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么可以让附近的人查找的到我翱

2021-01-02 14:23:15 字数 2539 阅读 1042

1楼:_死_性_不_改

按照如下步骤即可在微信中让附近的人查找得到自己:

2、然后在发现面板点击附近的人。

3、点击进去后即可看到很多附近的人,然后点击左上方的箭头。

4、退出后可以看到附近的人旁边有一个脚丫的印记,此时附近的人就可以查找得到自己了。

5、如果不想让附近的人查找得到自己,可以点击左上方的按钮。

6、然后在弹窗中点击清除位置信息并退出。

7、最后点击清楚位置信息并退出即可。

2楼:匿名用户

来“又二”上传一下自己帅气美丽的**,不愁没人打招呼。而且玩法很多样,标签展示爱好和兴趣,更容易找到共同话题

3楼:百度用户

你只要查找附件的人,然后你的位置也就共享了,然后别人就可以查找到你了。

微信如何设置让附近的人搜到我

4楼:匿名用户

设置对别人可见就可以了。

5楼:匿名用户

让附近的人,能看到我

6楼:匿名用户

我在附近人里筛选只看女生可以我摇一摇头像是女的标签是男生的标签

微信怎么让附近的人看到我?怎么设置啊

7楼:糖果罐

1.打开手机微bai

。2.进入首页后,找到zhi并点击页面下的“dao发现”。

3.找到其中“内附近的容人”,点击进入。

4.进入后,可以看到附近的人。同时,其余搜索附近的人也会在该页面发现你。

5.如果想清除位置,不想让附近的人看到你的位置痕迹,点击右上角设置,选择“清楚位置退出”即可。

8楼:匿名用户

你自己看一下附近的人,会有记录的,别人再看附近的人就能看到你了

9楼:匿名用户

按发现,点击附近的人,开启你的定位服务就可以了

10楼:匿名用户

请立即开启附近人有显示你就按确认

11楼:匿名用户

只要你点 附近的人

之后就有很多附近的人跟你打招呼

12楼:w唯

点附近的人就可以了啊

13楼:西距

点开上图中附近的人就好了

微信怎么才能让别人从附近人搜到自己

14楼:

开启附近的人这个功能就可以,不过网络上什么人都有,需要自己甄别一下,以免上当受骗!

15楼:邓甜甜

现在新账号是看不到的 要养3-5个月

微信,怎么才能让别的位置搜索附近的人搜到我

16楼:就是wo我

每次从附近的人中退出的时候,不要清除地理位置就可以了!

17楼:匿名用户

在附近人搜索别人,不要关掉地理位置。

18楼:匿名用户

点击发现 然后发看到 附近的人 点击进入就可以

微信怎样才能让附近人搜索到我

19楼:匿名用户

直接点开附近的人,系统会自动开启***定位的,这样人家就能找到你

微信怎样在附近的人里看到自己?

20楼:天蝎

方法:点击“附近的人”去里面浏览的时候,再退出来,就会发现“附近的人”一栏上内面还有一个小脚印一样的记号容。

三、在通用设置界面,点击打开“发现页管理”选项。

四、打开发现页管理列表后,点击开启“附近的人”右边开关。

六、接着点击“开始查看”(需要开启手机的***定位功能才可使用)。

七、这时就能够打开并查看附近的人列表了。

21楼:匿名用户

点击“附bai近的人du”去里面浏览的时候,zhi再退出来,你就会发现“附近的人dao

”一栏上面还有一个小脚印一样的记号

这叫表示你他们可以看到你的足迹,看到你的存在!如果你不想让他们看到了,你可以不进去,就没有那个小脚印了,如果依然有那个小脚印,你就在“附近的人”中,页面上面右上角,点击进去,勾选就行了。

在这里点击功能。

可以看到已经使用的功能,点击附近的人。

进入到附近的人,选择停用。出现提示,选择清空并停用。

完成关闭附近的人。

22楼:匿名用户

你在(附近的人)挂着,只要不清除位置,附近的人就能收到你啦

我的微信要怎样才能让旁边的人获取我地理位置啊!查找附近好友也没用啊!

23楼:小咪嗨嗨

这个现在还不知道怎么弄,我不知道你想做什么,但是你旁边的人想有你的地理位置那是不可能的,除非你们在一个地方搜索,要不然不可能的

为什么微信查看附近人我可以看到别人,别人看不到我

1楼 创世录 这个和你的个性签名有关,删除或换个性签名吧!!! 看看我的个签,我都想不明白为什么会被屏蔽,我删除后就恢复正常了 我的个性签名 好男人 就应该和媳妇吵架时 抱着必输的心态 微信搜附近的人,我能看到别人,别人却看不到我是怎么回事? 2楼 太平洋电脑网 具体步骤如下 2 如果打开了 附近的...

微信如何查找加过的人,怎样查找微信最近加过的好友

1楼 匿名用户 1 手机连到电脑,找到tencent micromsg文件,这个文件夹里有个长乱码文件,我们已经知道存储着有关聊天记录,联系人等信息,不同号码登录过,会留下数个文件,找到你丢失好友的那个。 2 打开这个文件,找到sns文件夹,里面会有0 1 2 命名的文件夹,文件夹套文件夹,打开,直...

微信附近的人能保持多久,微信查看附近的人自己位置能保留多久

1楼 海边捡宝滴水穿 没试验过 一个钟以上吧 2楼 林立群 打开 附近的人 功能后您的个人信息将被保留一段时间 24小时内 。 退出附近的人功能后在6个小时内,仍然可以被附近的人查看到,清除地理位置信息后就会立即清除了。 目前暂无距离限制,是随机进行匹配的。 微信查看附近的人自己位置能保留多久 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