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的婚纱照欣赏12星座适合什么样的婚

2021-01-02 17:28:03 字数 5612 阅读 6404

1楼:匿名用户

一、白羊座

白羊:微风习习草坪外景婚纱照

白羊座的爱情邂逅的时候就常常是在外面居多,而且草地生机勃勃的景象更能够烘托白羊座天然的浪漫和活泼性格,白羊座的婚纱照就选在点缀朵朵野花的阳光下的草地吧。

十二星座的婚纱**

二、金牛座

金牛:华丽教堂婚纱照

就好像生来就应该在美丽的古堡中一样,金牛座女生身上的气质贵气十足而且充满古典的美感,在教堂中拍摄婚纱照很有气氛而且也很浪漫,有纪念意义。

十二星座的婚纱**

三、双子座

双子:水底婚纱照

不弄点特殊的东西怎么适合双子座的古灵精怪呢?干脆将调皮进行到底,让双子座好好表现一下自己的与众不同吧,水下婚纱照,在波光中演绎的永恒。

十二星座的婚纱**

四、巨蟹座

巨蟹:花海婚纱照

巨蟹座的爱情,应该在山花烂漫的颜色中见证。或者是小黄花花海,或者是淡紫色的薰衣草花海,总之,巨蟹座的爱情应该是山花烂漫的,也应该是芬芳馥郁的。

十二星座的婚纱**

五、狮子座

狮子:夜色婚纱照

个人认为狮子座的婚纱照应该在霓虹初上的夜晚拍而不应该在阳光灿烂的白天,因为狮子座妖娆的魅力,就像是盛放在夜空中的蓝色妖姬,有种妖冶的美。

十二星座的婚纱**

六、**座

**:床上婚纱照

拘谨的**座,就是应该在自己的婚礼上做一些平时不会有的大突破嘛,床上婚纱照恩爱又甜蜜,简直就是完美的满分婚纱照哦。幸福捏,这就是梦想捏。

十二星座的女生适合哪些风格的婚纱照

2楼:匿名用户

1.唯美的水瓶:韩式唯美风

瓶子自带唯美的气质,越是简单生活的动作,在他们的做出来的时候,都会有一种很有魅力感觉~

2.浪漫的双鱼:故事剧情风

浪漫的双鱼,内心都有一个自己向往的童话故事,把它记录下来吧~3.天真的白羊:清新自然风

和大自然融为一体!白羊的纯真甜美展现得淋漓尽致~4.高贵的金牛:奢华欧式风

金牛座的高贵奢华,看来只有奢华欧风才能完美驾驭!

5.梦幻的双子:梦幻海景风

双子座的女生被称为小太阳,温暖、善良、有活力,美丽的海可以完美的搭配这枚小太阳~

6.柔情的巨蟹:魔幻唯美风

巨蟹的女生敏感柔情,就像魔幻世界里的公主一样~也可以找个东西抱着……7.奔放的狮子:简约时尚风

相信每只狮子都想展现真实的自己,并且能驾驭任何风格的婚纱照。其中简约时尚风更能尽情表现自己哦~

8.洁白的**:浪漫雪景风

**与生俱来的气质就像是白雪,洁白无瑕的你,一定会喜欢雪景的!

9.典雅的天秤:复古中国风

有逼格,高大上的复古中国风,相信只有天枰座的女生能够驾驭的了!

10.神秘的天蝎:古典欧式风

带点小神秘的古典欧式风格,推荐给神秘的你~11.活力的射手:表现动感风

想不出什么比表现动感风更有活力了,除了飞上天其他姿势随你摆!!

