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英语音标哪个软件最好,学英语音标哪个软件好

2021-01-02 12:16:44 字数 1166 阅读 2102

1楼:酒醉知情弄

可以在手机上学习英语或是音标类的软件有不少,一般的如:英语趣配音,贝壳英语,英语流利说,非聊不可,多说英语,金山词霸,英语口语天天练,51talk无忧英语,92外语。有道(英语字典)等

2楼:苟梓蓓虞永

英语学习的关键是要有一套系统教材。带cd,有详细中英文对照。这样你的发音,听力,口语,读写都有了。

学英语音标哪个软件好

3楼:白菜一颗轻

英式美式,如果美式英语的话,可可英语绝对给力。

学英语音标的软件哪个比较好?

4楼:精锐合肥***

音标小助手,可以尝试下

5楼:匿名用户

一般的软件,都会带音标和发音的,例如金山词霸、有道词典。

6楼:如影相随

可以在应用商店搜索一下看看评价

学习英语音标的软件有没有专门的呀?

7楼:韦琼

英语四十八

来个英标自 我觉得二十个元音是最重要的

8楼:紫涩泪滴

有的,在360安全卫士上的软件管家里找

学英语音标用什么软件好

9楼:微风轻拂

用我爱学音标软件吧,我当时学习音标就用的这个软件,里面有口型图、讲解、发音、各种练习,快速学会了,**就有的你去试试看。

学英语音标哪个软件好用

10楼:123ni天枰

我学用的是英语bai

老师du介绍的

软件学的,

有没有一种app可以学习英语音标的?求推荐!!! 20

11楼:挽弓射日的后羿

你要的这种软件很多的弄可以去到软件里面找多的是

12楼:爱笑的春暖夏凉

有的,我当时用的软件很快就学会了,是角斗士系列的叫做我爱学音标,里面有口型图、详解和真人发音,可以教你认和念的,还可以跟读对比做练习,这个软件**就有的。

什么软件自学英语最好,学习英语用什么软件最好?

1楼 二营长开炮怼他 作者 咸蛋黄 先上一张 全家福 前方多图请注意 学习英语用什么软件最好? 2楼 匿名用户 1 百词斩 有电脑版,还有ios和安卓手机版。 根据自己的水平选择不同层次的单词,然后考虑好每天自己能背几个,制定好计划,系统会自己分配单词。 特色就是使单词不那么枯燥乏味,每个单词下配有...

小学生学习英语的软件哪个比较好,手机学英语软件哪个比较适合小学生用?

1楼 最爱 英语学习王 v2006 build 1201 真人发音版 2楼 匿名用户 好的英语培训机构,提升速度更快。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从 师资 教学方法,便利等方面进行多方面参考对比,然后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 3楼 匿名用户 小飞机英语,这个可以免费听教材课文 单词 短语的音频。还可以看翻译,跟...

学英语的手机软件零基础学英语app哪个好

1楼 h你的名字 省心英语不错哦,上面可以练口语 听听力,还可以听英文歌,还有双语杂志,新概念课程,还有免费的英文美文朗诵,等等,都是免费的,真心不错,可以用着看看哦。 2楼 祯祯祯祯 可可英语,沪江英语,都还不错,有各个阶段的分类 学英语的手机软件排行 零基础学英语app哪个好 3楼 匿名用户 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