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到底是什么颜色的,凤凰是什么颜色的?

2021-01-02 20:27:30 字数 3223 阅读 6013

1楼:咖喱洋葱屁

凤凰有浴火重生的能力 所以在影视剧或动漫中多是以金色或火红色的形象出现的,中国传统文化中凤凰的形象也是如此

希望能帮助到你

2楼:

古代传说中凤凰一类的神鸟,赤色多者为凤,青色多者为鸾。

3楼:波特古

传说中的神鸟,或许只存在于人们的想象中,留给人们的是只言片语的美丽描述,谁又说得清楚。轮廓让你知道描述的是凤凰就可以了,至于外表的细节或是颜色你就别当真了,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更何况是《神兵小将》这种吹牛动画,当真你就着相了。

4楼:

凤凰是人们凭借神话及传说想象出来的一种神兽,跟龙一样。有很多词语来形容他,如火凤凰,概念上一般用金色或者红色来描述。青色的叫乌鸦,不过金色的有时候也有人称'金乌

5楼:风中的傻子丶

凤凰一般都说为火凤凰 但也有人说是金色的 我个人比较相信凤凰是红的!!!!

凤凰是什么颜色的?

6楼:手机用户

金、白、红、黑、七彩,金凤凰、雪凤凰、火凤凰、黑凤凰、七彩凤凰,貌似是吧……?

7楼:匿名用户

红色朱雀、白色鸿鹄、青色青鸾、还有紫色、白色、金色的不知道叫什么

8楼:雪星梦月

“凤象者五,五色而赤者凤;黄者鹓鶵;青者鸾;紫者鸑鷟,白者鸿鹄”

9楼:桑伟聂星阑

凤凰色彩明艳,很绚丽的,一般有很多颜色,某些特征恰似孔雀,作为吉祥的象征,因此色彩繁多、美丽。

10楼:竹兰濮妆

凤凰本来就是人类想象出来的动物,但这个世界哪有说真正凤凰?黄的,红的,紫的,蓝的。随你的心境去选它的颜色吧,什么颜色都对,没有正确的颜色。

看的的凤凰与什么衬托,觉得互色好了,就是它。

凤凰的眼睛是什么颜色?

11楼:

鸡头、燕颔、蛇颈、龟背、鱼尾、五彩色、高六尺许

眼一般为红色、金色。

12楼:love雷

很多书籍描述是绿色 但具体什么颜色 我想没人见过

凤凰的颜色是什么颜色

13楼:零点

凤凰本来就是人类想象出来的动物,但这个世界哪有说真正凤凰?黄的,红的,紫的,蓝的。随你的心境去选它的颜色吧,什么颜色都对,没有正确的颜色。

看的的凤凰与什么衬托,觉得互色好了,就是它。

14楼:波罗密

金色的凤凰,金凤凰。

凤凰图什么颜色最好看?

15楼:海的第三棱瑞瑞

传说中凤和凰是分开的,凤是雄的,是红色为主的,凰是青色的,是雌的.但是后来就把凤凰合为一体了.看见很多画片上都是以红,青.黄三色为主的.

16楼:匿名用户

凤凰图根据各人喜爱来选择颜色,本大比较喜欢蓝色的

17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都挺好看的,只是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一样,所以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自己喜欢就好。

凤凰是什么颜色

18楼:匿名用户

凤凰色彩明艳,很绚丽的,一般有很多颜色,某些特征恰似孔雀,作为吉祥的象征,因此色彩繁多、美丽。

凤凰主要颜色是什么?

19楼:alince的海角

凤凰是人们凭借神话及传说想象出来的一种神兽,跟龙一样。有很多词语来形容他,如火凤凰,概念上一般用金色或者红色来描述。青色的叫乌鸦,不过金色的有时候也有人称'金乌

20楼:强者的姿态

金色,红色,黄色,希望可以帮到你

凤凰花是什么颜色

21楼:高小清清

凤凰花是红色;

凤凰木花大呈红色,连花萼内侧都呈血红色,四瓣伸展约8厘米版长,第五瓣直权立稍大及有黄及白的斑点,雄蕊红色,花萼腹面深红色,背面绿色。花序为总状花序,呈伞房状排列,花萼和花瓣皆5片,聚生成簇。

