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知道这是什么树吗,请问一下这是什么树?

2021-01-02 14:39:44 字数 3850 阅读 5548

1楼:广邑子

这是鸡瓜槭的一种~小鸡爪槭

小鸡爪槭,国内分布:山东,江苏,浙江,福建,江西,湖南。国外分布:日本。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树?

2楼:爱作剧的摩口

蓝冰柏,拉丁学名cupressus arizonica var. glabra ' blue ice',柏科,柏木属。常绿树种,耐高温,能适应多种气候及土壤条件。

形态特征垂直、整洁且紧凑,整体呈圆形。适宜温度-25至35度,叶色霜蓝色,耐旱耐盐碱,抗性强。蓝冰柏树姿优美,可孤植或丛植,是欧美传统的彩叶观赏常绿树种。

由于其株型垂直,枝条紧凑且整洁,整体呈圆锥形,白天呈现高雅脱俗、迷人的霜蓝色,夜里若配上五颜六 色的灯光。则扑朔迷离。是圣诞树的首选。

片植可修剪成色块,单植可修剪成球形、圆柱形,适用于隔离树墙、绿化园艺或工程绿化。蓝冰柏,所有叶片终年呈现霜蓝色。被誉为蓝色系彩叶树种之冠 最优的色块观赏树种。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树 50

3楼:抹不净

这个应该是

枇杷树吧。

枇杷树几乎全

树都有入药作用。

果实又是一个

鲜美可口的水果

4楼:匿名用户

枇杷树,别名:芦橘、金丸、芦枝,拉丁文名:eriobotrya japonica (thunb.

) lindl.蔷薇科、枇杷属、鸟果树常绿小乔木,小枝粗壮,黄褐色,密生锈色或灰棕色绒毛。叶片革质,披针形、倒披针形、倒卵形或椭圆长圆形。

原产中国,各地广栽培,以江苏、福建、浙江、四川等地栽培最盛。喜阳,耐旱.

请问一下有谁知道这是什么树吗

5楼:爱作剧的摩口

可能是红花继木,最好有近拍**。

6楼:泛醉咸鱼人

好漂亮,但不知是啥,如果叶子是红的,猜是枫树

请问下,有谁知道这是什么树吗?

7楼:益汉堂

白栎quercus fabri hance

壳斗科fagaceae栎属

别名:白反栎青冈树白栎白柴蒲树白皮栎白青冈白屑树白槠杜树栭栎黄栗柞金冈栎金刚栎枥柴栎树麻栗树米橡子树闽栎青冈栎青岗树山毛槠橡树橡子小白栎小槲栎头小槲树杂子树皂斗乍子柴柞子柴柞子树白斗孛落树花栎树栎择子树

8楼:索滨全英卫

卫矛科的丝绵木,也叫明开夜合。落叶小乔木,叶卵状椭圆形、卵圆形或窄椭圆形,花淡白绿色或黄绿色,果实成熟后果皮粉红色,顶端常开口。植物木材可供器具及细工雕刻用,种字含油率达40%以上,可用做工业用油。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树 能结果吗?

9楼:向无名者致敬

香椿(学名:toona sinensis)又名香椿芽、香桩头、大红椿树、椿天等,在安徽地区也有**苗。根有二层皮,又称椿白皮,原产于中国,分布于长江南北的广泛地区,为楝科。

落叶乔木,雌雄异株,叶呈偶数羽状复叶,圆锥花序,两性花白色,果实是椭圆形蒴果,翅状种子,种子可以繁殖。树体高大,除供椿芽食用外,也是园林绿化的优选树种。古代称香椿为椿,称臭椿为樗。

中国人食用香椿久已成习,汉代就遍布大江南北。椿芽营养丰富,并具有食疗作用,主治外感风寒、风湿痹痛、胃痛、痢疾等。

中文学名

香椿拉丁学名

toona sinensis (a. juss.) roem.

别称香椿铃、香铃子、香椿子、香椿芽

门被子植物门

纲双子叶植物纲

形态特征

乔木;树皮粗糙,深褐色,片状脱落。叶具长柄,偶数羽状复叶,长30-50厘米或更长;小叶16-20,对生或互生,纸质,卵状披针形或卵状长椭圆形,长9-15厘米,宽2.5-4厘米,先端尾尖,基部一侧圆形,另一侧楔形,不对称,边全缘或有疏离的小锯齿,两面均**,无斑点,背面常呈粉绿色,侧脉每边18-24条,平展,与中脉几成直角开出,背面略凸起;小叶柄长5-10毫米。

圆锥花序与叶等长或更长,被稀疏的锈色短柔毛或有时近**,小聚伞花序生于短的小枝上,多花;花长4-5毫米,具短花梗;花萼5齿裂或浅波状,外面被柔毛,且有睫毛;花瓣5,白色,长圆形,先端钝,长4-5毫米,宽2-3毫米,**;雄蕊10,其中5枚能育,5枚退化;花盘**,近念珠状;子房圆锥形,有5条细沟纹,**,每室有胚珠8颗,花柱比子房长,柱头盘状。

