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聊得来的男生,愿意把心事告诉我是为什么

2021-01-02 10:01:25 字数 3692 阅读 4031

1楼:

记住一句话,男人不是为了性,不会跟你有太多的交集。至少是有幻想。 对你说真心话,是动之以情的一个手段,可能他还没有那么高深,只是说说心里话看能不能感动你,就算不能,心的距离也会拉进。

2楼:小笨羊

想和你成为闺蜜,但应该不是男女朋友关系

我认识一个男孩,我们很聊得来,我们互相说心事,我对他挺有好感的,并不觉得他是三心二意,但他坦白告诉

3楼:匿名用户

你被蒙骗了抄,现在的女孩子狡猾得很bai,你这种对于她来说du

是空间,她自己的空间zhi, 这样做法很对。如果她dao要没什么反应的话。我看你最好想点办法让你这1万没白花。

不然就假戏真做。 得到她后马上就丢了。让后再告诉她。...

4楼:兜里装满糖

不值得,婚前的海誓山盟是很美丽的,你可要禁得起**,说不定他对很多人说过了

5楼:丑死了

相信承诺你就注定输了

6楼:朱晓雅吖

再等等吧,时间会证明他是不是真的可以托付

7楼:悻諨丫頭

想清楚吧,现在**太多

在一个**群里认识一个男生挺聊得来的他有心事也愿意找我说,他总是欺负我跟我斗嘴,然后过了几个月他问

8楼:小脾气与小闹心

如果他在知道你也喜欢他的情况下,没有提出来和你在一起,可能是他想知道你是不是喜欢他,又或者是因为在网上认识的,他不知道是否要进行这段感情

9楼:鹿哈尼

毕竟是在网上,男生比较多疑,所以说就别那么多想

最近有个男生跟我聊得挺好的,他总是会主动跟我聊天,愿意听我说我的 10

10楼:真忍痴

不瞒你说,我bai以前和这个男生也是du一样的。

我们zhi这种做法,是一种特dao殊的想法。

我当初版也是这样权,不急着要女生**。

因为这种做法真的比直接要**或见面要好的多。

因为这样一来,女生就会着急,主动去找你。

总之呢,我现在的女朋友就是这么弄到手的。

一个喜欢我的男生他说他不知道为什么就想把他的心事告诉我,找我倾诉。 他从来没有跟别人倾诉过,可是一

11楼:初心客厅

因为他在你的身上找到了安全感,这种安全感可能是因为你身上的某些特质吸引他,带给他熟悉的感觉。

12楼:陌雨辰灬

你这样真的好吗,你自己都说了,人家喜欢你

13楼:匿名用户

他已经把你当成他的知心朋友,不知你对他是否有好感?

14楼:姐来劫个色

他可能对很多女生都这么说 这么琼瑶剧的台词 要注意看看他是不是真心的

15楼:张心沁

可能你有亲切感,或他认为你做了什么让他感动的事,又或是他没有知心朋友。

一个男生为什么挺愿意告诉你他对象的事是什么意思啊?

16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同性的话是嘚瑟!!!如果是异性的话就是很嘚瑟!!!!具体是要看具体的场合还有最近发生的事!!!

最重要的如果是异性同时说的是他之前的女友的话那么就是想让你知道他没有女朋友那么后面就不用说了吧

17楼:匿名用户

觉得你适合做树洞或者跟你熟悉了,拿你当朋友了。

18楼:窗帘后的风

他把你当红颜知己了,没别的意思,你最好别瞎想。

19楼:懂得多是罪过

有点悲催了,他把你当哥们了,没把你当女人。

如果一个男生把他的很多隐私的事情都告诉你,他是出于什么样的心理?

20楼:匿名用户

他一开始就不把你结婚对象考虑的.这种人心计很多的! 再碰到要远离.

他的隐私也是有选择的告诉你,愚弄傻姑娘呗.他在用你试试他勾引姑娘的方法.跟你说了所谓隐私后,观察你是什么反应.

不信你调查,他同时还追着其他女孩呢. 你太老实本分了.

