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外婆每天喝的水,饮料比较多.而且喜欢吃带水的食物

2021-01-02 20:38:20 字数 492 阅读 2284

1楼:匿名用户

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没事情就好

2楼:匿名用户

老年人吃冷的东西貌似不是很好

快点带它去医院看

看啊 但是千万别住院就行了

我奶奶今年去世的 如果你奶奶又心脑血管疾病千万别让他和可乐 咖啡之类的含有咖啡因的饮料啊 要命的记得千万别住院就行 医院的阴气太重了 我信五行的还有就是外婆年纪也大了 体谅她 家里人多照顾多陪陪吧奶奶你在天堂还好吗?孙子爱你~保佑我吧

3楼:匿名用户

感觉像是食道肿瘤或者是糖尿病,凭生活习惯的改变的是无法诊断疾病的,要想她健康非去医院不可。

4楼:乄媃灬唲

多喝水好的啊

只要不是超级的多

过多会影响肾功能

5楼:匿名用户

喜欢吃冷饮是心脏有问题,他这样也不算坏,避免高血脂的一系列病。

可是,我比较喜欢西双版纳植物所,西双版纳有一种植物,有茎跟管子一样粗里面有水可以喝的植物叫什么·······?

1楼 随便问一小哈 你是说热带植物所?花卉园?很美丽的地方,肯定会喜欢 2楼 匿名用户 植物园是中国最大的热带作物研究所 3楼 版纳新干线旅游 估计说的是 勐仑植物园 请问这个怎么写呀?好心人帮帮忙! 4楼 梦幻小幂 第二自bai然段 b 只有 du 才 第三自然段zhi a 只要 dao 就 西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