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打字的时候按M键会自动最小化全部窗口

2021-01-02 10:12:26 字数 3381 阅读 6677

1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可能与你的操作或键盘有关,因为ctrl+f就是查找的快捷键,你的ctrl键可能已经按下去还没弹出来,所以当你按f的时候,系统就认为是ctrl+f就是查找了

2楼:匿名用户

那是打字时手指碰到ctrl键和atl键间的windows键,win与m键一起按就是最小化全部窗口,win与f键一起按就是搜索

3楼:匿名用户

你的计算机键盘 当时 的 win 键 陷进去了

4楼:刘志国

windows键没回位。

5楼:匿名用户

windows + m 最小化所以窗口

6楼:江若木

原因:键盘的复windows键卡住,制触发快捷方式。

情况一:按键物理问题,检查windows键 是否弹出来,让按键弹出即可。

情况二:键盘逻辑性问题,windows键按下,即可恢复。若仍不行,可shift、ctrl、alt依次按下去,多次尝试。

为什么我电脑键盘打字会调出一些窗口的! 如按d键和m键屏幕窗口变最小化 急

7楼:陌语哲儠

有时中毒也会这样~~~ 建议运行安全模式,进行杀毒 再不然的话重装系统~~

打字的时候窗口会最小化!

8楼:匿名用户

这个可能你运行的游戏占用系统资源太多了 !资源拥挤就会这样!建议你运行游戏的时候尽量把一些聊天软件或网页关闭

我在用输入法打字的时候为什么它会启动电脑的一些程序,比如按d浏览器就会最小化.

9楼:小伟大盛

你键盘的windows键坏了!按下去了弹不起来,处于按下的状态,windows+d就是内

显示桌面,windows+e就是打开我容

的电脑。台式机的话,你可以换个键盘试试,笔记本就换键盘,300块左右,完毕。

10楼:花开花谢

设置了快捷键吗?你看看你之前有设置过什么吗?

一打字按空格键就出现那个“还原、大小、最小化、关闭”窗口,是怎么回事?急急啊!!!

11楼:匿名用户

有一组快捷键可以bai出现你说的这du种样子的zhi效果:

alt + 空格 (一起按)dao

出现这版

样的情况,想必是键盘的权 alt 键有问题,总是处于按下的状态,所以当你按空格后,出现“还原、大小、最小化、关闭”窗口。

解决办法:

1、更换一个键盘

2、清洗下键盘,检查 alt 键的接触

12楼:匿名用户

你确定键盘没有问题的话就是快捷键的设置,或者是系统的问题了。

13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是按到alt键和空格键了。

word里打字时,按“d”就把word最小化了,这是怎么了啊?

14楼:匿名用户

你的windows键卡住,没有弹上来引起的。你检查一下那个键吧!

15楼:匿名用户

你的键盘有问题了~~应该是里面有杂物或液体进去了,要不然就是塑料按键老化,绝对!换个键盘就ok

16楼:匿名用户

有时候 我也出现过这种问题 也不知道为什么

把文件保存下 重新启动后就好了

用键盘打字时打不了,按m就最小化,按l就注销,是不是设了什么快捷键

17楼:匿名用户

对,二楼bai说的有点道理,但他说了现du象,没zhi有说怎么帮你解dao决软设置的问题。

内首先,我们先找个其他容键盘换上试试,记住,一般换了键盘就要重新启动计算机,这样计算机才能认的到键盘。

重启后如果换上的新建盘是正常的,那就说明是键盘上的键垫(是由导电橡胶做成的)出现了接触上的问题。而且可以肯定是windows键出问题了,(windows键就是ctrl旁边的那个带小旗子的键)。因为windows键+d(desktop)键,就是快速显示桌面功能,其余类似minimum logout 分别是最小化和注销的英文首字母。

如果换上了新建盘还有这种故障,那就说明是你的键盘辅助设置出了问题,解决办法:开始-设置-控制面板-辅助功能选项-在“键盘”的活动页中,“粘滞键”筛选键“”切换键“和最后的那一项复选框的勾全部取消。”确定“后最好再重启一次计算机。

18楼:江若木

原因:bai键盘的windows键卡住du,触发快捷方式。zhi

情况一:按键物dao理问题,检查windows键 是否弹出内来,容让按键弹出即可。

情况二:键盘逻辑性问题,windows键按下,即可恢复。若仍不行,可shift、ctrl、alt依次按下去,多次尝试。

19楼:匿名用户

你键盘可能出问题了。

你的windows健(就是键盘上有一个旗帜一样的图标的按键,在ctrl和alt健之间。)处于一直按下的状态。

如果换了键盘仍然如此。那么就是你无意中在辅助功能中启动了相关设置。

20楼:匿名用户

我前几天碰见过这个问题,开始我还以为是什么设置的问题,但是我偶然发现是键盘键被卡住了. 80%是键盘的问题,假如不是键盘的事你就好好研究下设置,我觉得设置不太可能!

希望你能解决的好

21楼:我来爽爽爽

有东西压住你的键盘了

22楼:匿名用户

灵异事件,靠~~~:p

我打字时光标自动消失 打游戏也会自动最小化怎么办

23楼:19祝你梦想成真

你打字的时候光标会自动消失,打游

戏的时候也会激动,最小化怎么办呢?这个我觉回得挺正常呀的打游戏,他鼠标会答自动最小化,那是正常的,你是你打字的时候光标会自动消失,你可以在鼠标里面设计一下,就是在控制面板鼠标里面设计,光标转账就可以了,里面的光标准是有很多的,你找一下,是哪一项,然后自己试一下,多操作几遍,就会找出解决的办法的,因为我暂时没有电脑在身边,应该找不到详细的操作步骤。

24楼:

是无线网的装置问题,卡没有问题。换个好的,无线网装置用时间长,温度过高,很容易发生问题,我都遇到几次了!!提醒你下拔掉无线网装置就好了,

电脑键盘打字时按b键为什么成了最小化键

25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键盘上的windows键有点坏了,你看看是不是凹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