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凤祥黄金首饰中的硬黄金是怎么回事

2021-01-02 12:42:02 字数 5479 阅读 9293

1楼:匿名用户

**首饰成品在含金量、体积和外观相同的前提下可有效的减少**的用金量。你说的应该是“千足硬**”,该种千足**首饰突破了原有**硬度较低的物理特性,在不改变**含量的前提下,经过技术创新,使其硬度接近18k金的硬度,因而在首饰设计和款式的开发上可制造出各种新颖的立体**首饰。所以有叫做“3d千足硬金”。

千足超硬**,由含量9999的**电铸而成,通过特殊技术提高**硬度,解决了**因其软的特性而导致设计上的局限性,并显著提高了首饰外表的表现细腻性。

2楼:匿名用户

硬**通常两种解释:1、实物**,你说的肯定不是这个2、用新工艺处理的**,纯**是软的,做首饰会笔容易变形,采用新工艺处理的**饰品,也叫硬**饰品

**首饰中的3d硬金是怎么回事

3楼:怡朵珠宝饰品

首先,3d硬金是黄bai金,有du着和**同样的纯度。这只是zhi一种黄dao金加工工艺,通过一体

内成型的方容式来铸造**,并采用抛光,磨砂等工艺使**看起来更加立体,更加生动。因为纯度不受影响,所以跟**有着同样的保值功效。

其次,3d硬金也拥有着和**一样的其他特性,如不褪色,不易过敏,但是却有着比**硬4倍的硬度。因此才称作硬金。这样就使得硬金更加不易变形,做的造型可以比**复杂,也更加时尚,更加抗磨。

怡朵珠宝生肖系列戒指,项链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格外生动,看起来更加美丽。因为工艺复杂,所以3d硬金比一般金饰工艺费要高出很多。

老凤祥的足金,为什么是硬的?是不是假的,这个金子相比千足金贵吗?哪个贵, 10

4楼:

对于**制品含copy金量的成色问题,国家标准有很明确的规定,即商家销售的每件**饰品必须挂牌标明其含金量和重量。含金量不少于99%叫做足金,足金为深黄色,俗称二个9。

足金硬一些,千足金(99.99%)软一些。足金便宜,千足金贵。

5楼:

这个是足金,金含量低于千足金,硬度高于千足金,方便做金饰造型,**也低于千足金。

在老凤祥听导购员忽悠买了个一万多的硬金镯子,不足二十克,也不给换软**,怎么办?

6楼:匿名用户

如果物品没有开封穿戴没有损坏,顾客有权更换懂价值的物品的。你可以向工商投诉老凤祥的商业欺诈误导顾客消费,因为自己是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导购忽悠误导,而没有购买到自己满意的物品。

昨天在老凤祥买的**首饰,营业员跟我说是999的,买回家后发现标示是足金,为什么会这样? 10

7楼:秾华

营业员说是千足金但金饰上标注足金是因为从2016年5月4日开始,市场上销售的**饰品将不再有“千足金”的称谓了,全部统一为“足金”。

2015年春节前夕,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公布gb11887-2012《首饰***纯度的规定及命名方法》第1号修改单,2016年5月4日起实施,今后即使是纯度999.0‰的金饰,也只能标注为“足金”,而不能像现在叫“千足金”了。

含金量不少于99%叫做足金,足金为深黄色,俗称二个9。

所以商家不存在欺诈行为,实际是顺应国家统一标准。

8楼:匿名用户

不是,之前的足金都称为千足金,后来国家不允许这样称呼,才标注为999,现在的999就是之前的千足金

9楼:liqin芹芹

现在**都是999的呀,九月九的就是足金。先上面那样打着他就是999的足金,而且你看一下**里面有小智。克也会克999纯金。

10楼:青岛_糖心

别看标识,看首饰上打的是什么印记。如果首饰上是999,标识是足金,那是公司规定打的标识,应该是怕工商查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把。如果是标识和首饰印记都是足金,你就应该去柜台,找当时卖你货的人。

