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的姐姐订婚了,我要去吗?如果要去要拿什么东西去

2021-01-02 13:06:14 字数 4467 阅读 6367

1楼:雪夜寒樱

拿钱啊,不然能拿什么呀?

2楼:晶鑫旺艺术陶瓷

没时间可以不用去,因为你跟她妹妹还没结婚,有心就送个红包

女朋友的姐姐订婚了邀请我去,要不要送礼物,该送什么礼物好呢?

3楼:匿名用户

在理上是不用的,但这是表现的机会,和女友商量下,看看她姐姐喜欢什么,等你们订婚人家也会有表示的。

女朋友的姐姐结婚了,要不要去啊,该送什么东西呢?

4楼:简单还明了

这得看你俩关系决定 已经定了或者是迫切希望成那就必须去 那以后都是非常有影响力的存在 送东西礼物最好 送钱太外气 问问你女朋友不求多贵只要送对了就行 你要是没这方面打算去不去都一样

5楼:他梦有她

肯定要去啊,毕竟是你女朋友的亲戚啊,至于送什么,主要看女方喜欢什么东西而定,不在乎多珍贵,只要心意到就行了、

6楼:匿名用户

必须要和你女朋友一起去;送什么不是你来决定的问题,要由你女朋友决定,你必须要做的事情就是准备好钱。

7楼:露建城

去啊!最好送2件,情侣用的,送什么自己决定。

8楼:月光一族于

该去的,适当随一份礼金,表示你和女朋友的关系。

9楼:匿名用户

送钱!最简单实用!多送点,有面子,等于存银行定期,你们结婚就会连本带利回来了!

我对象的姐姐这个月订亲,我应该去么?有什么风俗习惯?

10楼:手机用户

当然该去,那可是你姐。

11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地方不同风俗不同

12楼:sky黄思婷

你俩百分百结婚就去,其实不用去,还没结婚呢

我女朋友的妹妹订婚,并且要去男方家里去订婚,我去吗?

13楼:孔大花

如果你尊重你的复

女朋友,这制件事情就恨简单了,你可以告诉自己,这其实没你什么事情,你只是去陪你女朋友做一件她需要去做的事情,你的任务就是陪。所以没什么合适不合适的,要想合适不合适,基本上没大老爷们跟着女人在商场里逛街觉得是合适的吧?

14楼:娜娜懒猪

去啊,有什么不合适的呢,我家也北方的,好像是女方到男方家的。你去也没事,帮**察下。

15楼:匿名用户

去吧,反正都是一家人了,再说是她妹妹,应该去的,每个地方的习俗不一样的,尊重下吧

16楼:閃

我感觉不太合适 因为还没结婚 不能算是一家人吧

我的姐姐订婚了,我是否应该送点什么东西给她? 5

17楼:y1夜后还想念

可以自己diy一个, 也算是一份心意。

18楼:馍馍好香

送不送无所谓了,在我们这姐姐结婚,做弟弟的是收钱的,真要送的话,楼上说 送一个喜庆一点的娃娃是一个好主意,就是新郎新娘的那种娃娃。不过喜庆店里的应该不算便宜

19楼:匿名用户

真要送的话,送一个喜庆一点的情侣老人的娃娃,象征着你的姐姐,姐夫白头到老!

20楼:匿名用户

买一对树脂的新郎和新娘的对娃。喜庆、经济、实用。

21楼:呦呦奶咔

订婚,不是结婚。那订婚的话,送娃娃什么的也不合适。看她平时喜欢什么的。挑喜欢的送。当然,最重要的是那天开开心心的到场,送上真心的祝福,那才是最好的。

22楼:纯夜猫子

买个头发上的发卡就可以

23楼:朱慧朋

口头上祝愿姐姐新婚快乐,承诺等自己工作了再给姐姐买个贵重的礼物,,,

24楼:匿名用户

做姐姐的其实最想看到自己弟弟过的好,那就是幸福!~

25楼:李晓蒙

喜店里有那个一对的娃娃,喜庆

26楼:匿名用户

你还在上学就不用送了,还有订婚本来就不应该当弟弟的送东西

27楼:匿名用户

送条领带吧,既经济又实惠,就让你弟弟结婚那天戴上

28楼:李沐春辰

小学生时代,bai其实du

当时,我已经积

zhi攒了好多零钱准备买礼dao物送给我的小姨,专她结婚。你知道吗属可能是天公作美吧,知道我是小屁孩,我和同学去溜达两元店时,发现了“送礼要送脑白金广告里的那对老太太老公公”,当机立断我就掏了两块钱买下了,然后再买一张华丽的包装纸(当时好像是1块钱),成本很低,寓意却很好--白头偕老,执子之手,与子携老。所以建议你可以去两元店遛达一下,我小学生时代的**天地哦,很好玩的,我小姨一直都不知道我是在两元店淘的宝贝呢!