别再傻了.猫捉老鼠的游戏.真的

这种情况是这样的:他很注重物质享受,这方面他家里都可以给他,但家里的条件是,婚姻必须听家里的.他很认可人家里的控制.

所以,对异性,他必须保持若即若离的状态.不信你就试试,双方都高兴的时候你跟他谈婚姻的问题,他肯定马上就急!!你试试吧!

好吧?

21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这件事情主要是在你,有三种可能,第一可能只是你对它产生好感,(也就是说爱上他了)而他那边只是把你当作朋友,才会让你有现在的感觉, 第二就像上面的人说的一样我觉的他至少在此之前对你是真心想和你交朋友的,至于后来发生的事情也许那是因为姨妈的因原(他是一个立场不是很坚定的人的话)。 第三,就跟大多数人(也包括你的朋友)人为的那样,他只是想找个倾诉的对象。

不过我想的话 应该是第一种, 其实你不必在意太多东西,有些事情是不能强求的,顺其自然的好,做人最重要的是快快乐乐的!!

想开点吧!! 开心哦 (^_^)

22楼:暨白

男人心天上星啊!

既然他都不搭理你了,你也别搭理他!

可能以前他觉得你很不错,想跟你说!

现在他可能变了了,男人的变脸速度不亚于女人的哦!

23楼:匿名用户

他把想要说的全都给你说了,现在你可以把你想说的找他说去。

24楼:匿名用户

他绝对不正常,要不就是心计太多,建议离远一点!!

25楼:百度用户

ls 正解 不过这样的男人你都喜欢 你也不是什么好女人 不如从了他吧 你有做豪放女的强大潜质

26楼:匿名用户

他只是想找个倾诉对象罢了

27楼:匿名用户

把你当个不相关的人~~~~

随便把些自己不怎么告诉别人的事告诉你~

算是发泄

一个男人说喜欢你的性格,和你聊得来,是不是就是单纯的聊得来?男生回答

28楼:hua丶海贼王

视情况而定。

1、可能仅仅是好感

2、可能他想更进一步。

具体是什么,你得自己感觉

29楼:围城围心

这是走近你的第一步,表示,不讨厌你这个人,甚至表示喜欢你,愿意经常跟你聊,告诉你,如果你也有此想法,你可以和他多交往。暗示的意思吧。但是不想承担表白的责任,这话,还有就是,只是聊得来,我暂时没有想法。

但具体是什么意思,你应该能感受得到。

30楼:莫名滋味

现在也许有好感,

慢慢的,也许会转变成感情。

和一个男生聊得来我会不会是喜欢上他了?

31楼:保春云雀

很有可能

如果见到他会心跳加速

见不到他心里很空需

睁开眼想到的第一个人就是他

那你绝对的喜欢上他了

男的心事都愿意告诉你,这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觉得你是好的倾述对象,但不一定认为你是他的菜,所以还要观察,或者直接问他喜欢哪个女生 2楼 匿名用户 第一,你不会把他的心事很八婆告诉其他人 第二,他觉得你可以让他信任 第三,自己想好了 如果一个男生把心事都告诉你是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直说重点 一,他喜欢你 二,他不喜欢你,只...

女生为什么总喜欢把自己生理期的事告诉男朋友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生理期时她身体不舒服,也许她是痛经肚子很痛的 希望你能多关心她 2楼 匿名用户 只能说 你不懂女人 告诉你了就会影响你的好心情吗 3楼 匿名用户 其实是想让你知道他们那个时候不舒服,想要你更多的关爱与照顾。 怎么告诉男朋友女生来月经了 4楼 温州一家人之歌 首先我女朋友大姨妈的日...

朋友介绍的男生,本来聊得挺好,突然一下就不找我了,这是为

1楼 小莉 看了你诉说的情形 对方只想做做朋友聊聊天 空闲时出去走走吃吃饭 就这样 没有讨厌也没有特别喜欢 至於 改天再约你哦 正如 改天再约时间吃饭 是等同意思的 2楼 梦雪蝶纷飞 如果你在意他就主动一点。 朋友介绍的一个男生,本来聊得挺好的,突然一下就不找我了,这是为什 3楼 小生我远哥 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