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仪表+自动化新手的学习,我想学仪表自动化 就是常出差给人安装的那种 我都需要具备什么知识

2021-01-02 13:41:26 字数 3495 阅读 9664

1楼:电子书生

我们是一个专业的,刚上班都会有这样的困惑。勤快点多干活,尤其多看别人是怎么分析处理问题的,不懂的就请教,有疑问的再翻阅相关资料知道搞懂。理论指导实践,实践会加深对理论的理解。

不要想着别人会手把手教你,只要多干多观察多思考很快就会上手。

2楼:匿名用户

你是干仪表的的吗 仪表也管电机正反转吗 我都干7年仪表了 从来没管过电机正反转

我想学仪表自动化 就是常出差给人安装的那种 我都需要具备什么知识

3楼:crazy_森

自动控制原理,西门子plc,横河或者霍尼韦尔的dcs,现场嘛,安装并不是很难,也不必有很专业的知识,装一两次就会了,主要是自动化控制,仪表调试这块很难

4楼:匿名用户

去买一本《仪表工手册》看看,上面有详细的介绍,**也不贵,一百元左右

5楼:蝴蝶→←吻

从基础上来吧 方方面面都需要了解的

仪表自动化 40

6楼:匿名用户

【自动化(仪抄

表自动化)主要是做什袭么的?】

7楼:异形装饰

生产现场就地仪表就是一项。就业面比较广,主要针对生产一线,设计院所也可以。

8楼:油改煤

自动化仪表还是不错的,可以到设计院或者是工程公司

怎么能快速的熟悉仪器仪表自动化?

9楼:寂寞九月夜

网上资料很多的,仪表网或者工控网上面的介绍很多,你可以去看看

10楼:仪器仪表

你可以来我们的**看看 仪器仪表信息网门户 我相信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你想要的答案的

11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石化行业搞仪表自动化的话,你可以去看《石油化工设备维护检修规程》

12楼:寻觅幸福的果果

网上搜集做仪器仪表的公司·····看看他们的产品,性能,特征啊···多了解下、····慢慢来·~··

13楼:匿名用户

多动手,不要怕。这些东西全是练出来的。我现在教上学生,上试验课时就是不动手,问说是全会,动手就是不会做。所以动手很重要。

自动化专业适合哪些岗位啊?我学的是仪表自动化和工厂自动化,昆明有哪些好的公司可以进啊? 5

14楼:伤心忘不了

学这个专业的最好是到有机电生产的地方如广东江浙一带好找些工作。

15楼:匿名用户

自动化么找工作还是好找呢,不过推荐进国企先去锻炼下咯!

在国企里面,1年的实习期能学到很多知识!

对以后很好!

英语的话,能看懂就更好咯撒!

现在很多设备的说明书,都是英文的!

化工仪表初学者需要买什么书籍

16楼:匿名用户

在化工行业,常规仪表就是热工仪表,就是对温度、流量、压力和液位的测量仪表。由内于现在这方面的书籍很多容,你可以到书店或网上查看一下。有一本由化学工业出版社出版的“仪表工上岗必读”,建议你去看看。

里面的内容基本上度包括了,而且讲的比较通俗,比较容易读。但要深入了解还是不够的,再深一步的话就要看专业的书。

自动化仪表前景好吗?

17楼:匿名用户

说好也好,搞设计工作收入高,工作受人尊敬。

但如果在企业里搞维护工作,尤其是老企业,没有上升通道,那就是个电工,最多是个维护工程师,当然能力出色也可以晋升管理岗位,看个人努力程度。

18楼:匿名用户

是销售还是研发?如果是研发的话,前景比较好,销售就算了。我就是电厂里管热控的,一到设备招标,**都被打爆了,都说这个领导亲戚那个领导朋友的,没一点关系的根本进不来,竞争很激烈

19楼:匿名用户

这个行业前景由于物联网和大数据产业的不断发展,前景可期。现代工业区域网回络化控制,要求现答场的仪表可以自己完成检测,控制和通信等功能,便随着工业以太网和现场总线控制系统的普及,具有控制和通信等功能的现场仪表必将迎来广阔的市场。

上海有个e+h就是个很牛专做自动化仪表的外企在华公司。

20楼:斜阳紫烟

你说的是前景是什么?找工作容易,还是工作收入高。还是可以成就富贵或是进入高层?

21楼:

**销售国内外各类抄压力仪

袭器仪表、流量仪器仪表、温度仪器仪表、阀门仪器仪表、电子、电工、水、电、燃气仪表、自动化成套系统、(日本横河yakogawa、日本山武azbil、美国邦纳banner 、英国mtl安全栅、菲尼克斯phoenix德国图尔克turck、瑞士科瑞contrinex、德国sick施克、德国festo、 德国库伯勒kuebler、ckd、asco电磁阀、哈丁harting、德国wika)等各大知名品牌仪器仪表和交直流全系列无刷轴流风机、离心式风扇、横流风机、网罩、散热片等一系列散热产品及外围附件。

22楼:匿名用户

好,很好,非常好,现在都是自动化比较吃香,如机器人自动化.

23楼:匿名用户

自动化以后的空间是很大的。

24楼:深圳市星特科技

自动化可以说是目前的一个发展方向把,前景一片大好,但是目前市场上仍旧层次不齐,所以关键还是要看自己

25楼:0陈文

努力做都有前景,不努力什么都不会有

26楼:汽车之家崇阳

不好 书不白读了

学习仪表自动化,购买哪本书籍比较好?

27楼:杜因

一楼可以说来

是标准答自

28楼:世民奋斗

仪表,经常用的主要有温度、压力、流量、液位、物位等要看你想知道哪部分、做什么用途,如果是销售,看看一些企业的资料就可以了,如果是做技术工程师,那你要接受大学四年系统的学习,呵呵

29楼:

就两本书,看完你就会知道自己缺啥,自己会去选书了

1。检测仪表

2.过程控制装置及自动化

30楼:匿名用户

乐嘉谦主编的《仪表工手册》,《化工仪表维修工》

紧急求助!请问学习自动化专业以后有什么职业?就业如何?请解答,谢谢您了

31楼:匿名用户

一般可以选择自动化以及自动化仪表公司,如西门子,e+h,abb等公司;选择到化工厂、医药、食品制造等企业中进行生产过程的自动控制;选择自动机器人方向的研究;向数据采集、挖掘,模式识别等方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