29楼:金木兄弟

心意最重要,你自己要是会做的话,自己做一个也行

30楼:匿名用户

可以亲手做一副刺绣,然后装框再送她~

31楼:鸣泣的丶寒蝉

给你姐姐求个符 比如祝你姐姐与你姐夫白头到老早生贵子之类的

32楼:大瓦丁

小型屏风刺绣,应该不会太贵,寓意吉祥的图案

33楼:匿名用户

送姐姐礼物是你的心意,我姐结婚时,她家刚装修好,所以我就送她一幅苏绣放在餐厅的部位,她很喜欢!

我女朋友亲姐姐明天订婚,我女朋友叫我去,我和我女朋友还没有订婚。我想知道我去合适吗,还有我要不要送

34楼:手机用户

废话有啥不合适的,订婚给啥红包啊

35楼:松都

这样的话你女朋友应该认定你为准丈夫了,想必也是要给她姐姐看看然后把把关,最好是送红包,这样可以看出来你对你女朋友所表达意思的回应

36楼:匿名用户

以男朋友的身份去没所谓,红包这东西,毕竟是办喜事,肯定得意思意思

我和我女朋友认识不到一年,感情很好,过几天她的亲姐姐要订婚,我应该准备点什么礼物祝贺啊?

37楼:匿名用户

迪斯尼的玩具

花瓶抱枕,靠背

茶具摆设的植物,比如凤梨,蝴蝶兰,杜鹃,都很喜气的你女友的亲姐姐,关系很亲近了,不要太计较钱了吧...

祝你开心~~~

38楼:半知先生

订婚关你什么事~都是正室的人参加

39楼:

订婚干嘛选便宜的,找贵的买咯。一些现代派的家具用品,实用美观的

40楼:℡酷椡傦孓裏

汗,要求好多啊,不一定要是去外面买的啊,自己做的也可以啊,干脆就送个蛋糕什么的就不错啊。

婚俗:我女友的姐姐要结婚了,她们家里叫我也去,我该怎么办? 20

41楼:匿名用户

这是彰显你优点的时侯,你一定要去,如果经济允许的话,既上礼又买礼物,给钱不要太多,一百就行,再给她家买一个大被子或者买一件四件套什么的。就ok了。一定要去,如果不去,那么肯定该争你了。

去!一定去。

42楼:咱家玩不懂

500圆不可少,以后你就明白了!

43楼:羅小

礼多人不怪,当然要红包加礼物啦,况且这种事情礼尚往来,以后她也会还的。太小气你女朋友太没面子了。

44楼:匿名用户

这个钱花得值的,五百就五百啦!

45楼:゛西苽汰郎

反正不能空着手去..~~!

46楼:匿名用户

上礼有面子,但要你父母到哦,(是礼数),和你未来的老婆商量一下,看看他们家的意思是多少,这样你面子里子都有了^_^

47楼:匿名用户

呵呵,你要去就不要空手去,买个床上三件套花上一百多,那东西还实惠,拿着还好看。

48楼:等爱的罂粟

这件事最好和你女朋友商量一下,你再做决定,不要给钱,最多买点东西就可以了,按规矩说,你可以什么也不拿,只去人就可以了,但是自己觉得不好意思的话就买点,但不必太重.

49楼:匿名用户

上礼就800比较好 我们也这样 送东西就随便了 一般都喜欢钱的

50楼:夜澜静

既然是未来大姨,那肯定要贺金(上礼、礼金、物件)。

明天我女朋友的姐姐结婚,说让我去了,我该怎么做呢

1楼 匿名用户 和女朋友商量着来,也不是像上面说的越多越好,要根据你和女朋友的关系,然后根据你自身的经济条件,再做打算,要和女朋友商量着,问问她的意见。钱的方面可以商榷,但如果让你出力的话,你可得积极点了哦 不要太木讷也不要表现的过分热情,不然会显得浮夸 加油! 2楼 匿名用户 直接上礼一万,后天就...

前男友姐姐结婚我要随礼吗,男朋友的姐姐结婚,他给姐姐红包,我还需要随礼吗?

1楼 杨剑 虽然你的表述可能是无意的,但是说明里你内心真实的想法。 你表述的是前男友,说明你们已经分手了而且你自己也承认这个结果。 你表述的是前男友的姐姐,也就是说你和她只是因为他弟弟才有交集。 既然如此,你和他弟弟都已经没关系了还需要随礼么? 除非你的想法有如下三种才考虑, 一 想和前男友复合,这...

我男朋友的哥哥结婚,要我去作伴娘,我该去吗

1楼 可以去 没什么问题 不过做伴娘挺辛苦的 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其它没什么了 做伴娘没什么顾忌的 2楼 伴娘一般都是女方叫的好朋友,你不认识为什么让你去?她没有可以做伴娘的朋友吗?如果没有,就去帮帮她 3楼 匿名用户 小心点就可以 伴娘是很辛苦的 要做很多事情 有的地方的风俗就是整伴郎和伴娘 4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