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男说对我的感觉像妹妹,男生说对女生的感觉像妹妹

2021-01-02 11:05:14 字数 2626 阅读 2843

1楼:匿名用户

额....这种回答是对你没有意思,但又想把你做备胎,看看养大了以后你要是漂亮了的话会毫不犹豫的追求你,要是你一直保持现状不变的话...那你就不会成为他的菜了.

男人心理...我是男的.可耻的匿了...

2楼:小宋

那就趁早放弃,因为时间拖久了对彼此都不好

3楼:匿名用户

那是婉转都拒绝!

不要耽误彼此!

男生说对女生的感觉像妹妹

4楼:鱼跃此时海无悔

也不是没希望,就主动一点,再撩一撩应该就会追上

5楼:台台亭子

委婉的拒绝女生的好意,两个人不会进一步发展。

6楼:榟

不喜欢对方,把他当作自己的亲人,而不是女朋友的关系,

7楼:yxk摩羯

不想放手但是又不够喜欢

这种妹妹大半是备胎。

8楼:沙雪舞梦

其实都是一种委婉的拒绝,或者把你当备胎了

9楼:187不忘初心

这个应该是一种未完的拒绝吧

男朋友说对我的感觉就像妹妹一样,那为什么不和我说分手?

10楼:匿名用户

意思是像他妹妹一样

他爱妹妹一样爱你

并不是就是妹妹

11楼:味之膄大厨

或许保护欲太强,或许想表达你是亲人

12楼:罗优宜凝旋

对妹妹和媳妇的感情不一样

相亲男说把我当妹妹,没有谈恋爱的感觉!

13楼:匿名用户

两个意思:其一,把你当红颜知己,有事没事总想骚扰你。呵呵,你是我“妹妹”呀;其二,“我是你的情哥哥,你是我是***”,先吊着你,万一没找到合适的,哈哈,你这个备胎也不错哦。

总结,千万不要相信这种类似的话,行就是行,一般说这种话的男人比较花心的!

14楼:匿名用户

这是在婉转表示没有发展的可能。那你就把他当哥哥呗。再找一个有感觉的

15楼:匿名用户

那就是拒绝你的意思呗,不要跟他联系了,寻找下一个属于自己的幸福。

16楼:parlex金牛

简单,这个不适合你,相亲下一个。

男人说对我只像小妹妹一样,是什么意思?

17楼:匿名用户

就是说,当做妹妹去爱护,没有其他意思,更多的是没有男女烦请之间的事情,可能是怕你想多吧!

18楼:老鼠吃糖乐园

亲切、舒服、就想邻家哥哥一样

奶茶刘若英就是给人感觉想邻家小妹一样

19楼:我以八荒再封苍

就是当你是朋友呀,你不要想多了,他根本就不喜欢你咯

20楼:匿名用户

你年龄太小了,不适合我!就是这个意思!

感觉相亲对象像妹妹一样怎么办

21楼:匿名用户

那就是没有恋爱的感觉咯 这样就不要继续了 说明白 告诉她只有妹妹的感觉 没有恋爱的感觉互相不耽误最好了

相亲男和我说感觉像哥哥和妹妹,说不合适!说做好朋友

22楼:今日,明天

那就男的不喜欢你:你们俩个结束时没来电那种,也就说你们不是有缘人吧?

23楼:塞北的大灰狼

既然相亲,何必在意,没有感觉在一起不会幸福的,你会遇到更好滴

相亲后被男方拒绝说我像他妹妹,可以做盆友,但他不主动联系我,对我的信息基本秒回,工作忙也这样。

24楼:苏宁电嚣

还不确认。有可能真把你当妹妹了,所以就。这个应该没有什么。这个是正常的。 感情的事情。免强不了吧!大概是。

25楼:马古

可以肯定的说,他喜欢你。蜘蛛捕到多的昆虫会裹起来备用,鱼人网到多的鱼也会腌好过冬,你现在是被他暖起来备用。别急等他把身边的妹妹哄走了就该哄你了。不是小孩了自己看着办吧。

26楼:中华斗鱼摄影

估计真是把你当朋友或者妹妹了。就保持这种朋友关系吧。

27楼:攸宁

喜欢,但不是爱,请注意区分,不要越陷越深

男生说现在对女生的感觉更像妹妹了,分开后女生发过一条关于生活的朋友圈,内容挺积极的

28楼:默默无闻

男生女生可能都放下了

男生觉得可以做普通朋友了

就发个红包表示一下

联络一下(σω)σyo

29楼:匿名用户

也许是不想太打扰你!

30楼:匿名用户

是后者,想吃吃回头草

男人说臭妹妹是什么意思,喜欢的男生叫我臭妹妹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臭妹妹其实是网络上一种撩妹的称呼,还有一些撒娇的既视感,但是你想啊,一个油腻腻的男生对你撒娇喊臭妹妹是不是有点额,有点不想直视了!男孩子嘛,还是阳刚一些的好。 臭妹妹出处 其实臭妹妹这个词最早是由药水哥说出来的,但是那个时候还是平淡无奇的,最近抖音上来了个小哥哥,一张嘴就是让臭妹妹抱...

男人对女人说你永远是我的好妹妹什么意思

1楼 猫酱女 就是不能发展成恋人的意思 2楼 叫流氓兔的小七 就是好妹妹,没有别的感情 3楼 秋雨悠然 暗示你们不可能成为男女朋友,只能像兄妹一样。 4楼 双鱼孙远方 会一直疼你宠你但拒绝跟你恋爱 5楼 匿名用户 就是暗示你不要对他有不良企图, 6楼 可望而不可即,好好珍惜这样的哥哥吧 7楼 超级求...

男友妹妹送我衣服我该说什么感谢她的话呢

1楼 匿名用户 简单的道谢就是了 毕竟对方送的也不是冲着你 所以这些礼节的事情过得去就是了 2楼 阿丽娜 就一些正常感谢的话就行 然后可以约她一起吃饭或者 一起去逛街 然后回礼给她 都是人情 你对她好 她也会对你好 你跟男朋友就不会有太多家庭方面的阻碍 3楼 匿名用户 实,从某种意义上而言,创意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