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首饰哪个牌子的比较好,什么牌子的珍珠首饰比较好

2021-01-02 12:59:38 字数 3916 阅读 5963

1楼:纪细藏且

建议深圳好加工珠宝,珍珠类首饰工艺不错,结合钻石的镶嵌工艺,在珍珠圈里比较出名。

什么牌子的珍珠首饰比较好

2楼:随心而遇啊

我给女朋友买过南宫珠,我觉得可以你可以了解一下。

3楼:米小姐

您好 每个牌子都各有定位

吧 如果您不缺钱追求品牌 可以选御木本 田崎之类的 也可找天猫的几个大佬就可以了 黛米 海蒂 慕梵等等 都是大众零售网络品牌 如果自己有兴趣 可以深入去了解珍珠 再就是鉴别真假了。鉴别真假的简单方法,

1摩擦法:将两颗珠子互相轻轻摩擦时有阻力,真珍珠发出沙沙声,而假珍珠像玻璃球似的打滑,天然珍珠摩擦同时会出现珍珠粉,擦掉珍珠粉,珍珠表皮依然光滑。

2牙咬法:珍珠牙咬常有凹凸感、有白色粉末会出现,而假珍珠用力咬,涂层局部会脱落。

3:看洞孔:珍珠穿孔的洞中有层状结构特征,而假珍珠仔细检查会发现洞中没有层状结构。

4:放大镜观察法:用5倍或10倍放大镜观察,在真珍珠(包括天然珠及养殖珠)的表面能见到其生长纹,好像沙丘被风吹过一般;人造珠只能见到蛋壳状的涂层。

5:找专业机构鉴定

6:用手轻摸有凉凉的感觉

买珍珠项链哪个品牌好?

4楼:匿名用户

我在珍珠美人买过。他家的珍珠首饰挺不错的。**也不算高。一般去大商场买都要几千+,他家几百块的珍珠项链的质量都很好。每次客服帮我挑的货都没让我失望。希望可以帮到你,望接纳

5楼:何事

脸部较长选择粗短的或者绕脖双套式、三套式为宜,若佩戴珍珠项链过长反而会使脸部显得更为细长,故要有意识地选择中等长度的珍珠项链,配以宽松的服饰。脸型较圆原则上一般不选择卡脖式珍珠项链,因为这样会使圆脸显得更加夸张,如若要加长脸型,使脸部看起来秀美,最好选择链节式带挂件的珍珠项链。但如若要出席特殊场合,呈现个人精神状态或者其他相关因素,可反其道而行之,选择硕大而浑圆的珍珠项链,不过这种珍珠项链市场上相当稀少,市值也相当高,佩戴时务必要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

6楼:时光朗诵

1、mikimoto御木本(创于1893年日本,大型跨国公司,十大珍珠品牌,珠宝行业的领先品牌,日本御木公司 )

2、阮仕ruans(中国名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浙江阮仕珍珠股份****)

3、欧欣oceanus (中国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十大珍珠品牌,中国珍珠真品标志产品,个性定制/源产地**/工厂直发的品牌珍珠首饰企业,深圳数游科技****)

4、京润gnpearl (海南省著名商标,海南名牌,国内最大的珍珠专营企业之一,京润珍珠生物技术股份****)

5、海润heren (海南省著名商标,海南省名牌,海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海南海润珍珠股份****)

6、欧诗漫珠宝(浙江省名牌,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浙江欧诗漫集团**** )

7、南珠宫(广西著名商标,国内第一颗人工海水养殖珍珠诞生地,广西南珠宫投资控股集团**** )

什么牌子的珍珠首饰比较好? 10

7楼:匿名用户

真珠风尚中低档

真珠传说高档

**不贵,珍珠都是淡水珍珠,高档的稍微贵点,但质量很好

珍珠饰品什么牌子好

8楼:匿名用户

买珍珠不用挑牌子,国内没几家成品都是自己做的(1.珍珠是自己的,上面的饰品外购。2.饰品是自己的,珍珠外购。3.贴牌),你要考虑的是要买什么价位的

买什么牌子的天然珍珠项链比较好?

9楼:湛嫚侨飞鸾

珍珠项链什么牌子的就不知道了,看你买什么珍珠,是淡水珍珠还是海水珍珠了。淡水珍珠杭州有的卖。海水珍珠我在青岛买的

10楼:匿名用户

1、mikimoto御木本 ( 创于1893年日本,大型跨国公司,十大珍珠品牌,珠宝行业的领先品牌,日本御木(mikimoto)公司 )

2、阮仕ruans ( 曾获中国名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浙江阮仕珍珠股份**** )

3、千足 ( 曾获中国名牌,浙江省著名商标,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龙头企业,大型上市公司,千足珍珠集团股份**** )

