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告诉我这又是什么意思,求大神告诉我这是什么意思 10

2021-01-02 13:50:15 字数 1248 阅读 2011

1楼:匿名用户

你的帖子什么也么有表达。

求大神告诉我这是什么意思 10

2楼:一线月心得安

会员啊,你充一块钱券,消费了就有

3楼:匿名用户

这个的意思是充值贵族的等级显示,贵族3级和贵族1级。

4楼:区洁亥恬畅

dos工具箱里的文件被破坏了

无法进行安装

求大神告诉这是什么意思

5楼:小杰子

优盘系统而已。把系统刻在优盘了。装系统时引导启动优盘即可

求电脑大神告诉我这代表什么意思

6楼:背靠土墙看月亮

第一行是硬盘,最多能插1个3.5寸的, 2个2.5寸的,1个m2的第二行是说,支持双显卡交火

第三行是内存,最多能插64g

字面意思咯,有啥不理解的可以追问

求哪位大神告诉我这是什么意思?

7楼:高山划水

gpu-z上的release date是指nvidia发布gtx 750 ti的日期,和你这张卡没关系。显卡bios日期是指当前显卡bios的发布日期。如果在那个版本的bios之后厂商没有发布新的bios版本的话,哪怕过十年bios的日期还是那个日期。

总而言之,从软件界面是看不出卡的新旧的。从你扫描结果来看可以知道是gtx 750 ti。如果你买的时候不是这个型号,那就有问题了。不然的话一切正常。

8楼:匿名用户

软件检测数据里面左边往下数第4个格里的显卡生产日期,这个看来是2014年的。

求大神告诉我这张图是什么意思,听说有内涵

9楼:考生

这是啥,你从哪儿找的,我实在是没看出来啥,就觉得它像一块花布。

求大神告诉我这个是什么意思

10楼:寻找百事通啊

表示图的某一部分提别长且中间参数无变化,所以用打** 缩短(把中间部分省略)方便**

求大神告诉我这是什么

11楼:匿名用户

字节数据的十六进制值

你是在抓取cd文件吧,研究这串码没有任何意义

求哪位大神告诉我这是什么地方,求哪位大神告诉我这是什么意思?

1楼 你真以为我傻啊 华生园金色蛋糕梦幻王国 是重庆华生园食品 旗下的aaa国家级旅游景区,位于重庆市大渡口区凤祥路123号,占地面积170亩,景区东 南 西三面环山 北面紧邻上界高速公路,与华岩 龙门阵 巴国城等景区相邻。 求哪位大神告诉我这是什么意思? 2楼 高山划水 gpu z上的releas...

哪位大神告诉我这是什么意思,哪位大神能告诉我这是什么字什么意思? 10

1楼 匿名用户 呵呵 就是 操 你 妈 了 个 逼 的意思 哪位大神告诉我这是什么意思? 2楼 gpu z上的release date是指nvidia发布gtx 750 ti的日期,和你这张卡没关系。显卡bios日期是指当前显卡bios的发布日期。如果在那个版本的bios之后厂商没有发布新的bios...

求大神告诉这两个纹身是什么意思,求大神告知这个纹身图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第一个希望总是会有的! 第二个我生来如此! 2楼 匿名用户 第一个是 there is always hope 意思是 总有希望。 求大神告知这个纹身图是什么意思。 3楼 这个纹身图名叫 般若鬼头 ,tattoo里的 般若 和佛教的《般若心经》里的 般若 不是一个意思,佛教的 般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