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自考专业有哪些,上海师范大学自考本科条件哪个好

2021-01-02 13:27:08 字数 2098 阅读 6959

1楼:为正义而奋斗者

上海师范大学自考专业有旅游管理、餐饮管理、导游、餐饮管理、旅游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 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 、 电子政务、小学教育 、 视觉传达设计、广告、广告学、艺术设计。

2楼:不雨亦潇潇

序号专业层次1

广告专科

2人力资源管理专科3

旅游管理(导游方向)专科4

视觉传达设计专科5

艺术设计

独立本科段

6人力资源管理

独立本科段

7旅游管理

独立本科段

8小学教育

独立本科段

9广告学本科

上海师范大学自考本科条件哪个好

3楼:中国人民大学网络教育

1、自考是考生参copy加国家****统一组织的单科考试,合格一门,发一门的合格证书,所有科目合格后,方可申请毕业。自考报名没有学历限制,没有最短学习时间限制,科目都合格后即可申请毕业。命题由全国考委统筹安排,分别采取全国统一命题、区域命题、省级命题三种办法,完全靠自学,无任何辅导,难度较大。

自考每年开设4次(各省市开考的次数由省级考办决定),考试时间分别为1月、4月、7月和10月,自2015年起大部分地区已将考试次数调整为4月和10月两次,详细情况请咨询所在地自考办。报考之初,首先要查看当年自己所在省市都在什么时间考哪些课程,来确定自己要报考的科目。

2、自考是省自考办把省开设的所有自考专业分成若干部分,分别分配给当地省几个有主考能力的大学,所以说一个自考专业,只会有一个主考院校。这样说吧,自考是选专业的问题,不是选主考院校的问题。不能拿统招的眼光来看待自考,一般统招生才讲究学校的好坏,而自考只讲究文凭,不讲究主考院校是那个.

比如,北京大学和河南大学的自考文凭等级是一样的,全中国大学的自考文凭都一样。

上海师范大学都有哪些自考专业?

4楼:华夏大地教育网

上海师范大学自考bai专业有:视觉传du达设计专zhi业(专科)、旅游管理dao专业(导游方向)(专科)、旅游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广告专版业(专科)、广告学专业(独立本科段)、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科、

权独立本科段)、小学教育专业(独立本科段)、艺术设计专业(独立本科段)

现在能报考上海师范大学的自考本科吗

5楼:匿名用户

可以报考上海师范大学的自考

1、上海师范大学是上海市自学考试的主考院校。2、学校主考的专业有广告学、视觉传达设计、餐饮管理、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导游等专业。

3、目前没有取消自学考试的说法,考生不要轻易相信。

自考:上海师范大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50

6楼:匿名用户

自考的难度要比成考要高一些,**高考难度是比较低的。如果你能上成大。还是上吧。因为自考对自己的要求比较高一点。

上海师范大学自考本科旅游管理专业考试科目有哪些

7楼:残若惜雨

自考专业课程设置可以网上直接搜索查询,也可以到省教育考试院自考下查询专业设置、报名报考、考试流程。

自考本科有没有考上上海师范大学的

8楼:中国人民大学网络教育

自考是省自来

考办把省开设的源所有自考专业分成

bai若干部分,分du别分配给当地省几zhi个有主考能力的dao大学,所以说一个自考专业,只会有一个主考院校。这样说吧,自考是选专业的问题,不是选主考院校的问题。不论主考院校是哪个,自考的文凭都是一样的。

同学在自考选择专业的时候可以选择上海师范大学为主考院校的专业,但是自考通过后拿到的是自考的文凭,不是上海师范大学的文凭。

上海师范大学自考教材哪个好

9楼:残若惜雨

按照专业课程科目选择教材

10楼:匿名用户

自考根据不同的专业,课程不同,设置不同的考试科目。考试的内容不同,一般考试的科目都会提前公布出来,去当地教育考试院看看。

华东师范大学自学考试有哪些专业

1楼 科学是一场游戏 1,自考无任何限制,小学文凭没有都可以报考,只用身份证或户口簿 16周岁以下无身份证可用户口簿报名 去常住地区招生考试公室报名。每门课程30元。2,先在省自考网上报名,然后去报考点去确定 一般都是常住地区招生考试公室 交钱。 第一次一定要去报考点交钱准考证,以后在交通银行张交行...

上海师范大学自考广告(专科)(00850)广告设计基础

1楼 匿名用户 专业名称 广告 主考院校 上海师范大学 学历层次 专科 毕业学分 69 广告考试计划 本专业由上海师范大学主考,是面向社会开考专业。 广告专业为专科学历层次。 广告专业基本要求 掌握广告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 了解广告运作的基本规律 具备一定的广告策划 制作和管理能力。 课程设置 a05...

东北师范大学的自考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段)都有哪些科目

1楼 angel灵灵 还有语言学概论和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了。 东北师范大学 汉语言文学 本科段 科目有哪些 2楼 冰魄 你好,我来为你解答 1 登陆到你所考的专业的主考学校的 ,上面有关于 题目 提纲要求 各阶段的提交时间 指导老师及规范的一系列要求 2 如果以上信息没有在你所考的专业的主考学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