4、京润gnpearl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海南省著名商标,海南名牌,国内最大的珍珠专营企业之一,京润珍珠生物技术股份****)

5、佳丽grace ( 曾获中国名牌,浙江省著名商标,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珍珠企业之一,浙江佳丽珍珠首饰**** )

6、海润heren (创于1997年,海南省著名商标,海南省名牌,中国珍珠真品标志产品,海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海南海润珍珠股份****)

7、欧诗漫珠宝 ( 始创于1968年,浙江省名牌,中国珍珠真品标志产品,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浙江欧诗漫集团**** )

8、南珠宫 ( 始于1958年,广西著名商标,国内第一颗人工海水养殖珍珠诞生地,广西南珠宫投资控股集团**** )

9、铭记 ( 中国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珍珠企业之一,十大珍珠品牌,珍珠行业极具影响力品牌,浙江铭记珠宝**** )

10、周大福 ( 始创于1929年香港,亚洲大型珠宝商,中国最著名及最具规模的珠宝首饰品牌之一,周大福珠宝金行**** )

11楼:匿名用户

御木本 田崎 都是日本的 基本是珍珠行业一线的了 **当然也很高 国内的基本大同小异 珍珠都是一样的 自己会挑的话牌子没什么意义

12楼:巨蟹

天辰珠宝是**新店,我上周给妈妈买了颗金珠,很好看,他家老板很好,给我讲了如何养护珍珠的知识,还给了折扣,推荐哈。

13楼:匿名用户

**天辰珠宝不错,东西好又便宜

珍珠项链哪个品牌的质量较好?

14楼:水瓶座那年的我

珍珠品牌排行榜如下:

1 御木本mikimoto (创于1893年日本,大型跨国公司,十大珍珠品牌,珠宝行业的领先品牌,日本御木本(mikimoto)公司)

2 千足 (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珍珠产业龙头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千足珍珠集团股份****)

3 珍珠美人yespearl (国内领先的精品珍珠品牌,专注于中高档珍珠首饰,始于1988.所属的实力雄厚的生产型企业,广州祺福珍珠加工****)

4 京润 (始于1994年,中国驰名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海南省著名商标,海南省名牌,京润珍珠生物技术股份****)

我前段时间刚在珍珠美人买了一串珍珠项链给妈妈做为生日礼物,质量不错,没有瑕疵,妈妈收到之后非常开心,白色的珍珠项链妈妈戴起来很有气质。你可以去了解一下,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我想购买珍珠首饰送人,什么牌子评价好,性价比高?

15楼:匿名用户

**上有家叫pj珍珠的店,很不错。经常到她家买,她的**用户名:珍珠小铺子~

16楼:幸福小老太太

施华洛世奇水晶性价比还不多啦

而且女孩子们都很喜欢的

17楼:匿名用户

便宜的买石头记,好的买周大福啊

18楼:匿名用户

楼上说的不错,周大福的黑珍珠非常漂亮,

高档珍珠项链哪个牌子的好

19楼:匿名用户

高档珍珠项链不是哪个牌子的好,是选择哪种珍珠好!

1)首选预算在千元以上,可选择淡水正圆强光无暇珍珠项链;

2)预算在万元左右,可选择日本akoya珍珠项链;

3)预算在几万元甚至几十万元,可选择黑珍珠项链或者南洋珠项链;

什么牌子的珍珠首饰比较好,珍珠首饰哪个牌子的比较好?

1楼 随心而遇啊 我给女朋友买过南宫珠,我觉得可以你可以了解一下。 2楼 米小姐 您好 每个牌子都各有定位 吧 如果您不缺钱追求品牌 可以选御木本 田崎之类的 也可找天猫的几个大佬就可以了 黛米 海蒂 慕梵等等 都是大众零售网络品牌 如果自己有兴趣 可以深入去了解珍珠 再就是鉴别真假了。鉴别真假的简...

珍珠项链有哪些品牌比较好,珍珠项链哪个品牌的质量较好?

1楼 匿名用户 买项链建议买有牌子的,这样才能保证是足金的啊,要不然你随便去小摊小店买没有牌子的那是很冒险的,我姐姐以前就遇到过类似的事情,所以建议楼主可以先上牌子网good best上查询最新的金项链的品牌排行后再选择一款自己喜欢品牌去购买,这样就不怕被骗了,像施华洛世奇,周大福,蒂芙尼tiffa...

有谁知道深圳做珠宝首饰的品牌哪比较好

1楼 匿名用户 璧星珠宝是恒星珠宝旗下子公司,专项负责其网络平台的销售,主要产品有和田玉系列 金镶玉系列 k金系列等 因为恒星珠宝是金玉第一家,是个大企业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去网上看下璧星珠宝的,那里金镶玉产品非常多。 谁知道深圳珠宝品牌排行榜? 3楼 九五至尊金 世界珠宝看中国,中国珠宝看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