鹦鹉鱼和珊瑚能养在一起吗,可以和鹦鹉鱼养在一起的黑色的鱼有哪些?

2021-01-02 10:33:20 字数 2669 阅读 2072

1楼:匿名用户

淡水的血鹦鹉鱼不可以和珊瑚养在一起,盐度要求不同,总有一种活不了。

海水鹦鹉鱼可以和珊瑚养在一起,但它们会啃食珊瑚,混养成本过高,一般没有玩家这样养。

2楼:匿名用户

活珊瑚吗?珊瑚是海水的,鹦鹉鱼是淡水的,能一起养??

3楼:匿名用户

最好不要,珊瑚提高水的硬度,而鹦鹉不要那么硬的水

可以和鹦鹉鱼养在一起的黑色的鱼有哪些?

4楼:水族汇

鹦鹉鱼混bai养搭配:

罗汉鱼和鹦鹉

du鱼混养:血鹦鹉和

zhi罗汉鱼要从小dao

就混养,一旦长

版大了就很难再混养在一起的。因为权它们都属于领地意识很强的鱼。从小混养在一起,也要让血鹦鹉比罗汉大一些,这样就不会打架;若是罗汉鱼大些的话,那它是绝不会容忍鹦鹉鱼的!

鹦鹉鱼混养知识 鹦鹉鱼可以和什么鱼一起养

地图鱼和鹦鹉鱼混养:这样鱼们会长的很快,吃的多,基本上地图鱼不挑食性格还是比较温和的。

银龙鱼和鹦鹉鱼混养:龙鱼属于中层鱼,而鹦鹉鱼活动在水的最底层,两者混养可以增加鱼缸的生气。

招财鱼和鹦鹉鱼混养:寓意和鹦鹉鱼很配颜色也好黑战船红黑反差大特别漂亮,**战船一金一红的也很抢眼。

金菠萝和鹦鹉鱼混养:混养体型相当的金菠萝非常的漂亮,一缸鹦鹉配两条金菠萝非常漂亮的。

七星刀和鹦鹉鱼混养:体两侧黑色圆形很特别鱼性情温和如果和鹦鹉鱼混养最好选体型大一点的,不容易被欺负。

猪鼻龟和鹦鹉鱼混养:形象很可爱,偶尔也有咬鱼的动作,但小龟是很笨拙的动物,不会对反应灵敏的鹦鹉鱼造成伤害。

热带血鹦鹉鱼可以放珊瑚石吗?

5楼:小黑放大啊啊啊

可以的来,完全没有问题,血

源鹦鹉对水质没有要求,酸***都能活,很好养活。

血鹦鹉俗称红财神、财神鱼。其全身鲜艳通红,有着胖嘟嘟的体形和柔柔的鳍条,颜色红彤彤,十分讨喜,成年体长15-20厘米,体副宽厚,体呈椭圆形。幼鱼期体色灰白,成年鱼体体态臃肿,粉红或血红色。

血鹦鹉强健壮硕,几乎什么都吃,像人工饵料、薄片、颗粒、红虫、丰年虾、水虱等等。因其食性广且总是吃个不停,加之它们对水质的适应力极强,要养活它们很容易。

血鹦鹉强健壮硕,几乎什么都吃,像人工饵料、薄片、颗粒、红虫、丰年虾、水虱等等。它就象一个垃圾桶一样,什么都来者不拒,照单全收。而且总是整天的吃个不停。

加上它们对水质的适应力极强从弱酸性到中性的水质都可良好的存活。所以要养活它们很容易。

6楼:匿名用户

建议不要,大型鱼类因为吃的多拉的多,最好裸缸,过滤的好,你放珊瑚是漂亮,但是容易把没有吃完的鱼食和鱼排泄物卡主无法吸走。

鹦鹉鱼放一点珊瑚礁在鱼缸里好吗

7楼:匿名用户

不好,你可能不知道,其实鹦鹉鱼对很多人来说都是好可爱,但我觉得不喜欢,这种鱼吃的多而且胆子小,不信你照我的话把一只鹦鹉放在缸里(单独),你看它会在**,我猜在角落里的。所以不要放,容易吓到他,导致刮伤的。

死了的珊瑚可以放在鱼缸里么?鱼缸养的是红色鹦鹉鱼,对鱼有没有啥影响?