12.真挚的摩羯:最新纪实风

摩羯的女生不喜欢有过多的“装修”,纪实的风格与你最吻合~

看看12星座的新娘适合什么样的婚纱

3楼:可爱黑色

最适合白羊的婚纱:甜美

羽毛婚纱

甜美羽毛婚纱

羽毛婚纱的气质必须要纯真甜美的女孩才能衬托出来,白羊座那一双无辜到极致的眼睛最合适这样的气质啦,白净的肌肤加上天使羽翼一般的羽毛,甜美的不行有木有。

最适合金牛的婚纱:镶钻花朵婚纱

镶钻花朵婚纱

金牛座的婚礼一定要足够闪耀,在钻石的光点中梦幻着的完美婚礼,是每一个金牛座梦寐以求的定格,不妨在婚纱上点缀柔媚的花朵,整体看起来才更加完美。

最适合双子的婚纱:**绑带婚纱

**绑带婚纱

双子座平时看起来大大咧咧,内心还是很小女人的,所以在婚礼的仪式上,一定要把自己的女人气质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所以**的绑带婚纱,最容易得到双子座的青睐。

最适合巨蟹的婚纱:燕尾拖地婚纱

长长的燕尾,几个可爱的小花童,明媚的阳光透过教堂的窗子,照射在巨蟹座新娘的脸上,看上去温馨又美好,所以穿着燕尾拖地婚纱的巨蟹座新娘最幸福。

最适合狮子的婚纱:希腊单肩婚纱

希腊单肩婚纱

宛如神祗一般出现在自己的婚礼上,狮子座的行娘,明明是个小女人,却能活出大神范,给人一种君临天下的幸福感,就连自己的伴侣也会感觉婚礼仿佛被光芒所笼罩。

最适合**的婚纱:抹胸鱼尾婚纱

抹胸鱼尾婚纱

**座身材很好,所以婚纱需要体现**座的完美身材,尤其是优雅的锁骨,不露出来怎么看的到**座完美的曲线呢,抹胸装不错哦,而且鱼尾也很符合大众审美。

最适合天秤的婚纱:挂脖蕾丝婚纱

挂脖蕾丝婚纱

挂脖婚纱有些复古的元素,但是整体让人觉得特别体贴舒服,和天秤座给人的感觉一样,永远那么贴心,那么温暖的服帖感,让人觉得只要在他身边就会快乐。

最适合天蝎的婚纱:净版蝉丝婚纱

净版蝉丝婚纱

很少见到有人像天蝎座这么衬衣服,就算什么装饰都没有的净版蝉丝也能让天蝎座看起来**而又动人,所以在婚礼这一天穿这样的婚纱能能显示自己的好身材。

最适合射手的婚纱:荷叶蓬蓬婚纱

荷叶蓬蓬婚纱

平时淘惯了野惯了的射手座,在婚礼的那一天,应该安安分分的温柔甜美一次了,所以用荷叶边和蓬蓬裙勾勒完美的曲线是最好的选择哦。

最适合摩羯的婚纱:单肩亮片婚纱

单肩亮片婚纱

摩羯座的婚礼相对于别人来说总是来的晚一些,但是真正的幸福,是来的晚也没有关系的,所以当摩羯座穿着诱人的单肩礼服,满身亮片出现的时候,大家还是给予最真的祝福。

最适合水瓶的婚纱:v领吊带婚纱

v领吊带婚纱

看见了这个形容就已经觉得超级**了对不对,水瓶座修长的身材,流转的气韵,都完美的让人怦然心动,是做新娘的最好的选择。

最适合双鱼的婚纱:珍珠泡泡婚纱

珍珠泡泡婚纱

泡泡袖是可爱的,点缀珠圆玉润的珍珠,每一个新郎都会瞬间变**吧,完美的夫妻生活,希望和珍珠一样圆润哦。

为了各位小主,小辫子也是尽力了,希望能有些帮助。后宫佳丽三千,唯独只荣幸自然一派婚纱摄影,因为专业所以专注zzzryp

十二星座的女生适合什么样的婚纱

4楼:婉默

人人里面好多女生会分享12星座婚纱的**,配文字说明的,蛮不错的,还是带图的比较美。

5楼:匿名用户

白羊座婚纱

白羊新娘最爱无袖低胸

大胆且有颗火热的心的白羊新娘,对于一生一次的婚礼格外重视,勇于挑战的她,为让人眼睛为之一亮,材质及样式的选举一定会让自己看起来更**,无袖低胸,充满个性化的女性美礼服最适合。