11楼:我是小小小秋

我也买了老凤祥,店员还专门让我看了999标记,但是发票确实写的足金,你看看有没有999标志

12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买回来999怎么办

13楼:匿名用户

怎么处理的,前两天我也买了和你一样标示的项链

14楼:匿名用户

千足金的简称999也就是每克里面千分之一的假金,因为**纯度不可能发到百分之百

15楼:清闻小筑

今天我在航海路一站广场里的金店陪老婆看首饰,竟然都说没发票,包括老凤祥,真是不理解,明显奸商!

**首饰中的硬**是怎么回事

16楼:惟格尚品首饰

3d硬金工艺,含金量高,但是硬度要提高很多,当然,**比传统足金首饰要高的,

硬**是什么?多少钱一克 10

17楼:李伯庸分析师

硬**是针对纯金而言的,经过工艺后使**丧失原有的质地柔软特性。不同的金店**不同,具体如下:

一.硬**

硬**即指实物**,但是是用新方法制成的“硬”**。

其质地较普通**较硬。也称“千足硬**”。当中并没有加入其它的物质。

二.硬**的特点

**有个特点就是质地柔软,同时也成为鉴别**真假的标准。

千足超硬**,由含量9999的**电铸而成,通过特殊技术提高**硬度,解决了**因其软的特性而导致设计上的局限性,并显著提高了首饰外表的表现细腻性。

**首饰成品在含金量、体积和外观相同的前提下可有效的减少**的用金量,笔者将一款千足超硬**立体生肖鼠的吊坠与其体积相对还小的千足**吊坠进行重量比较,发现超硬**的重量只有传统**重量的1/2,外表看上去比浇铸产品更好。

“3d千足硬金”是一种**电铸工艺的改进发明,用以制造更加形状复杂、细致、硬度高、抗磨性强的中空千足金制品.“3d硬金”技术主要通过对电铸液中的**含量、ph值、工作温度、有机光剂含量和搅动速度等进行改良,大大提升了**的硬度和抗磨性,从而有效解决了目前普遍存在的**电铸工艺饰品的日常佩戴问题,在**制造工艺上取得突破性进展。

3d千足硬金的硬度为97,比传统**制品的硬度提高了近4倍,非常接近18k**的硬度,因此具有硬度高、耐磨性强等特点,有效克服了千足金首饰硬度低、易磨损、不易保持细致花纹的缺点。

三.硬****

周大福 饰品金价(内地) 322.00 2014-09-03

周生生 饰品金价(内地) 321.00 2014-09-03

老凤祥 足金** 322.50 2014-09-03

菜百 饰品金条** 298.00 2014-09-03

六福 饰品金价(内地) 322.00 2014-09-03

18楼:

目前各大零售商**的零售价是350块一克,希望可以帮助到答主。

19楼:无尽之望

硬**一般做出来的样子比较大,硬度也高,跟普通的金子是工艺上不一样,不过一般都不推荐买硬金,换的时候是跟普通的金子一样换的

周大福 饰品金价(内地) 322.00 2014-09-03

周生生 饰品金价(内地) 321.00 2014-09-03

老凤祥 足金** 322.50 2014-09-03

菜百 饰品金条** 298.00 2014-09-03

六福 饰品金价(内地) 322.00 2014-09-03

这是最新国内几个大型珠宝商的** 谢谢

20楼:塔莞弥陶然

硬**和普通**的**是一样的,都是按当日的金价走,怡朵珠宝**318元每克。只是硬**工艺费会比普通**高一点。怡朵的是50元一克,可以参考

老凤祥**首饰上都有什么标志

21楼:联华中兴

首饰印记应含厂家代号、***材料名称及含量。

千足金、指金含量千分数不小于999,打“千足金”,“gold999”或“g999”标记。

k金、一般指金含量从8k到24k地***首饰[1k=4.1666%]标记为24k、18k、9k或750[即金含量75%,也称做18k]、583[金含量58.3%,相当于14k]等。

