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兄弟病危在看守所可以回来见最后一面吗

2021-01-03 05:12:07 字数 4311 阅读 7193

1楼:大家和睦小家亲

可以,向领导反应情况

2楼:我abc呃

向所在看守所提出申请,,,

你好 我想问下如果是亲兄弟病危 可以回来见最后一面吗

3楼:

有的,但是工钱会很少,一般会在一些比较偏的地方才有这样的店哟。

看守所的家人去世 可以见家人最后一面吗?

4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看守所的家人去世,当然可以见家人最后一面了,因为无论是什么人,自己的家人去世,就应该去见面的,何况还是最后一面,看守所的人也不例外的。

5楼:匿名用户

我个人认为看守所的家人去世了,可以见家人最后一面。出于人道主义,应该去见家人最后面。

6楼:匿名用户

应该回家一趟看故人最后一面的。国家法律里、也明文规定了这一条。探完立即返回。

7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是关押在看守所的人

家人去世,想叫其回家看最后一眼

可以的,说明情款,向办案部门提出

8楼:没豆腐饭和

看守所的家人去世了,可以见家人最后一面的,你向你的领导请假,只要领带允许了,你就可以回家去见家人最后一面的,领导都会同意的,毕竟是家人去世,按道理请假是允许的,你就放心好了

9楼:幸运猴宝宝

按人之常情来说是可以的,现在人应该在医院了吧,你可以和看守所的民警打声招呼,去医院见家人最后一面。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事情应该是可以的。只是因为情况特殊,看守所人员应提出申请报上级部门批准,由指定看护人员陪着去见去世家人最后一面,并按时归所。

11楼:w自在飞花

好像是应该能让见最后一面,应该是社区提出申请。同公安局的部门儿,然后再提出申请通过监狱。批准以后,然后监狱可以。联通犹豫警押解可以回到家中去见亲人最后一面。

12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现在我们国家的很多政策很人性话。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应该和相关部门申请可以和家人见到最后一面的

13楼:曹恒太阳

可以,不过也要看劳动改造的怎么样?一般出于人道主义是可以看过世的家人的,正常是有狱警陪同下看望

14楼:匿名用户

死者为大,法律不外乎人情。如果看守所家人已逝,看守所应该会通知亲属,如果是在医院去世,应该可以看最后一面。

15楼:x雪里红

这个嘛应该是可以的呀!

你可以向公安机关申请呀!毕竟是人死了呀,,,

我想应该是可以滴吧!aqui te amo。

16楼:匿名用户

这也可以呀,真是跟他说说这是最后一面,多么想啊!

17楼:匿名用户

看守所的家人?是指关在看守所里的人吗?

如果是,那么去申请就可以专了,这个事,属于属人情事理,一般都会同意的。除非有严重问题的前提下,可能授予不了。

如果是在看守所工作的人,那么根本没有理由不准见面的。

另外,可以到相关部门去问询一下相关手续和流程,不要自己直接去,看守所属于国家部门,闹也没用,反而会出别的问题。

18楼:abc123abc杨越

一应该是可以的,出于人道主义精神,我想看守所的领导会同意的!

19楼:匿名用户

和看守所的警员提申请经领导批准,在警员的监督下,可以见家人最后一面的。

20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和上级说清楚家里人去世了回去见最后一面是可以的,必须请假不要不请假就走。