凤凰花火凤凰树的花。火凤凰又名红花楹、火树,五月开花,花五瓣,花大美丽,呈鲜红色带黄晕;花开时满树结花,火红一片,与绿叶相映成趣,花期为5至7月。

花瓣、花萼可作成美丽的蝴蝶作品,栩栩如生。树冠成伞形,树形甚美,大树有板根。荚果木质,长达50厘米,甚硬,成熟变暗褐色,为昔日孩童的玩具。成熟的荚果自裂成二片,种子弹出自生。

22楼:文子

凤凰花为鲜红或橙色的花朵,被誉为世上最色彩鲜艳的树木之一。由于树冠横展而下垂,内浓密阔大而招容风,在热带地区担任遮荫树的角色。分布于中国南部及西南部、原产地马达加斯加及世界各热带地方。

凤凰花火凤凰树的花。火凤凰又名红花楹、火树,五月开花,花五瓣,花大美丽,呈鲜红色带黄晕;花开时满树结花,火红一片,与绿叶相映成趣。

花色鲜艳如火,布满树梢,异常醒目。花瓣五瓣,花谢瓣落,树下宛如铺上一层红毯,令人动容,花期为5至7月。花瓣、花萼可作成美丽的蝴蝶作品,栩栩如生。

树冠成伞形,树形甚美,大树有板根。

23楼:_柠檬味的夏天

凤凰花是鲜红至橙红色。

拓展:凤凰木(delonix regia),取名于“叶如飞凰之羽,花若丹专凤之冠”,别名属金凤花、红花楹树、火树、洋楹等。豆科,落叶乔木,高可达20米。

树冠宽广。二回羽状复叶,小叶长椭圆形。夏季开花,总状花序,花大,红色,有光泽。

荚果木质,长可达50厘米。凤凰木因鲜红或橙色的花朵配合鲜绿色的羽状复叶,被誉为世上最色彩鲜艳的树木之一。

凤凰木是非洲马达加斯加共和国的国树,也是厦门市、台湾台南市、四川攀枝花市的市树,广东省汕头市的市花,**时期广东湛江市的市花,汕头大学、厦门大学的校花。

凤凰木植株高大,由于树冠横展而下垂,浓密阔大而招风,在热带地区担任遮荫树的角色。性喜高温、多日的环境,须在阳光充足处方能繁茂生长。分布于中国南部及西南部、原产地马达加斯加及世界各热带地方。

凤凰是什么颜色的简笔画

24楼:忙碌枉然

简笔画 因为凤凰是一种传说中的吉祥鸟,实际并没有这种鸟类,所以可以发挥你的想象,用任何颜色,只要让观者看着好看就可以了。

梦见会动的会变颜色的凤凰图案,女人梦见像凤凰的彩色的鸟

1楼 嘻皮小费费w俗 梦到凤凰 压抑 烦恼 头没被挡住 表示他的思想智慧不会受到影响 你身边的人不大关心你们现在的事情 你们本来是非常优秀的 至于最后没有拍下来美丽的凤凰 女人梦见像凤凰的彩色的鸟 2楼 匿名用户 梦见像凤凰的彩色的鸟意味着 没有日子的悠闲气息,反倒是心情焦虑无比。但心虽急行动上就是...

凤凰网和凤凰有什么关系,凤凰网和凤凰是什么关系

1楼 2002潮 凤凰卫视是一家总部位 2楼 匿名用户 您说的凤凰是凤凰卫视么? 09年11月之前,凤凰网是凤凰卫视全资的子公司,11月以后,英特尔的投资稀释了凤凰卫视的比例,现在凤凰卫视占78 的股份 凤凰网和凤凰是什么关系 3楼 匿名用户 凤凰卫视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华语电视台,主要服务大中华地...

五色凤凰,有哪五种颜色?又各有什么不同呢

1楼 匿名用户 凤是有五种品种,以颜色来分的 红是凤 青则是鸾鸟 白是天鹅 另有黄和紫的。 2楼 匿名用户 粉色 黄色 蓝色 绿色 红色 传说凤凰有五种,代表凤凰的五色。红色的朱雀,青色的青鸾,紫色的鸑鷟,黄色的鵷鶵,白色的鸿鹄。五凤合 3楼 匿名用户 有此说法,2 白色的凤凰。传说中凤凰共有五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