8楼:大哥

珊瑚最好不要放在鱼缸里,鱼受到惊吓的时侯乱窜,碰到珊瑚上时很容易刮伤鳞片。

海边捡的珊瑚放在鱼缸里,对鹦鹉鱼有影响吗

9楼:毎阳阳

最好不要放。

1 不知道珊瑚有没有什么细菌。

2 鹦鹉鱼属于大型鱼

,放入珊瑚后容易划伤鱼身体。

3 容易囤积鱼屎

,污染水质。

鹦鹉鱼放一点珊瑚礁在鱼缸里好吗

10楼:匿名用户

必须要放的,放一点还不行,一定要多放。这鱼非常难养,不接受人工食物,只有不断的啃咬珊瑚礁。目前人工环境饲养最多也只是2-3年,大多死于营养不良。

淡水血鹦鹉就别放了。

鹦哥鱼和鹦鹉鱼是同一种鱼吗

11楼:boqii**

看各地的叫法了,其实鹦哥

鱼也叫鹦鹉鱼,不过有一种鱼也被称为鹦鹉回鱼。

鹦哥答鱼(又名鹦鹉鱼或鹦嘴鱼)

的嘴巴与身体融合在一起,形状有如鹦鹉的嘴。鹦哥鱼主要以珊瑚为食,并会将无法消化的珊瑚或岩石排泄出来而形成沙,所以鹦哥鱼在珊瑚礁生态系中,扮演了相

当重要的“珊瑚转换成沙”的角色。鹦哥鱼的另一个特色是在睡觉前会分泌出一种黏液,围绕在其周围来隐藏他的味道,以避免夜间掠食者的靠近。

鹦鹉鱼(学名:amphilophus)或称鹦嘴鱼,鹦鹉鱼,学名洛神颈鳍鱼,隆头鱼科的属类,俗称有鹦哥鱼、鹦嘴鱼、红楔鲷等,是生活在珊瑚礁中的热带鱼类。因其色彩艳丽,嘴型酷似鹦鹉嘴型而得名。

另有一种由美洲慈鲷雄红魔鬼鱼和紫红火口杂交培育成的淡水赏观鱼,因体色鲜红,又称为血鹦鹉。

养鹦鹉鱼珊瑚沙的作用

12楼:尨毜

珊瑚沙主要是硬化水 提高水的碱性 大多数慈鲷科鱼 如鹦鹉鱼都喜欢碱性多一些的水质

个人认为这个沙加不加都无所谓 鹦鹉鱼适应性极强 很快就会定水 只要你喂食好的话 就会养的很艳丽的

六间鱼可不可以和鹦鹉鱼一起混养?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不过专业点的玩家是不会这样混养的。 2楼 小善col小 我建议你不要混养!除非你的虾很大只!又或者你的鹦鹉鱼很小,要不很快你的鱼长了!虾都死光了! 3楼 可以,六间属于慈鲷科会吃小鱼,但鹦鹉的嘴也不懒,两者混养除非体型悬殊,否则没什么大问题! 能和鹦鹉鱼养在一起的黑色鱼 都有什...

海水鱼金毛巾能和珊瑚一起养吗,海鱼可以和海葵,珊瑚一起养吗? 5

1楼 wangyanqiang鱼 幼鱼还可以,如5 6cm的,超过8cm的毛巾会啃食 lps。 2楼 匿名用户 会啃食大型珊瑚及软体,不能同缸养。 海鱼可以和海葵,珊瑚一起养吗? 5 3楼 月醉清风的家 不是每种海水鱼都能与海葵共处的,比如鳞鲀科的炮弹鱼类就不能,雀鲷科类的鱼类是可以的,如小丑类 三...

鸽子和鹦鹉可以交配吗,鸽子和鹦鹉在一起行吗

1楼 匿名用户 是两个物种不行的 鹦鹉的嘴很厉害 分笼 不能在一起啊 食物也不完全一样的 各找年纪相仿的同伴做配偶,请不要快递运!每对一个大笼子每对一个木质的繁殖和碎木屑 鹦鹉是这样 鸽子没养过不清箱楚 !不要近亲结婚! 鸽子和鹦鹉在一起行吗 2楼 護理娃娃 漫画 鸽子和鹦鹉是近亲,两种鸟在一起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