蒴果狭椭圆形,长2-3.5厘米,深褐色,有小而苍白色的皮孔,果瓣薄;种子基部通常钝,上端有膜质的长翅,下端无翅。花期6-8月,果期10-12月。

生长环境

香椿喜温,适宜在平均气温8—10℃的地区栽培,抗寒能力随苗树龄的增加而提高。用种子直播的一年生幼苗在一10℃左右可能受冻。

香椿喜光,较耐湿,适宜生长于河边、宅院周围肥沃湿润的土壤中,一般以砂壤土为好。适宜的土壤酸碱度为ph5.5—8.0。

分布范围

原产中国中部和南部。东北自辽宁南部,西至甘肃,北起内蒙古南部,南到广东广西,西南至云南均有栽培。其中尤以山东,河南,河北栽植最多。

河南信阳地区有较大面积的人工林。陕西秦岭和甘肃小陇山有天然分布。垂直分布在海拔1500m以下的山地和广大平原地区,最高达海拔1800m,耐寒区位6-11。

主要品种

香椿品种很多,根据香椿初出芽苞和子叶的颜色不同,基本上可分为紫香椿和绿香椿两大类。

摘香椿属紫香椿的有黑油椿、红油椿、焦作红香椿、西牟紫椿等品种。

属绿香椿的有青油椿、黄罗伞等品种。

香椿品种不同,其特征与特性也不同。紫香椿一般树冠都比较开阔,树皮灰褐色,芽孢紫褐色,初出幼芽紫红色,有光泽,香味浓,纤维少,含油脂较多;绿香椿,树冠直立,树皮青色或绿褐色,香味稍淡,含油脂较少。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树?

10楼:广邑子

枫杨。枫杨(pterocarya stenoptera c. dc),别名:

白杨、大叶柳、大叶头杨树等。落叶乔木,高达30米,胸径达1米;幼树树皮平滑,浅灰色,老时则深纵裂;小枝灰色至暗褐色,具灰黄色皮孔;芽具柄,密被锈褐色盾状着生的腺体,叶多为偶数或稀奇数羽状复叶。枫杨喜光,略耐侧荫,幼树耐荫,耐寒能力不强,主要分布于黄河流域以南。

枫杨树冠宽广,枝叶茂密,生长迅速,是种常见的庭荫树和防护树种。而且树皮还有祛风止痛,杀虫,敛疮等功效。

11楼:哞哞

这个应该是枫杨树。他们的花就是这样吹下来的,而且很好看,成片的。你可以对比网上的**看一下,确认一下。

12楼:为朕独尊

苍天大(?˙ー˙?)

请问一下哪位知道 这是什么树

13楼:匿名用户

龙泉葡萄( vitis longquanensis p. l. qiu),产自中国浙江、江西、福建。生海拔700-1320米路旁山沟、山坡灌丛或疏林中。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树啊 5

14楼:匿名用户

枫香树(liquidambar formosana hance),为金缕梅科落叶乔木植物,高达30米,胸径最大可达1米,树皮灰褐色。喜温暖湿润气候,性喜光,耐干旱瘠薄。在湿润肥沃而深厚的红黄壤土上生长良好。

深根性,主根粗长,抗风力强,不耐移植及修剪。产于中国秦岭及淮河以南各省,亦见于越南北部,老挝及朝鲜南部。树脂供药用,能解毒止痛,止血生肌;根、叶及果实亦入药,有祛风除湿,通络活血功效。

木材稍坚硬,可制家具及贵重商品的装箱。

15楼:地老天荒我为神

看树叶向桑树,养蚕的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树,请问一下,这个是什么树?

1楼 植物网 从 看你这个植物是幸福树,也叫菜豆树 小乔木,高达10m。根直,根皮肥厚,色白。树皮黑色,枝叶聚生于干顶。 叶对生 二至三回羽状复叶,叶轴长约30cm 小叶卵形至卵状披针形,长4 7cm,宽2 3 5cm,先羰尾状渐尖,基部阔楔形,全缘,丙面均 。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树 2楼 广邑子 红...

请问这棵是什么树,请问一下这棵是什么树

1楼 昆明李作梅医生 茶花 学名 camellia sp 又名山茶花,是山茶科 山茶属多种植物和园艺品种的通称。 花瓣为碗形,分单瓣或重瓣,单瓣茶花多为原始花种,重瓣茶花的花瓣可多达60片。茶花有不同程度的红 紫 白 黄各色花种,甚至还有彩色斑纹茶花,而花枝最高可以达到4米。性喜温暖 湿润的环境。 ...

请问一下这棵是什么树,请问一下这树上结的是啥,是棵什么树

1楼 哞哞 应该是苹果,木瓜,或者海棠 苹果感觉有绒毛,嫩叶,所以判断 但是海棠也有这样的,比如火焰海棠之类的 请问一下这树上结的是啥,是棵什么树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腊梅树,上面是它结的果实,不能吃的。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 腊梅 蜡梅 拉丁学名 chimonanthus praecox 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