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语里音读的读法是什么,「若」在日语里音读的读法 是什么

2021-01-02 20:21:50 字数 2166 阅读 8248

1楼:匿名用户

音读的话

ジャク(jya ku ):年轻;表示个数,如若干;倘若、或者;像...一样等

ニャク(nya ku):年轻

ニャ(nya):温柔、柔美;弱小、未成熟等

2楼:匿名用户

有几种读法。根据后面就得不同读法不同。如 若い (わかい)中读wa、若しくは (もしくは) 中读mo,如果是汉字词是一般读じゃく。若辈(じゃくはい)、若干(じゃっかん)。

3楼:谷歌我不知道

若若いわかい瓦卡一

年轻的意思

4楼:紫色の梦

这个词的读音是:wa ka i

问下日语里「羽毛」的读法

5楼:日语解答

羽毛 【うもう】 【u mo u】 谐音:物 莫 物羽:有三种读法:

1,【はね】 【ha ne】 【哈 勒】

2,【は】 【ha】 【哈】

3,【わ】 【wa】 【哇】

毛:也有两种读法:

1,【もう】 【mo u】【莫 五】 :

2,【け】 【ke】 【客】谢谢

6楼:执人相

羽毛 羽 毛

うもう はね もう

umou hane mou

7楼:时尚先锋

晕死,,第四十号元素,不要抄袭【日语解答】回答的ok不,,有什么意思啊。

「教える」的正确日语读音是()。

8楼:在轻盈中踏浪

教える来【おしえる】【oshieru】◎

【他动源词一段/二类】教,教授。;指点,指教。;教训,教诲。

详细释义

他动词一段/二类

1.教,教授。(学问や技芸などを身につけるに导く)。

日本语を教える。

教日语。

弟に泳ぎを教える。

教给弟弟游泳。

2.指点,指教。(知っていることを告げ示す)。

3.教训,教诲。(注意を与えて导く)。

9楼:匿名用户

おしえる 罗马音:osieru

草莓的日语「イチゴ」中的「チ」的发音很像「じ」的音。还有「どちら

10楼:匿名用户

ち的罗马音是chi じ的罗马音是ji 我觉得很好认 虽然说听力的时候还是会错 不过您可以记ち得拟音是七 じ的拟音是鸡。ち有点上升调音 じ是平音,这样子您看好不好记。

11楼:匿名用户

是「どちら」里 ち 的发音。

发【qi】的音。

12楼:康康侃球

七,就这样念,嘴巴不要像中文那么大就可以,一起糕,到七拉

若的读音是什么

13楼:匿名用户

若的解释

[ruò] 1.如果,假如:~果。倘~。假~。天~有情天亦老。

[rě] 〔般若〕见“般3”。

14楼:匿名用户

[ruò] 1.如果,假如:~果。倘~。假~。天~有情天亦老。

[rě] 〔般若〕见“般3”。

为什么「凤凰」在日语里的读音和“猴”差不

15楼:匿名用户

日语“凤凰”(ほうおう)

读作:hou ou

这个音其实是模拟唐宋前的汉语发音:ho uɑ现在闽南话还和这个音比较像。

16楼:倚剑诛仙

因为日语中用“凰”指“凤凰”,读起来就像“猴”

17楼:匿名用户

凤凰 ほうおう houou

「初」这个字日语有几种读法?分别在什么时候读什么音?

18楼:

音读是しょ

训读是はつ

19楼:

はつ、はじ、は、そ、しょ、うい

19日语里的“来”为什么有两种读法,为什么日文里汉字会有两种读音

1楼 gta小鸡 来 字不止两种读法哦。 在音读词汇里读作 ,如 未来 在 来 中读作 或者 。 在 来 中读作 。 在 来 中读作 。 2楼 音读 训読 汉字都是这样的 为什么日文里汉字会有两种读音 3楼 音读和训读。 汉字传入日本后发展出 音読 模仿汉语的发音 和 训読 日语原本的发音 两种读法...

卡哇伊是日语读音还是日语,卡哇伊是日语读音吗?

1楼 克允克允 流传的版本都是错误的,正确的 可爱的 日语应该是读作 卡哇伊伊 ,即两个伊字。如果只是读 卡哇伊 日语里是河井 川会等地名的读音。 卡哇伊是日语读音吗? 2楼 匿名用户 卡哇伊是日语的读音,但汉字发音的不太准确,真正应该是 卡哇伊意 ka wa i i 。 3楼 山口惠字 是的,日语...

19日语里这个字怎么读,日语里这个字的发音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单独一个字读 rei ,谐音 类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只有音读 零 。如 零下 。 3楼 跟中文的零是一个意思,读音也相当接近 rei 4楼 匿名用户 音读 训读 特殊读法 零落 零余子 日语里这个字的发音是什么? 5楼 流川天云 手写那个? 读 机 音 6楼 匿名用户 罗马音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