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以旧换新到底是涨价了换划算还是掉价了划算

2021-01-02 12:42:03 字数 3021 阅读 4469

1楼:

**低的时候换划算,**低的话以旧换新相对投入的差价就会少,**高再投入就多。反正也不是投资换了是自己佩戴的。当然是花钱少的合适了。

2楼:匿名用户

价低的时候去买,价高的时候去换或者卖!

3楼:梦絮千年

你亏的是你换价的工费,一般10快1克。 **的品质不变。

4楼:匿名用户

亏了。价高的时候去换。

**以旧换新是涨价的时候换划算还是跌价的时候换划算

5楼:匿名用户

**低的时候换

bai划算,**低的du话以旧换新相对投zhi入的差价dao就会少,**高再投版入就多。反正也不权是投资换了是自己佩戴的,当然是花钱少的合适了。

**(gold)是化学元素金(化学元素符号au)的单质形式,是一种软的,金黄色的,抗腐蚀的***。金是较稀有、较珍贵和极被人看重的金属之一。

国际上一般**都是以盎司为单位,中国古代是以"两"作为**单位,是一种非常重要的金属。不仅是用于储备和投资的特殊通货,同时又是首饰业、电子业、现代通讯、航天航空业等部门的重要材料。

**以旧换新真得划算吗

6楼:夏轩

**以旧换新可以直接到购买的连锁店进行兑换就可以了,如果是品牌店本店的的金饰,在折旧的时候要遵循几个小规则:

1、折旧的**首饰要收30/克的折旧费。

2、重新选择的**首饰要比之前的旧首饰的克数大25%以上。

3、还要额外支付新**首饰的手工费。

如果不是品牌店本店的金饰的话,需要遵循下面的几个小规则:

1、要将旧的**首饰熔化验金,再按照所熔化后的**重量当作就金首饰的重量来计算。

2、折旧的**首饰要收30/克的折旧费。

3、重新选择的**首饰要比之前的旧首饰的克数大25%以上。

4、还要额外支付新**首饰的手工费。

7楼:匿名用户

现在换是不合适的,

如果所有的**首饰都是从一个店买的还成,如果不是我奉劝不要一起在一家换。因为不是本店的金子要扣很大的损耗,那样的化就一定不合适了,还有你200买的现在换的话也赚不了呀,还有加工费是按克数要的,你可要想好了,要是想买等一等吧,现在金价又涨了,你也可以去金店问问,不过和我说的应该没什么二样,因为我就是去了才知道的

8楼:萌宝育儿之圈

**首饰“以旧换新”,真的划算吗?看完就知道背后的原因了

9楼:合肥九中惠耳

看自己需要了,如果旧的不合适,换新的贴一些钱好了

10楼:匿名用户

不划算呀,但是没有办法呀,你的**以前的肯定是值不了那么多钱了。

**重新打个款式划算还是以旧换新划算

11楼:匿名用户

本人以为**重新打个款式,不如以旧换新划算!!

**是以旧换新还是把旧的买了,从新买新的划算呢

12楼:匿名用户

以旧换新一般只收工费15元到30元每克. 精品款会另加精品费15元到20元左右。旧金**目前市场差不多是270左右(仅供参考。

实地金价为准)买的话成品从330到360不等。建议以旧换新。

**以旧换新划算吗

13楼:匿名用户

应该说合算的 我们这里同品牌的是每克加15 不同品牌加25 记住千万不要去打 一般打过的成色不好 金店是不给换的

14楼:萌宝育儿之圈

**首饰“以旧换新”,真的划算吗?看完就知道背后的原因了

**以旧换新怎么换跌换时合算还是涨时换合算

15楼:崔斯特

怎么换都不合适,你要知道,是只换不收的。不管你觉得它价值多少钱,实际上也兑换不出来。新闻上也很清楚的说过了,首饰金和理财是两回事,不用想着能赚的事。

如果你非要兑换,当然是涨的时候换,心理舒服一些。

**首饰以旧换新真的划算吗

16楼:匿名用户

**首饰依旧换新不划算,最好将首饰用超声波清洗机清洗一下就跟新的一样的,以旧换新每克的手工费补差价-每克不等。

17楼:萌宝育儿之圈

**首饰“以旧换新”,真的划算吗?看完就知道背后的原因了

**首饰以旧换新合算吗

18楼: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首饰以旧换新其实是很不划算的,要经过以下步奏才换新。

以旧换新的大体程序如下;

1、收取5-10元每克折旧费可以跟营业员交谈。

2、现场验金(是用测**含量的金属分析仪)。

3、补手工费,根据工艺不一样,手工费也不一样,一般实心金手镯项链每克10元左右,空心的金饰品一般在20-30每克。电铸的**饰品**每克在100-150元不等。

4、补**重量的差价,一般要求加重量,退钱的情况一般不予以旧换新。

注意;**首饰补多余重量的**时,你要查一下上海**交易所的**,全国的现货**交易的**主要看上金所发布的**。****是随时变化的。

19楼:远山近水

现在换是不和试的,如果所有的**首饰都是从一个店买的还成,如果不是我奉劝不要一起在一家换。因为不是本店的金子要扣很大的损耗,那样的化就一定不合适了,还有你200买的现在换的话也赚不了呀,还有加工费是按克数要的,你可要想好了,要是想买等一等吧,现在金价又涨了,你也可以去金店问问,不过和我说的应该没什么二样,因为我就是去了才知道的

20楼:萌宝育儿之圈

**首饰“以旧换新”,真的划算吗?看完就知道背后的原因了

21楼:匿名用户

坏了都要换,换新就补手工费,没有什么话不划算

2019年的笔记本,主板坏了。换主板还是买新的电脑划算

1楼 匿名用户 还是新的划算,未来你还得升级内存 ssd之类的,才能维持一两年,而且2010年的主板,大多数都是二手货,你确定能用2 3年?还是趁着现在 不贵买台新的好。 2楼 匿名用户 笔记本这些电子产品五年技术都更新了,买新的吧,现在买内存要大,8g以上,后期可以自己装,还有就是考虑固态硬盘,后...

五六年前的电脑了有必要升级吗?还是换台主机更划算》

1楼 翁旗于明珠 你的这个电脑,是am3是平台,是可以更换cpu的,另外更换显卡就可以了,这个一般连显卡加cpu x4 6300cpu的话,也就是几百元,这样可以使用几年了,比更换整体好很多的 2楼 匿名用户 这样的配置,除了硬盘 显示器还能继续用,其它的都可以换了。 3楼 匿名用户 换个主板和cp...

白金断了可以换新的吗,白金项链断了、可以修?还是要拿到购买的那个店换?

1楼 萧瑟中的寒风 白金断了可以接好,自己是无法修补的,断了只能拿到购买的地方让专业的师傅处理。所以,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对白金的保养,防止其断裂。 白金饰品保养方法 第一,在日常生活中,不要把铂金戒指和 戒指戴在相邻的手指上,因为相互之间摩擦下来的 粉末会附着在铂金表面,使铂金戒指局部变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