不到位,所以你同事把老板的话传达给你

二,老板和你同事谈起你,咨询你能否胜任,你同事说的是肯定的话,私下里你同事又觉得责任心方面你还需要提升下,所以提前透漏给你,让你这方面提升下,

不管上述哪种意思,你自身都要在提升下,好让领导和同事提升你时,毫无顾虑,对你信心满满

29楼:匿名用户

这个还用问吗?说的很明白

如果不是开玩笑,认真的

那你就要更努力,好好干

准备提升自己,不要辜负希望

30楼:suan的春天

老板看上你啦,你要被栽培了,难得的机会哦,一定要抓紧了,好好干,表现得更好,不要辜负了老板对你的期望噢!老板还是不错哦,相信你能胜任他的工作。

31楼:z沧海一粟

一,你是潜力股,有培养你的意思。二在做什么事的时候,责任心不到位,点醒。三活动关系。

32楼:匿名用户

老板准备提拔你了,所以要好好努力工作,不辜负老板的期望才好。

33楼:毋蔺乐

我猜是老板觉得你个人工作能力不错,但可能缺乏整体观念,或者这样说你努力工作,但未把它当成事业,对企业的归属感和责任感还有欠缺。如果你能把不足提高,那么升职加薪等着你。

34楼:小简浅蓝

这个老板还不错

看来很欣赏你

希望你更努力的工作,想提拔你

35楼:天秤座小小孩

意思很明白了,提高责任心,继续努力,你是个潜力股

36楼:匿名用户

有提升你的想法,但在考察当中!努力表现吧!

37楼:不抽就是不抽

努力工作,老板看中你,马上要升职。继续满怀责任心,认真工作是真的。

38楼:惜爱

领导有意以后提拔你,但感觉你责任心还不太够,要你加强责任心。

39楼:匿名用户

意思写明白着了,让你升级了,叫你好好努力工作

40楼:匿名用户

要你好好干努力你是最棒的

41楼:

这还要问吗!当然是你人生的机遇,机会来了吖!好好干,指不定有升高做官的机会,至少要表现表现自己嘛!不为别人也要为自己的未来好好打拼一下。

42楼:匿名用户

好好工作,最主要要有责任心,说不定你有上升空间,潜力股

43楼:匿名用户

听听即可,鼓励的话,让你努力工作

领导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44楼:匿名用户

自己的人生是大事bai,现du在的领导都很难让人琢磨,有zhi的时候稍有不慎就把dao自己的版前途给毁了,根

权据你对这个领导描述,我觉得有以下几种可能:

1.他可能碍于面子,没有合适的借口直接调你去他那里,所以找个借口,让你装病,不适合上夜班;

2.通常情况下,能做到一起吃饭的领导,也算是给你面子,给你出点子想办法,算是照顾你,但是摸不透的就是有人些人吃了喝了拿了也不一定去办事;这就看很多了,看你送的礼到位不,看你的理由充足不,看你的关系到位不等等情况;

3.总体你的情况分析:领导都给你想办法指出了路子,介绍人也给你尽心了,我觉得可以试试,不过万事记得给自己留条后路,给自己想一个万全之策,即便走不了也不会留不下来,病还是要装一下,不然这边领导也不好交代,钱你也花了,最后是没办成,责任在于你没装病,那就不好说了,所以病还是要装一下。

总之现在社会太复杂,万事小心谨慎方能使得万年船啊!慢慢地走一步看一步,不过有的时候需要直接的也要干脆利落。

祝你成功!

45楼:匿名用户

首先,自己得清楚自己能否胜任那边的工作,那边工作的利弊先要权衡清楚。

其次,能当版面请权教最好当面

请教该部门领导,把自己不明白的都问清楚,才好行事。

第三,即使真的要调离现在的部门,也不要跟现在部门的领导搞对立,闹矛盾。

第四,请病假只是别人给自己的一个方法而已,如果可以知道用意,可以再创作。

最后,把这个事情告诉自己的爱人商量一下,别调了影响家里的和谐。

46楼:华夏牡丹情

你还年轻,介bai绍人和du这个领导人品都不怎样。装病zhi不太好吧,你在dao领导的心中和专别人的眼睛里怎么看呢属。你是一个不好好上班的人时,你的形象也受到影响。

这个领导能办就办,不办就不用靠他,靠自己的实力。介绍人和这个领导都是势利小人,不要轻信他。

和领导谈话是什么意思

47楼:二十一号的新秀

跟领导谈话其实是很正常的事情的,很多的公司很多领导每个星期都是会跟下属沟通的,

沟通的好了,那就可以更好的去工作的,团结最重要了。

48楼:海里下雨双子

你可以理解老板找你有事,至于什么事,只有你自己知道,不要轻易说出去。好的或者坏的。不然也不会找你谈话,而不是开会的时候公布!!

领导的话什么意思,领导的话是什么意思

1楼 秒懂心理学 好领导没有标准 因为不同的企业 不同的时期 不同的员工层次 不同的市场环境 都会左右好领导的标准。但有一点 只要您认为是好领导 他就是您心中的好领导 至于是不是让别人服气 不一定。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朋友你可以打出你领导对你表扬的话语,那么我们可以能准确的帮你分析问题! 你的领导...

老板说的话是什么意思,领导说的话是不是有别的意思?

1楼 优禾里丝 boss is right 你和老板聊什么天啊?哪怕和你关系再好 合理范围 你给人的客观印象是学历高些 我认为你要和同事和谐,并低调 年轻的,不稳定的,还有待进步的 做好自己,不要和别人比 那位女士被老板用了,跳槽的可能性很小,而给你再多的机会你也会跳槽 比如和男朋友走了等 你的阅历...

无领导是什么意思,领导说我是千里马是什么意思

1楼 小一九九九 无领导指的是 无组织性无纪律,一大群人象一盘散沙,领导的活没人听的状态。 2楼 中公教育 无领导是公考面试中比较常见的面试形式。 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采用情景模拟的方式对考生进行集体面试,通过给一组考生 一般是5 7人 一个与工作相关的问题,让考生们进行一定时间 一般是一个小时左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