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有哪些商业中心,南京都有哪些可以购物的地方

2021-01-02 10:50:56 字数 5514 阅读 1701

1楼:匿名用户

新街口,湖南路,夫子庙,未来的河西

2楼:匿名用户

新街口.山西路.湖南路,夫子庙,万达,,

南京都有哪些可以购物的地方

3楼:匿名用户

1、【新街口】

上榜理由:被誉为“中华第一商圈”,相当于北京的王府井、上海的徐家汇,是南京的市中心,也是南京最繁华的地方。大商场、超市、美食街一应俱全。

大洋百货、德基广场、****、万达影城等都在旁边,吃喝玩乐住行购物一体式体验在这里可以满足你。

2、【时尚莱迪**】

上榜理由:商场设计比较时尚,有点上海的迪美的味道,但是又参杂了很多日本的元素,很适合年轻人。周边美食也很多。

3、【西祠淘淘巷】

4、【夫子庙大市场】

上榜理由:靠近夫子庙的批发大市场,商品种类繁多,**高低不等。东西很多种类齐全,只要能想到的这里都有。

4楼:张宇啊

1、首先是新街口商圈,有**、德基、新百、东方等等,而且像我们年轻人就喜欢去一些物美价廉的好地方,那么这些地方就是你最好的选择了。

2、还有一个好处,这些商店就是毗邻,价位和质量都差不多,所以就减少了货比三家的必要啦。

3、再就是夫子庙吧,各种各样的特点小店数不胜数,是个综合性的购物天堂,吃喝玩乐应有尽有。

5楼:changmin御用饼

南京可以逛的地方很多,要看你喜欢什么样子的购物了。

新街口,湖南路都是以大商场为主,金鹰,大洋,东方,德基,苏宁银河,苏宁环球

如果你喜欢那种小店,类似于**的,南京也有不少地方新街口香港城淘淘巷,石鼓路淘淘巷,新街口莱迪,山西路军人俱乐部里面也有,夫子庙那一片也不少

6楼:匿名用户

南京可以去新街口,中山步行街购物

7楼:匿名用户

传统商圈有新街口、湖南路、夫子庙,新商圈就很多啦,像龙江那边的新城市广场、靠近夫子庙的水游城、三牌楼那的虹桥中心

8楼:卿卿

楼上说的太好了

还有很多小店都是在拐国啦滴 呵呵

9楼:匿名用户

我是做生意的,北京、成都上的货是最好的也是最时尚的

南京**最繁华?

10楼:悸末m花开

新街口:新街口位于南京市中心区域,以新街口广场(孙中山铜像)为标志,是中国著名的商业回中心,拥有百年历答史,被誉为"中华第一商圈"。

三山街夫子庙:夫子庙被誉为秦淮名胜而成为古都南京的特色景观区,是中国最大的传统古街市,与上海城隍庙、苏州玄妙观和北京天桥为中国四大闹市。

湖南路狮子桥:狮子桥美食街位于南京市鼓楼区湖南路上,也是南京的繁华地带之一。街上设有许多长椅,十分贴心,方便人们走走停停,流连于美食之间。

马台街:马台街位于南京市鼓楼区,南起湖南路,北至新模范马路,全长约1100米。该街北段,在清代有将军庙,后成街,以庙得"将军庙"名。

清代有街,名马台街。2004年此街拓宽延伸,将军庙(街)并入,统称今名。

南京,简称“宁”,古称金陵、建康,是江苏省会、副省级市、南京都市圈核心城市,***批复确定的中国东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全国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

南京地处中国东部、长江下游、濒江近海,是中国东部战区司令部驻地,长江国际航运物流中心,长三角辐射带动中西部地区发展的国家重要门户城市,也是东部沿海经济带与长江经济带战略交汇的重要节点城市。

11楼:飘云3号

南京

目前最主要bai

的三大商du圈,新街口、湖南路和夫子庙。zhi其中应以新街口最dao

为繁华,汇集的大回

型商场有:新百、**答、大洋、东方、金鹰、德基、国美、苏宁、五星、沃尔玛、华联。而在这些商场之间还有好多专卖店,以及莱迪地下**和地铁商铺、淮海路商圈(如中山电子城和西祠淘淘巷)、羊皮巷商圈、管家桥-王府大街-铁管巷商圈(如华新负一楼)。