婚前心行为:“三从四德”、“嫁鸡随鸡”,这类话对她而言简直是天方夜谭。

锦囊蜜语:白羊新娘的心里充满无限挑战,她们虽然肯吃苦,但无论如何都得告诉她:“亲爱的!一切由你决定就好。

金牛座婚纱

金牛新娘适合薄雅头纱

金牛女子浑身上下满是沉静稳重的美感,总不经意的展现自己女性化的自信浪漫,适合轻薄典雅的头纱。

婚前心行为:最有可能实现“男主外,女主内”梦想的星座新娘。

锦囊蜜语:忠实坚忍的金牛新娘,即使是死心踏地的做牛做马也是无怨无悔,一旦嫁人为妻,心里只想着“如何令另一半衣食无忧”。

双子座婚纱

双子新娘偏爱俏丽短裙

不按排理出牌的双子新娘总是令人眼花撩乱,正面的端庄典雅是给长辈们看的,老公、好友则请站到背后来,美背式的清凉,才有看头!另外,俏丽的短裙,也颇能显示双子新娘想要传达的惊喜创意。

婚前心行为:虽然答应出嫁,也不觉得被绑住,因为老公前脚出门,后脚就跟着溜之大吉。就算老公打**查勤,反正转接到手机上就好了。

锦囊蜜语:多变的双子新娘向来自觉技高一筹,不过她的确可增添另一半的生活更加奇幻多采。

巨蟹座婚纱

巨蟹新娘喜多层次礼服

温柔的巨蟹新娘给人一种和谐温暖的感觉,对于配饰的选择喜欢精致透明,多层次的礼服线条,更可修饰丰满的巨蟹新娘。

婚前心行为:上花轿前总会不可抑制地号啕大哭。

锦囊蜜语:就算另一半告诉她:“拜托!我们就住隔壁而已。”情感纤细的巨蟹新娘仍无法释怀。

狮子座婚纱

简单线条展现母狮风范

尊贵璀灿的狮子新娘总是令人感受到贵族的气息,因为奢侈的狮子新娘可是不惜重本的喔!要就要最好的,是狮子新娘坚持的信念。而简单的剪裁线条就能表现出古典华丽的母狮风范。

婚前心行为:婚礼上心中突然浮现旧情人的影像,也开始哀悼自己即将告别的自由单身。

锦囊蜜语:骄傲尊贵的母狮心里总觉得:“嫁给你,真是便宜了你!”

**座婚纱

**新娘的白色之恋

朴质智慧的女性线条,是**座欲传达的简明素净风味。**座新娘不只要你感受到她的美丽,更要让你看到她的聪颖。白色则是**座新娘心目中十全十美的最佳颜色。

婚前心行为:交换誓言之后坚持不肯亲吻。

锦囊蜜语:亲亲脸颊就好了嘛!否则待会儿送客时,口红掉了多难看啊!

天秤婚纱

中性设计凸显天秤特色

乾净利落的天秤最不喜欢拖拖拉拉,潇洒、优雅正是天秤新娘的最佳写照,重质不重量的细致质材、中性设计及色系,更能凸显天秤新娘的与众不同。

婚前心行为:结婚前一晚优雅的——打**给众前男友,安抚大家的情绪。

锦囊蜜语:我不是在慧剑斩情丝,只是告诉他们我去度蜜月了,下个月回来再连络!

天蝎婚纱

玲珑有致曲线天蝎展风情

内敛神秘的天蝎新娘,举手投足间都在告诉你:“我不需要华丽的礼服装饰,我就是最美的新娘。”玲珑有致的曲线及女性极致的品味,透过简单的装扮,便在天蝎新娘身上展露无遗。

婚前心行为:会想尽办法诱骗另一半道出旧情人的点点滴滴。

锦囊蜜语:在天蝎新娘的心中是不容许丝毫背叛的,当天蝎新娘哄骗你:“你说嘛,我真的不会生气!”时,你可千万守口如瓶。

射手婚纱

有点露又不太露,射手新娘好靓!