彩金就是在**中配以各种其它金属如、铝、银、镉、钯等,使首饰呈现出紫红、粉红、蓝、绿、灰等颜色,如我们通常所见地18k白金,人们往往会认为是铂金地一种,其实18k白金为含金75%、含银10%、含锌10%、含镍5%地白色**,港澳亦称“大成k白金”,或“33千金”。

足白金、铂含量千分数不小于990,打“足铂”或“pt990”标记。 950白金、铂含量千分数不小于950,打“铂950”或“pt950”标记。 900白金、铂含量千分数不小于900,打“铂900”或“pt900”标记。

850白金、铂含量千分数不小于850,打铂850或“pt850”标记。

铂金类首饰中的其它物质主要是其同族元素钯[pb],如pt900表示含铂90%,含钯10%,依次类推,白金首饰中铂含量一般不少于85%,**首饰地成色记也用银含量地千分数表示:足银、含银量千分数不小于990,打“足银”标记或按实际含量打标记,925银、含银量千分数不小于925,打“银925”或“s925”标记。

镀金、是利用电解原理在银或铜制成地首饰表面上镀上一层极薄地**,我国行业标准镀金层厚不小于0.5um,即使薄层镀金也得大于0.05um,镀金层首饰地标记为“gp”或“kp”。

包金、将金箔包在银、铜等金属材料地表面,要求金箔成色不低于10k,重量不低于材料总重地1/20,常用kf表示。

锻压金、本质上隶属于包金,是在高温高压条件下,把金箔锻压在其它金属首饰毛坯表面上。金箔地成色要求大于10k,其中锻压地k金总量不得低于成品地5%,其标记为“gf”或“kgf”,锻压金表面硬度强,耐磨度高,不易失去**质感。

22楼:匿名用户

lv···················

我前天用了老凤祥千足金项链,换了一个硬千足金吊坠,感觉大了,就拿去换,没想到服务员说换不到硬**

23楼:匿名用户

一般有发票每克换购30元,很不划算,其他店铺比一般不认可,质量问内题除外

建议索要发票容看发票品名

2014年10月14日交易价到242元左右,**首饰280元左右,投资**248元,**232元,典当行****只有205元以下,投资有风险从业需谨慎,如需查询详细品牌**可追问核实;

谨防类似“兴邦”案和**佳非法集资广告

鄙视广告,鄙视某些助纣为虐的知道管理员

老凤祥黄金首饰与别的品牌黄金有什么不同

1楼 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品牌 饰品的用料金料都是一样的,工艺可能会有细微的变化, 会有区别, 的纯度没有什么区别。 老凤祥 跟别的品牌 有什么区别 2楼 战棋帝 如果只是关注bai 本身的话,那是 du没有什zhi么区别 的。当然,dao有区别的主要就在于你在选专购 饰品属的时候考虑它的款式,做工...

老凤祥18k金首饰可以换24k金的吗

1楼 金渔良言 18k金换24k金是先熔金,再测纯。然后扣损耗,计算完后就按实际克重置换 。 老凤祥18k金能换24k金吗 2楼 过来人视角 24k为足金, 即为纯金的分水岭。 18k金金含量为百分之七十五,18k金只能换同类材质首饰专。 若是非得换24k金也行,只有属把你的18k金首饰按照金含量比...

老人带黄金项链好,还是珀金好,是戴黄金首饰好还是铂金好

1楼 夜半我听风吹雨 好,看着贵气,老人都比较喜欢 。另外珍珠项链也挺好的 2楼 cd珠宝鉴定师 要说对身体好吗?那建议选择翡翠,玉石,南红,珍珠。 3楼 匿名用户 有僻邪作用 对老人好 铂金就是稀有金属 想给妈妈买给礼物,但不知道该买 项链好还是铂金项链好? 4楼 猪猪的猪想法 吧!我娘过生日的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