21楼:小莫

个人觉得,死者为大,法律不外乎人情。如果看守所家人已逝,看守所应该会通知亲属,如果是在医院去世,应该可以看最后一面。

22楼:ajx映山红

那肯定可以啊,这都没了还不让见一面么

23楼:匿名用户

看具体情况,如果表现很好,并且案件已定性,服刑期剩下不多,可以申请

24楼:匿名用户

一般应该是可以让家人见最后一面的,因为法律也是很有人情的,所以如果这种事情的话,打报告领导也会同意的。

案件还在调查中,如果家里老人病重可以出来见老人最后一面吗

25楼:张伟杰律师

见《看守所条例》 第二十九条 人犯的近亲属病重或者死亡时,应当及时通知人犯。

人犯的配偶、父母或者子女病危时,除案情重大的以外,经办案机关同意,并经公安机关批准,在严格监护的条件下,允许人犯回家探视。

26楼:盐城市区律师

如果这种申请得到批准,会有警车和多名警察陪同。盐城律师服务网

27楼:侯永久

特殊情况,特殊办理,可以的。

母亲病危,在外服刑的儿子能回来见最后一面并出殡吗

28楼:匿名用户

咱也不太懂,人都是有人情味的,这种事应该可以申请一下试试

案件正在调查中,但是家里老人病危,是否可以出来看老人最后一面

29楼:喜气东来福满门

不孝子,不看也摆,免得老人伤心。

30楼:张伟杰律师

见:《看守bai所条例》 第二十九条 人犯的du

近亲属病重zhi或者死亡时,应当及dao时通知回人犯。

人犯的配偶答、父母或者子女病危时,除案情重大的以外,经办案机关同意,并经公安机关批准,在严格监护的条件下,允许人犯回家探视。

31楼:勤奋的

和办案部门通报一下也许有可能,就看办案需要了,一般可能性不大

32楼:上海大律师吴滨

要经过办案单位同意即可。

33楼:张伟杰律师

见:《看守所条例》 第二十九条 人犯的近亲属病重或者死亡时,应当及时通知人犯。专

人犯的配偶、父母属或者子女病危时,除案情重大的以外,经办案机关同意,并经公安机关批准,在严格监护的条件下,允许人犯回家探视。

至亲即将离世,人在监狱能回来见一面吗,想知道相关法律法规?

34楼:匿名用户

《监狱法》第五十七条 罪犯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监狱可以给予表扬、物质奖励或者记功:

(一)遵守监规纪律,努力学习,积极劳动,有认罪服法表现的;

(二)阻止违法犯罪活动的;

(三)超额完成生产任务的;

(四)节约原材料或者爱护公物,有成绩的;

(五)进行技术革新或者传授生产技术,有一定成效的;

(六)在防止或者消除灾害事故中作出一定贡献的;

(七)对国家和社会有其他贡献的。

被判处有期徒刑的罪犯有前款所列情形之一,执行原判刑期二分之一以上,在服刑期间一贯表现好,离开监狱不致再危害社会的,监狱可以根据情况准其离监探亲。

35楼:暴力美学大师

可以,必须是犯人的爹娘

36楼:五点多久

一般比较难,不过有钱还是打点一下还是可行的

女儿病危了 能让年老的母亲见巨最后一面吗?

37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年老的母亲身体很好或承受能力也非常强的话,就可以见女儿一面,免得日后遗憾。

38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母亲的年龄大小身体状况,如果身体不好或年龄太大,就不用叫他见,以后再慢慢的告诉他。

39楼:乌盟人在海南

为什么不可以呢?肯定行啊!

亲情,人之常情。

回答完毕

40楼:y幸福矮脚牛

还是不要见了,年龄大了,承受力弱,白发人送黑发人是很悲剧的,说不定能治好呢!

希望女儿安好。

41楼:匿名用户

不要见了 老人的岁数大了承受不了 你们给老人编一个远久一点的谎言 尽量的去隐瞒吧

42楼:匿名用户

最好不让见,因为老母亲年龄大了,承受不住这么大的打击,能瞒住一天就瞒一天,让老人心情好一天,以后可以慢慢的告诉她

母亲病危,在外服刑的儿子能回来见最后一面并出殡吗

1楼 匿名用户 咱也不太懂,人都是有人情味的,这种事应该可以申请一下试试 父亲病危,儿子面临判刑。儿子能否见父亲最后一面并出殡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宣判,不能离开看守所的。作为被告,只能等到判决以后,在监狱服刑满足一定时限以后 根据刑期长短 有离间探亲的可能,目前根据你说的情况,肯定是不行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