高档酒店有金陵饭店、金鹰、红泥、张生记等。

相比之下,湖南路和夫子庙毕竟就逊色不少了。像湖南路大部分都是小的专卖店,只有苏宁银河、苏宁环球、山百、太平洋等寥寥数家大型商场,而小店的数量也比不上新街口这一圈转下来的店的数目。

12楼:

如果只是想逛街买东西,那肯定是到新街口商圈,是南京最繁华之地,没有之一。夫子庙步行街通常是游客去的。

德基广场是南京最高端的shopping mall,国际一线大牌全都有,几小时逛不完的。

13楼:

是的。新街口最繁bai华。

南京目前最主du要的zhi三大商圈,新街口、湖南路dao和夫子庙。

其中应以版新街口最为繁权华,汇集的大型商场有:新百、**、大洋、东方、金鹰、德基、国美、苏宁、五星、沃尔玛、华联。而在这些商场之间还有好多专卖店,以及莱迪地下**和地铁商铺、淮海路商圈(如中山电子城和西祠淘淘巷)、羊皮巷商圈、管家桥-王府大街-铁管巷商圈(如华新负一楼)。

高档酒店有金陵饭店、金鹰、红泥、张生记等。

相比之下,湖南路和夫子庙毕竟就逊色不少了。像湖南路大部分都是小的专卖店,只有苏宁银河、苏宁环球、山百、太平洋等寥寥数家大型商场,而小店的数量也比不上新街口这一圈转下来的店的数目。

14楼:柠栀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南京市中心在哪?

15楼:往日时光是珍藏

南京中心地理位置:位于南京市新街口核心地带

南京中心位于南京市新街口核心地带,地铁1号线和2号线可直达新街口,周边有中山东路、中山南路、汉中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

新街口位于南京市中心区域,以新街口广场(孙中山铜像)为标志,是中国著名的商业中心,拥有百年历史,被誉为“中华第一商圈”。

拓展内容:

1929年(**十八年),国民**依照《首都计划》开始建设首都南京,新街口首次规划为商业区。中山大道由此折东,中山东路、中正路(今中山南路)、汉中路和中山路四条宽40多米的林荫大道在此交汇,中间形成环形的新街口广场,并以一尊孙中山铜像为分隔,成为南京的交通枢纽,便利的交通带来众多商家和企业。

1940年代,新街口迅速发展为重要的商业金融中心,众多银行聚集于此,构成银行区,使这里成为中国的“华尔街”;福昌饭店、大三元、同庆楼、三六九菜馆等饭馆林立,灯红酒绿。**商场、李顺昌服装店等商店云集;****、朝报、新民报、扶轮**等有影响的报馆,以及大华大戏院、新都大戏院、世界大戏院、**大舞台等娱乐场所也汇聚于此,新街口成为首都南京的核心。[1]

截至2016年,新街口商圈核心区面积不到0.3平方公里的范围内集中了百家世界五百强分支机构进驻,近700家商店、1万平方米以上的大中型商业企业30家、1600余户大小商家星罗棋布,高中低档全面覆盖,商贸集中度超过北京王府井、上海徐家汇并翘首中国,为中国商贸密集度最高的地区,节假日日均客流量峰值超过百万人次。营业额长期居中国各商业街区之首,是中国唯一一个拥有4个销售额超过40亿百货购物中心的商圈,其中德基广场2017年销售额更是高达94.

1亿位居中国第二仅次于北京skp。

16楼:love只是天使

南京中心位于南京市新街口核心地带,项目是新百集团鼎力打造的集写字楼、购物餐饮酒店为一体的综合楼盘。金鹰国际集团于2004年4月入股新百集团,现宏图三胞为新百集团大股东,南京中心是在新百的地基上加建的三期项目,开工日期是2008年5月,竣工日期为2010年8月。

拓展资料:

南京,简称“宁”,古称金陵、建康,是江苏省会、副省级市、南京都市圈核心城市,***批复确定的中国东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全国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 。全市下辖11个区,总面积6587km,2017年建成区面积1398.69km,常住人口833.

