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小女孩不爱学习,不听话爱顶嘴怎么办

2021-01-02 09:05:19 字数 3077 阅读 7848

1楼:匿名用户

我今天也十八了!记住,孩子 尤其是女孩子!小时候不听话 必须要打 不要心疼 不然她长大后就是个不孝子 一定要打 我身边这样的例子太多了

2楼:匿名用户

这孩子就是小时候管得、少揍、、、女孩子这样可不好、、

3楼:匿名用户

和她讲道理 你说我是在帮你学习 我教你是为你好 我得不到任何好处 如果你在这个样子 我没办法教你` 我也是为了你以后着想 你现在还小 做什么事情 我都不怪你 但是 我现在和你说了 你就应该要明白 学习 不是为我学 是为你自己

4楼:匿名用户

让她受点挫折,多吃点苦头,也许有帮助的!

小孩10岁家长说的话不听不爱学习爱顶嘴怎么办

5楼:望月伏笔

爱顶抄嘴总有理由的.在孩子顶嘴前,要想

bai想自du己说的话和语气.在孩子面前zhi讲话要慢慢的讲,声音不要大

dao,因为孩子不会无缘无故就跟你顶嘴.比如,你们两人要出门,路上很多人,你走在孩子的右座边,在你孩子右边走来一个女生本要从中间插过,要擦肩而过时,却撞了过去.然而事实上是有一个人,从你家孩子左边走过时撞到他就直接走了,导致撞到了那位女生,而你却走在右边只见到撞到女生的那一幕,就这样,你要他道歉可能他会顶嘴.

11岁女孩子不爱学习怎么办?孩子不听话与父母顶嘴?

6楼:匿名用户

这个年龄的孩子都

是青春期,家长不要过多干预,要从旁照看,想说的事回要讲究方式方法。还有这个年答龄的孩子比较叛逆,家长要多鼓励,少唠叨,以情去打动她。我想孩子都是明白事理的,平等谈话,换位思考,就会比较好解决。

7楼:匿名用户

11岁啊 最好给她讲bai讲一些du故事,可以去网上收集

zhi,最好是讲人物传dao记,让版她觉得很不错,很向往,不权要一味的抱怨,或者强制,要用鼓励或者奖励的办法来帮助她这个过渡期,加油吧,至于顶嘴,这要严管,小孩子顶嘴这是绝对不可以,长大习惯了就不行了,女孩子么还是以疼为主,但是顶嘴不行。

8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个女孩子,11岁.有过类似经历。其实我也不想与顶嘴,可我感觉父母的语言伤了我的自尊,后来父母安慰了我几句。多跟孩子沟通吧。

9楼:匿名用户

给小孩一点空间,可以做为朋友级别跟他沟通,会好的

八岁孩子,爱顶嘴,不爱学习该怎么办

10楼:怀中人

多跟孩子沟通,降低你的身份跟孩子做朋友,真的从心里理解小孩,理解,设身处地为孩子着想,不是生活一类,更重要是思想。要有耐心和恒心,尽量不要吵小孩,更不要打。

思想问题解决了,学习也就解决了。

不过要明白学习不是最重要的,孩子的阳光和积极向上才最重要

一年级孩子上课开小差,不爱学习和家长顶嘴怎么解决?

11楼:匿名用户

孩子在小学的复时候,尤其是制年龄比较小的时候,学习的时候注意力不集中是正常现象。因为学习不是他的兴趣所在。所以,如果让孩子好好听讲,就应该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

家长和老师共同努力多找孩子谈谈,看看孩子开小差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引起的,孩子这个时期本来就是好动的,所以不要打骂孩子这样会适得其反,对待孩子要耐心,让他感觉你是他的朋友能把自己想的跟你说,这样你才能很好的教育他。平时也要注意不能过于溺爱孩子,导致孩子老是以自我为中心。“田老师家庭教育宝典”,对于孩子的教育问题里面有独特的方法

