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看看这是啥石头,有价值吗,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2021-01-02 10:38:50 字数 1776 阅读 1518

1楼:诗万首酒千殇

玉髓,又名“石髓” ,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sio2的隐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隐晶质)的变种。它以乳状或钟乳状产出,常呈肾状、钟乳状、葡萄状等,具有蜡质光。玉髓形成于低温和低压条件下,出现在喷出岩的空洞、热液脉、温泉沉积物、碎屑沉积物及风化壳中。

它的物理性质与石英一样。玉髓被人们当作宝石,主要用作首饰和工艺美术品的材料。玉髓与人们熟知的玛瑙是同种矿物。

有条带状构造的隐晶质石英就是玛瑙,没有条带状构造、颜色均一的隐晶质石英就是玉髓。

2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玛瑙,还是不错的,没有裂,就是小点,在大点就漂亮了。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3楼:匿名用户

手电筒灯光打一下看是什么翡翠才知道价值,光为透里面无杂质才是好的。

请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有价值吗?

4楼:观古

一块儿没有任何价值的破石头

5楼:许龙移六

应该表皮石化的黄蜡石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大约值多少钱

6楼:陶心斋主

真品是天然水底硅化沉积石,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7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碳(硅)酸盐沉积物,没多大价值,也没什么收藏意义。由形成于海洋或湖泊底部的粒状泥状碳酸盐矿物及其集合体组成,它可以通过生物作用形成,也可以从过饱和碳酸盐的水体中直接沉淀而成。溶洞也具备形成这类矿物的条件。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价值

8楼:曾经是共青团员

若有必要

阁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质勘察大队(全国地市级都有这个单位)请那里的工程师鉴定

他们鉴定这个在行

请采纳 ~\(^o^)/~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价值

9楼:陶心斋主

天然水底硅化沉积石,状态自然,造型独特,质地细腻,真品有价值的。

10楼:查找中

萤石又称氟石、氟石粉,萤石粉。是一种矿物,等轴晶系,其主要成分是氟化钙(caf2),自然界中的萤石常显鲜艳的颜色,部分可发出荧光。莫氏硬度4,低于钢,易划伤、质脆、甘、涩,无毒,是制造镜头所用光学玻璃的材料之一,因为含有铁、镁、铜等离子,绿、紫、黄、蓝、棕、橙、粉……萤石几乎可以呈现任何一种颜色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属于什么石头,值钱吗?有玉化。

11楼:heart桑切斯

这也配叫玉化.........

顶多算个景观石

12楼:云极石轩

品像和图纹不理想,留着玩吧!

13楼:草原上没有秘密

这应该是一块戈壁黄蜡石;黄蜡石这两年**翻倍了。

大家帮我看看这些石头有价值吗?

14楼:徐州

有点价值不过不大想卖**钱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比如你先收藏它个一千年

大家看看这是什么石头,有价值吗?

15楼:千度的叔万度

猪肝石,肝石的一种,成分是超基性火山变质岩,不值钱,喜欢也可收藏。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大约值多少钱

1楼 陶心斋主 真品是天然水底硅化沉积石,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2楼 又见清都山水郎 碳 硅 酸盐沉积物,没多大价值,也没什么收藏意义。由形成于海洋或湖泊底部的粒状泥状碳酸盐矿物及其集合体组成,它可以通过生物作用形成,也可以从过饱和碳酸盐的水体中直接沉淀而成。溶洞也具备形成这类矿物...

这是什么石头?值钱吗?有没有收藏价值?大神帮忙看看

1楼 门徒 碧玉岩,致密坚硬的硅质岩石。主要由玉髓和自生石英组成,带有氧 化铁及有机质混入,故常呈红色 棕色 绿色 玫瑰色等,因为它是 位的氧化铁显色,所以在空气中氧化环境下是永不变色的。比鸡血石稳定得多。另外主要是硅质矿物,硬度大,不易风化,不易磨损,也不怕酸碱侵蚀。 2楼 世末浪人 鹅卵石,被水...

有人懂石头吗?帮我看看这个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1楼 独帅一枚 你认识张倩?不知道你认识的张倩是否也是我所认识的张倩呢? 请懂石头的,看看我这算奇石不,有收藏价值没,谢谢? 2楼 五戒之印 所谓奇石,须具有 丑 漏 透 皱之形,现在又加上象形。你这块石头看不出什么奇来,只是一块普通观赏石。 3楼 匿名用户 所谓奇石因人而异,喜欢就是奇石,不喜欢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