5万人,城镇人口685.89万人,城镇化率82.3%,是长三角及华东唯一的特大城市。

17楼:我是足人李嘉威

南京市中心位于南京市新街口核心地带,项目是新百集团鼎力打造的集写字楼、购物餐饮酒店为一体的综合楼盘。金鹰国际集团于2004年4月入股新百集团,现宏图三胞为新百集团大股东,南京中心是在新百的地基上加建的三期项目,开工日期是2008年5月,竣工日期为2010年8月。

该项目位于新街口商圈核心秦淮区区中山南路1号,紧邻正洪广场和商业步行街,地处南京市商业核心区,周边有**商场、金鹰国际、商贸百货、大洋百货和东方**等多家知名大型商业,同时该区域也聚集了知名金融机构、大公司总部、世界500强企业。

南京是中国四大古都、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历史上曾数次庇佑华夏之正朔,是四大古都中唯一未做过异族政权首都的古都 ,长期是中国南方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 。南京早在100-120万年前就有古人类活动,35-60万年前已有南京猿人在汤山生活,有着7000多年文明史、近2600年建城史和近500年的建都史,有“六朝古都”、“十朝都会”之称。

南京是国家重要的科教中心,自古以来就是一座崇文重教的城市,有“天下文枢”、“东南第一学”的美誉,明清时期中国一半以上的状元均出自南京江南贡院。截至2016年,南京各类高等院校74所,其中111计划高校9所及学科25个,仅次于北京;211高校8所、双一流高校12所,仅次于北京上海;两院院士81人、千人计划特聘专家87人,均居中国第三。

2017年11月26日,中国南京获得2020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的举办权。

18楼:叫啥名字好呢

白下和鼓楼是市中心,新街口是中心中的中心。

南京比较繁华的地方:

第一,新街口,那有大型商场,超市

第二,湖南路,专卖店比较多,号称无假货一条街

第三,夫子庙,那的专卖店也很多,死打折

第四,**门,有最著名的玉桥

拓展资料:

南京,简称“宁”,古称金陵、建康,是江苏省会、副省级市、南京都市圈核心城市,***批复确定的中国东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全国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全市下辖11个区,总面积6587km,2016年建成区面积1125.78km,常住人口827万人,城镇人口678.

14万人,城镇化率82%,是长三角及华东唯一的特大城市。

南京地处中国东部、长江下游、濒江近海,是中国东部战区司令部驻地,长江国际航运物流中心,长三角辐射带动中西部地区发展的国家重要门户城市,也是东部沿海经济带与长江经济带战略交汇的重要节点城市。

南京是中国四大古都、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历史上曾数次庇佑华夏之正朔,是四大古都中唯一未做过异族政权首都的古都,长期是中国南方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 。南京早在100-120万年前就有古人类活动,35-60万年前已有南京猿人在汤山生活,有着7000多年文明史、近2600年建城史和近500年的建都史,有“六朝古都”、“十朝都会”之称。

南京是国家重要的科教中心,自古以来就是一座崇文重教的城市,有“天下文枢”、“东南第一学”的美誉,明清时期中国一半以上的状元均出自南京江南贡院。截至2016年,南京各类高等院校74所,其中111计划高校9所及学科25个,仅次于北京;两院院士81人、千人计划特聘专家87人,均居中国第三。

2017年11月26日,中国南京获得2020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的举办权。

南京有哪些大型的购物商场,南京有哪些大型商场?具体点,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要商圈调查,至少也该加点分吧如果你自己要我就随便说几个德基新百 大洋金陵百货苏宁银河苏宁环球八佰伴水游城万达广场新城市山百湖南路商场太平商场等等 2楼 匿名用户 苏宁 新百 国茂 南京有哪些大型商场?具体点,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新街口片区 新百 商场 大洋百货 东方 金鹰国...

南京那有工业区,南京市都是有哪些工业区?

1楼 麻花疼不疼 4个 南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 江宁经济开发区 南京化学工业园区 江宁经济开发区 创办于1992年6月,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地处南京城市南部,距市中心7公里,距中国内河第一大港南京新生圩港20公里,距南京禄口国际机场18公里,水 陆 空交通极为方便,是南京...

北京哪些地方适合外国人购物,北京有哪些购物的好地方

1楼 匿名用户 秀水 琉璃厂西街 红桥 前门 潘家园 2楼 匿名用户 同意我楼上 不过得狠砍价! 3楼 鬼影飘风 秀水 红桥 前门 潘家园 老外最爱在北京那里购物?都喜欢买些什么? 4楼 匿名用户 秀水市场,三里屯雅秀,神路街的越秀,这些都是东欧和蒙古人常去进货的地方 急问!谁知道除了秀水之外北京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