孩子不爱学习,反而越来越不听话还顶嘴。是跟教育有关

12楼:流星幻梦

我只提供个参考,我小时候也这样,

一模一样,典型的叛逆心理 小孩子都很自私回 很自我 你不能惯着 不然等他15岁了答 呵..再也改不了的了 我家人当时怎么对我的呢 没收我电脑,一切娱乐方式全部没收,零花钱也取消 电视机顶盒的卡也拔了 不打也不骂 就是当我不存在 完全无视我 慢慢我自己就乖了 现在我还很感想我家人曾经这样做 因为我现在看到身边一些很傲气很自我的同学 我真的很欣慰没有变成这样的人 希望你能现在下狠心 不要让孩子长大变成自大自我的人才开始后悔

我家小孩才11岁半,特爱玩,不爱学习,特爱顶嘴,怎么办?

13楼:地平线_风暴

这个年龄段的孩子贪玩是天性,也是个身体健康发育

正常的表现。学习方面,除了引导和监督督促之外,最好大人也在孩子面前常常热衷于阅读,常常和孩子多谈谈从小立志,长大成为人才等励志方面的事情,让孩子爱上学习,耳闻目染模仿大人养成阅读和独立思考习惯。顶嘴,这是家教的事情,文的不行,就得动武,不要心疼。

14楼:不是残疾

和我家孩子一样的,每一天写作业都是鸡飞狗跳乌烟瘴气的,我真是够够的了,送去辅导班老师也管不了,打一顿就好好写,不打他说服教育,都不起作用。刚小学三年级,啥时候是个头呀

8岁的女孩,现在不愿意学习,特别喜欢顶嘴,现在还学会了撒谎,求大家教育孩子的方法?

15楼:sky蓝

我只bai能说家长做的不够好。你们du应该给她树立zhi榜样。潜移默化的教导她,孩子

dao八回岁了,也还算小吧,答

但不能老是训斥她,时间久了会有逆反心理的。建议你们有空了可以看看心理方面的书。对家长,对孩子都好。

时刻记住家长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家长好了,孩子也不会差到**去。对吧?

16楼:百伊公卿

没有最好的方法,只有合适的方法,多加尝试,善于引导,没有问题的,多和孩子交流。

17楼:俄罗斯开心果

首先还是给予她一个好的学习环境;不撒谎的环境!以身作则!

不听话又爱顶嘴的小学生怎么样才能让她听你话呢?

18楼:匿名用户

你们还不能了解他们内心的那种纯真的想法,只会一味的谴责他们这样不好那样不行的、最终就会导置他们变成这样、要用心去跟他们交流,要用爱去感化他们;要用手去创造他们。

九岁小女孩对自己不够自信怎么办,9岁的女孩学习不自信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带她出去转转,心情好起来的时候,做一些小玩具做好手工自己做的,慢慢的就培养起来了,不过你要花点功夫在旁边鼓励下的话相信效果更好。呵呵,我有实际经验的 9岁的女孩学习不自信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培养孩子学习兴趣,这里给你一些思路 1 发挥 小女孩9岁了,很敏感,自卑没自信怎么办 3楼...

青春期的女孩子总是顶嘴。不让家长检查学习怎么办

1楼 盖伦打野见过没 青春期正处于叛逆期,建议父母多关心关系孩子,但记住不要唠叨,多体谅吧 2楼 匿名用户 与老师取得联系,只要定期向老师了解孩子的学习总体情况就行,必要时辅导一下或者请老师多留意。不必每天盯着,这样不利于亲子关系的发展。 3楼 mm毛毛 我父母从我上初中以来从来不检查我作业的,我太...

孩子不爱吃饭怎么办,三岁孩子不爱吃饭怎么办

1楼 语勒新声 这个是爸妈特别头疼的问题,一呢要注意形成饭点概念,到时间了大家一起在桌子面前吃饭。二呢,要注意色彩搭配,增加小孩子的食欲 2楼 匿名用户 前段时间我家宝宝也不爱吃饭,家里人都挺着急的,不如你给孩子试试小安素,我给我家儿子买的小安素,效果挺好的,我儿子五岁了, 3楼 kiwi育儿学堂 ...