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个图出自哪个画师,请问这个图出自哪个画师? 10

2021-01-02 11:40:25 字数 1938 阅读 8809

1楼:暗殇

studiofow是美国一个3d同人cg制作组(简称fow)。他们专门以热门游戏大作为题材创作同人作品。目前作品涵盖了《死或生》/《忍者龙剑传》、《古墓丽影》、《魔兽世界》、《生化奇兵》、《蝙蝠侠》《守望先锋》等热门游戏,共七部作品。

与其他同类同人作品想比,fow制作水准很高,特别是女忍2等后期作品,颇具大片风范。

请问这张图出自哪位画师?

2楼:思考方能提高

憧れのあの子の

pixiv id: 74716995

member: あるてら

画师:あるてら原图

请问这个图出自哪个画师或者博主? 20

3楼:

这个真不好说,插画师,不是圈里人,还真不知道!

请问这张图出自哪个画师?

4楼:匿名用户

p站画师 tyone(お仕事募集中)

p站id:554149

推特:tyone29

其他图:

请问这张**出自哪位画师?

5楼:ceshi猜猜

pixiv **id:67646151——画师:bison仓鼠(画师id :333556)

微博@bison仓鼠

**如下:

右键点击**--新标签页中打开--然后保存到电脑。

很高兴为你解答,满意请采纳,谢谢。~

请问这个**是哪个画师画的?

6楼:ceshi猜猜

pixiv **id:75827603——画师:すずはら(画师id :3736424)

**如下:

[电脑]右键点击**--新标签页中打开链接--然后保存到电脑。

请问这个图是哪个画师画的呢?

7楼:ceshi猜猜

漫画:《南烟斋笔录》(壳小杀和左小翎创作的漫画)

= = 章节名字昙逝。

急求!请问这张图是来自哪位画师?出自什么动漫?

8楼:天陆一刀流

明显是富坚义博的《全职猎人》,图上是幻影旅团啊!!

!!!!!!!!!!!!!!!!!!大爱幻影旅团幻影旅团幻影旅团幻影旅团幻影旅团幻影旅团幻影旅团幻影旅团幻影旅团幻影旅团幻影旅团

画师不知道 可能是p站的同人

9楼:终孽剑士

富坚义博

出自经典拖沓动漫《猎人》

10楼:恩典之子

画师布吉岛 全职猎人

11楼:唯美丶丿圣炎

全职猎人 从网上一搜就找到了

12楼:最爱草苺

全职猎人中的幻影旅团

13楼:向日日向

全职猎人蚂蚁篇中幻影旅团成员,by日本漫画大师富坚义博。

请问这个图是哪个画师的作品

14楼:dadi_汏哋

てぃんくる

来萝球社的画师

源月夜的奶酪的画师

比较出名的画集是《茶会》(茶会三部曲,分别是月夜茶会,白夜茶会,密夜茶会,p站上面有,贴吧月夜茶会吧,密夜茶会吧上也有相应的资源)

p站上面资源很多,不过出的画就倒基本都是出自茶会三部曲的。

15楼:麦克风

画师てぃんくる

是由はるかぜせつな(春风刹那)和ベル(铃铛)2位年轻画师组成的画坛组合,因为笔名十分秀气,加之画风以弱不禁风的可爱萝莉为主,常被误认为女性(实为大叔两只= =)。

请问这张图出自哪个画师之手,请问这张图出自哪个画师之手? 30

1楼 为生活更精彩 好像是最近一个游戏广告的画,你可以看看爱奇艺优酷广告好像有这个角色好像是跳舞的 2楼 匿名用户 优库里伍德 《这就是僵尸吗》女主 你搜这个作品就行了 3楼 kine画的,网上能搜一堆 请问谁知道这张图出自哪位画师之手? 4楼 小雨淅淅 ez s sheen pixiv id 32...

请问此图出自哪个画师之手,请问这张图片出自那位画师之手

1楼 匿名用户 p站插画师 三頼 画师p站id 2030819 作品名字 nl 5 作品id 59200178 画师其他短漫画 请问这张 出自那位画师之手 2楼 ceshi猜猜 画师 sky freedom p站id 1017056 此图发布在推特。 此图出自哪位画师之手?或者是动漫 游戏 ? 3楼...

请问这图出自哪个画师?想去找原图

1楼 妾彡唯爱依 https pixiv member illust php mode medium illust id 38626122 这是p站地址 画师id 请问这张图出自哪个画师之手? 希望附上这位画师的一些其他风格类似 2楼 广州名动教育咨询 这张 我搜索了一下,没有看到具体的画师,想必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