有点露又不太露的礼服,象征射手座新娘桀傲不驯且崇尚自由的创意空间;而斜露肩式的不规则状,则秀出射手座新娘戏剧性的思考逻辑。

婚前心行为:婚礼前一刻,脸上居然还贴着妙鼻贴的可爱新娘。

锦囊蜜语:射手座新娘最富挑战欲望,新鲜产品向来是迫不及待想尝试。

摩羯婚纱

贴身礼服,摩羯新娘典雅女人香

一生辛勤的摩羯座新娘,沉静果敢的性格下,其实是极具魅力。亮面柔滑质感布料,再搭配贴身**的设计,展现摩羯座新娘典雅的女人香。

婚前心行为:老公正高兴娶到一个如花似玉的老婆时,她可正在暗中窃喜找到一张长期饭票。

锦囊蜜语:摩羯座新娘虽然刻苦耐劳,但聪明如她会想:老公的钱归我管,自己赚的当然是自己的,未来的日子可更轻松逍遥。

水瓶婚纱

复古水瓶,吸引力不可抗拒

慈悲优雅且极具高度知性的水瓶座新娘,复古风格的线条,与强调曲线的纯净礼服,让她充满了不可抗拒的吸引力。

婚前心行为:“外面人心险恶,结婚后你就别出去工作”这种话,是骗不了她的。

锦囊蜜语:水瓶座新娘可是心知肚明,体贴模样还不是想关住她。在婚姻生活中,水瓶座新娘的手中自有一把锁,对于婚姻这扇门她要自由来去,却想把你锁在门内。

双鱼婚纱

双鱼座新娘最适轻柔飘逸

灵幻柔美的双鱼座新娘,连礼服都充满飘逸的灵性美,富居家感且轻柔自在的礼服,是双鱼座新娘的最爱。

婚前心行为:“你是个好情人、好太太,但是……”,这类的话千万别让她听见。

锦囊蜜语:双鱼座的新娘是需要完全的感动,爱她就是对她完全的包容,爱她的全部,千万别有“但是”喔!

十二星座穿什么婚纱最美,十二星座适合的婚纱(中)

1楼 黯夜魅影 我觉得婚纱这个东西,不要看星座。 第一要看身材,其次看气质,然后看长相,最后看新娘喜不喜欢。 2楼 匿名用户 都很美,穿婚纱是女孩子最最重要的一天,那一天她们都是最美的天使 十二星座适合的婚纱 中 3楼 匿名用户 1 白羊座 美丽 的婚纱 白羊座女生率真勇敢,性格纯真,对于一生一次的...

看看12星座的新娘适合什么样的婚纱

1楼 可爱黑色 最适合白羊的婚纱 甜美 羽毛婚纱 甜美羽毛婚纱 羽毛婚纱的气质必须要纯真甜美的女孩才能衬托出来,白羊座那一双无辜到极致的眼睛最合适这样的气质啦,白净的肌肤加上天使羽翼一般的羽毛,甜美的不行有木有。 最适合金牛的婚纱 镶钻花朵婚纱 镶钻花朵婚纱 金牛座的婚礼一定要足够闪耀,在钻石的光点...

最适合十二星座们拍婚纱照的景点,你心动了吗

1楼 蜜匠婚礼 白羊座 夏威夷 金牛座 台湾高雄 双子座 英国伦敦 巨蟹座 马尔代夫 狮子座 泰国 座 香格里拉 天秤座 法国普罗旺斯 天蝎座 不丹 射手座 迪拜 摩羯座 云南丽江 水瓶座 海南三亚 双鱼座 韩国济州岛 我想去云南拍婚纱照,顺便旅游, 最适合 2楼 三亚蓝菲婚纱摄影 大理,香格里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